Board logo

标题: 元旦去安徽齐云山/江西瑶里的请进来紧急投票!! [打印本页]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18 21:46     标题: 元旦去安徽齐云山/江西瑶里的请进来紧急投票!!

因为刚刚知道国家的通知,元旦的放假放在1号到3号,而有些单位仍然在30号到一号放假,为了能满足大家此次行程,我们考虑分两批走。
这样的话,需要大家在上面投票,并在下面跟帖,我们将根据大家的投票和跟帖情况尽我们的可能调整人员、车型和行程。

希望大家积极配合!!

请版主置顶,连接到新兵训练里面去,并作公告!!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12-18 21:49 编辑 ]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18 21:55

要分2批呀!我昏了.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12-19 00:07

我都可以的,不过出发日期要尽早确定下来.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9 08:29

分两批伊刚!!结棍滴!!PFPF啊!预祝成功!!!!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2-19 08:51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19 09:02

那能3个人4张票呀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12-19 09:07

请各位朋友一有消息就通知政委,涉及到后面的酒店安排等一系列问题.晕S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19 09:09

都怪该死的国定假日,放那么少干嘛 索性就放个30 31 1 2 3嘛好勒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19 09:11

请楼上的各位告诉我各自放假的日期,谢谢!
作者: changehome    时间: 2006-12-19 09:11     标题: 回复 #6 旺姐 的帖子

它是多选呀,如果有人是老板或者无业游民就可以随意选择放假时间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19 09:12

其实周六周日就不该上班的,党说了放123。万恶的资本家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2-19 09:13

我是1、2、3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12-19 09:13

两个日期我都可以的30-1或1-3.但要尽早定下来,有工作要安排.

[ 本帖最后由 onetestone 于 2006-12-19 09:15 编辑 ]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6-12-19 09:23

我们2个人,1号到3号休息。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2-19 09:25

公司还没出通知,不清楚艾,选不出来...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19 09:26

我这边也是一样,还没下最后通牒
作者: Clarice    时间: 2006-12-19 09:31     标题: 30-1号放假

投票, 公司30, 31, 1号放假.
作者: woshi-df    时间: 2006-12-19 09:33     标题: :)

我无业游民,我都可以
作者: Madami    时间: 2006-12-19 09:41

我们放假是1/1-1/3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2-19 10:36

原帖由 susan 于 2006-12-19 09:25 发表
公司还没出通知,不清楚艾,选不出来...



我们公司也还没出通知 不出意外的话是跟国家走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19 11:02

我也都可以的,嘿嘿,不过我不去,就不投票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19 11:19

LS明显来捣乱的,搜索黄浦江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19 11:35

我公司到现在还没出放假通知,不出意外的话也应该是跟着国家走的.我的外挂也是.OVER
作者: migua    时间: 2006-12-19 12:06

我2个都选了^^
作者: 笑容    时间: 2006-12-19 14:00

俺投票了,不按照国定假放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2-19 17:05

什么时候才有结论阿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20 00:27

我还不知道一刚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2-20 15:15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6-12-19 09:11 发表
它是多选呀,如果有人是老板或者无业游民就可以随意选择放假时间了

我是可以选择放假时间的,可被老婆拖住了,无法前往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2-20 15:58

定了,是1到3号。

我的外挂小唐是30到1号。倒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20 19:36

呼呼!!我不去也投了以一下,是12月30日——1月1日(不按国定假日放)滴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21 08:3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20 19:36 发表
呼呼!!我不去也投了以一下,是12月30日——1月1日(不按国定假日放)滴

一味也学会捣浆糊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1 12:43

我要开29号的活动了,有谁要来,快报名!!满15人就走~~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1 12:46

去那里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1 12:49

相同路线,真的要一分为二了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1 12:56

哎...作孽啊!!都怪阿拉饿政府部门的同志吝伐清!!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21 18:24

混乱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21 19:16

那么混乱,咋们就不参合了~
在家好好养伤~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1 21:35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extra=page%3D1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