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susan 于 2006-12-19 09:25 发表
公司还没出通知,不清楚艾,选不出来...
不出意外的话是跟国家走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6-12-19 09:11 发表
它是多选呀,如果有人是老板或者无业游民就可以随意选择放假时间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20 19:36 发表
呼呼!!我不去也投了以一下,是12月30日——1月1日(不按国定假日放)滴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