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i>海上明月</i> 于 2006-12-18 22:15 发表<br />
不光拍的好!还做的好!拍MM不认真不行!没灵感不行!不P就更不行!安就不会P!5D要多P吗?顶个日本MM(基本没P过),PP看会是什么效果啊!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19 11:04 发表
小婕飞灵的呀,看的我都留口水了。。。









尽量的保留细节。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20 10:58 发表
我单位里一群PS的牛人。。。。。。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2-20 15:09 发表
这么多PS高手,强烈要求小捷飞安排一次统一培训
原帖由 <i>阿唐</i> 于 2006-12-20 09:02 发表<br />
大多数女孩子喜欢后期ps过的片子。<br />
不过磨皮要适度<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尽量的保留细节。<br />
海上明月兄的片子不错,斗胆微调了一下,不要见怪。<br />
去了鱼尾纹,局部曲线稍稍提了一下。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21 17:56 发表
年会的时候吧,我们安排一个ps扫盲!把最基本的手法教给大家,方便我们坛子里的色驴简单的调整自己的作品~
我们坛子里的色驴会越拍越好的,特别是加上高手们都来了,一起学习探讨,应该很快能进步的!
艺术没 ...

原帖由 考古 于 2006-12-23 11:05 发表
反正摸一下也无妨
小捷飞的PP瞎漂亮呀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