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8 16:56 发表
少女的心思谁人知呢?

!!需要大图的欢迎来信来函!!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8 17:00 发表
这张认为最灵的!!嘿嘿,舅舅拍得比那个叫john的大伯伯好伐!!!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2-18 17:05 发表
哈皮,你的S9500效果还是不错的,主要是你的技艺长进·神速。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2-18 17:07 发表
JOHN的技术水平哪能和你比呢?![]()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8 16:57 发表
青春、清纯、清醇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2-18 17:07 发表
JOHN的技术水平哪能和你比呢?![]()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8 16:58 发表
严正声明:她是偶的外甥女!!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18 17:18 发表
册那,脸皮...........................哎 哈皮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8 21:31 发表
麦兜是不是哈皮的托儿啊~~
john好惨啊,john,你也看到了,不是我一个人说你~~!大有人在啊~
领导的眼光是雪亮滴!!!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2-18 21:55 发表
那也是我外甥女吗![]()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2-18 21:57 发表
你又不是刚认识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8 21:13 发表
nnd,乘我不在,瞎说什么呀~~老子这两天忙得要死,没空发p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0 10:05 发表
昏古气!!老子以后不和你们一起出去拍了,拍了以后也不乏给你们看!!
郑重声明:yylive上再也看不到我拍的照片~~~![]()
![]()
:lol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12-20 17:19 发表
哈皮大哥的照片要顶一下的,可惜我眼角的皱纹太多了,哎了,老了。。。。。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1 09:36 发表
你的ps技术不是号称很行的吗~~搞一下再发上来看看!!![]()
![]()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1 17:10 发表
PS前后,效果好伐!!
![]()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8 16:57 发表
青春、清纯、清醇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12-22 14:48 发表
虽然你的贴子里只有我一张,不过很自然,偶喜欢!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21 18:52 发表
PS高
基本五官位置沒有錯位都可以變成美人、美男![]()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24 02:10 发表
哈皮大叔的活动搞的真是不错啊...
照片好生动....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