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在崇明东旺沙拍摄的牛 [打印本页]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6-12-18 15:39     标题: 在崇明东旺沙拍摄的牛

在东滩自然保护区,鸟是一个没看到,听说都到澳大利亚去越冬了,在一望无际的保护区湿地,养牛人将牛在此处放牧,这里的牛算绿色无污染了吧

图片附件: 东滩保护区的牛1_nEO_IMG.jpg (2006-12-18 15:39, 120.09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35&k=6d010ae8bb76755fc6e9a2839f8a7428&t=1782322972&sid=s7RiHd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6-12-18 15:39

东旺沙的牛

图片附件: 东滩保护区的牛2_nEO_IMG.jpg (2006-12-18 15:39, 87.53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36&k=f96dc711ae0d4bcda0d6bc2133e7af3d&t=1782322972&sid=s7RiHd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6-12-18 15:40

东旺沙的牛

图片附件: 东滩保护区的牛3_nEO_IMG.jpg (2006-12-18 15:40, 70.13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37&k=8ecb558916aff9376e4d426ddf7faa95&t=1782322972&sid=s7RiHd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6-12-18 15:41

东旺沙的牛

图片附件: 东滩保护区的牛4_nEO_IMG.jpg (2006-12-18 15:41, 91.92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38&k=bcf26933f87b6f31467ba0fddbc9490b&t=1782322972&sid=s7RiHd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6-12-18 15:41

东旺沙的牛

图片附件: 东滩保护区的牛5_nEO_IMG.jpg (2006-12-18 15:41, 140.53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39&k=e68926b2f6bb34827169f082037c3989&t=1782322972&sid=s7RiHd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6-12-18 15:42

东旺沙的牛

图片附件: 东滩保护区的牛6_nEO_IMG.jpg (2006-12-18 15:42, 147.75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40&k=6aa782dff7fe3ecb3293c59c2168ec84&t=1782322972&sid=s7RiHd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8 16:05

在这里最好放上驴的PP才好!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6-12-18 16:15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8 16:05 发表
在这里最好放上驴的PP才好!

下次和你去哪里拍驴,我是找不到驴,估计的到河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8 16:26

我骑过牛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18 17:39

牛我没骑过,我小时候骑过羊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6-12-18 18:17

牛和驴都没骑过,小时候和弟弟骑过猪。
作者: 老土    时间: 2007-4-27 21:31

如果有一个放牛娃就更好了
作者: 回归自然    时间: 2007-4-27 22:38

如果有个美女模特就更好了,时空的反差形成强烈的对比。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4-28 12:16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4-27 22:38 发表
如果有个美女模特就更好了,时空的反差形成强烈的对比。


哎~~~~~~想是想呀,没这闲钱,现在一个模特那个贵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