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同学会之后…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26 01:01
标题:
同学会之后…
不想在半夜打扰大家,只是只是…刚结束的同学会过来发发牢骚~另一个单吊的女同学对我感慨:早知道从男同学里头挑一个得了,各个都捏着3-5套房子…我也想感慨:嫁过去拼死在村大队里头谋个职,啥都不做年收入都有几十万!
然后…然后…回来洗了个澡,上来罗嗦几句,睡了,大家晚安!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1-2-26 04:33
人各有命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so还是要淡定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2-26 10:35
洗洗睡吧,一切皆在梦中游……
PS:PFLS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2-26 22:18
上海的本地人~~~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2-26 22:21
我同学嫁了个高桥的本地人,结果没两年还不是离婚的收场,毕竟背景不同,双方父母也相互不顺眼~~~反正我同学家也不缺钱,净身出户,只要回了女儿的抚养权。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1-2-28 09:12
门当户对
是很有道理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1-2-28 09:39
唉。。。。。。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28 10:55
门当户对
是很有道理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1-2-28 09:12
这个同意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