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周末愉快 ^-^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1-2-25 15:52     标题: 周末愉快 ^-^

一周周过得很快哦
大家要好好安排自己的时间不要浪费

(ps:小学班主任范儿)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2-25 16:01

赶紧规划一下周末~~~ 不过暂时还没谱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1-2-25 16:06

天气不好呀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25 16:10

赶紧的哈哈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1-2-25 16:12

可惜天气不好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2-25 16:19

在家睡觉~~~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1-2-25 16:51

酒店睡觉,睡醒了去HK!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2-25 17:23

LS去HK啊,玩XO吧,帮我带个游戏啊?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2-25 17:44

有人想去保圣寺吗?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25 17:56

有人想去保圣寺吗?
轻舟 发表于 11分钟前
在哪儿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2-25 18:08

角直,第一个字应该是用上有一撇,手机打不出来,发音是录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25 18:14

角直,第一个字应该是用上有一撇,手机打不出来,发音是录
轻舟 发表于 4分钟前
周日当天来回的话可以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1-2-25 21:08

真想和大家一起玩,不过现在每周日下午都得去画画。。(汗死,半年了,除了上课的时候画之外自己就没画过,进步龟速)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1-2-25 21:42

LS去HK啊,玩XO吧,帮我带个游戏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1-2-25 17:23

没玩过那个东西,旺角有卖?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