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月季 [打印本页]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6-12-18 15:01     标题: 月季

发一组月季的照片,周末到崇明拍的。

图片附件: 月季1_nEO_IMG.jpg (2006-12-18 15:01, 76.14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28&k=333c76270e0809a3f086046e35d32c35&t=1782305387&sid=iMUs63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6-12-18 15:01     标题: 月季



图片附件: 月季2_nEO_IMG.jpg (2006-12-18 15:01, 98.49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29&k=4543e27ee5f629777e2f173edac1f4cb&t=1782305387&sid=iMUs63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6-12-18 15:02     标题: 月季



图片附件: 月季3_nEO_IMG.jpg (2006-12-18 15:02, 93.79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30&k=85ff2d4eae4d3d4b85c5b92c713335e4&t=1782305387&sid=iMUs63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6-12-18 15:03     标题: 月季



图片附件: 月季4_nEO_IMG.jpg (2006-12-18 15:03, 95.21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31&k=bc1d8f5a1fd8b12b53280049720f551b&t=1782305387&sid=iMUs63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6-12-18 15:04     标题: 月季



图片附件: 月季5_nEO_IMG.jpg (2006-12-18 15:04, 103.66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32&k=1f31e7265ee199114258b310e1cc9b6a&t=1782305387&sid=iMUs63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8 16:06

色彩失真吗?麦兜同志!!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6-12-18 16:1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8 16:06 发表
色彩失真吗?麦兜同志!!

色彩不失真,因为你用的是手提,强烈建议你换高端的纯平的显示器。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6-12-20 17:59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8 16:06 发表
色彩失真吗?麦兜同志!!

我用的是你推崇的柯达镜头,色彩自然没话说。听说柯达的专利技术应用其中,叫啥柯达添彩技术。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2-20 20:56

灵额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1 10:00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2-18 16:13 发表

色彩不失真,因为你用的是手提,强烈建议你换高端的纯平的显示器。


那是哈皮眼睛失真!!要修修了~~~~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6-12-21 14:33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1 10:00 发表


那是哈皮眼睛失真!!要修修了~~~~

JOHN大哥说的没错,我也发现这个问题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