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8 16:06 发表
色彩失真吗?麦兜同志!!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8 16:06 发表
色彩失真吗?麦兜同志!!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2-18 16:13 发表
色彩不失真,因为你用的是手提,强烈建议你换高端的纯平的显示器。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1 10:00 发表
那是哈皮眼睛失真!!要修修了~~~~![]()
![]()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