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2月16日世纪公园集体照 [打印本页]

作者: 大雁    时间: 2006-12-18 11:54     标题: 12月16日世纪公园集体照

大家好~认识大家参加活动很开心~后遗症是第二天发现自己感冒了~

btw, 集体照里没有我

如需大图,请来信告知邮箱: 13701954395

图片附件: [集体照] _MG_3952.jpg (2006-12-18 11:54, 200.66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03&k=d31175a48248fa9e6d7cbb9ff4444503&t=1782286807&sid=I6yzXS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18 12:23

原件吶……

這個好小哦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18 12:23

原件吶……

這個好小哦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18 12:43

阿姨真好啊,等你MSN给我我的照片啦……
作者: 好摄    时间: 2006-12-18 12:48

阿姨?

昏倒。。。。。。。。。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18 12:52

她会逗人啦,“看到陈阿姨还不笑吗?”
然后她就咔嚓了……
作者: 好摄    时间: 2006-12-18 12:59

原帖由 <i>一味</i> 于 2006-12-18 12:52 发表<br />
<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她会逗人啦,“看到陈阿姨还不笑吗?”<br />
然后她就咔嚓了……<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br />

再昏。。。。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18 13:04

等一下,难道这个姐姐不是拍照的那个么?D5是她的哇啦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2-18 13:38

要求发个大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8 15:58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8 13:04 发表
等一下,难道这个姐姐不是拍照的那个么?D5是她的哇啦

5D好伐,专业点啊!!
大图偶要的,邮箱:khwyw@hotmail.com,谢谢好摄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18 16:01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8 15:58 发表

5D好伐,专业点啊!!
大图偶要的,邮箱:khwyw@hotmail.com,谢谢好摄



我也要
哈皮大哥转发下好不?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18 16:0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8 15:58 发表

5D好伐,专业点啊!!
大图偶要的,邮箱:khwyw@hotmail.com,谢谢好摄



可是
大图是跟大雁要好哇?认真点……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8 16:11

一群帅哥,美女。。。。
作者: 考古    时间: 2006-12-18 18:31

大雁JJ是佳友斑竹哦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18 18:32

我也要原件
作者: 大雁    时间: 2006-12-18 18:47

大的图发给happydavid了。还有需要的同志请留油箱。短信告速我也可:13701954395。或msn: djstacychen@hotmail.com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8 20:20

原帖由 大雁 于 2006-12-18 18:47 发表
大的图发给happydavid了。还有需要的同志请留油箱。短信告速我也可:13701954395。或msn: djstacychen@hotmail.com

收到了,谢谢啊,不过偶把你和好摄搞混了,8好意思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18 23:53

哈皮大哥发给我哦
作者: 阿唐    时间: 2006-12-19 08:25

大雁阿姨好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19 09:58

大姐好!~~~~~~~~谢谢!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19 10:36

问个问题,什么叫5D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12-19 10:47

我添加了大雁的MSN,拍的真好,一定要多多索要资料.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6-12-19 14:52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19 10:36 发表
问个问题,什么叫5D







这个就叫5D


·有效像素数: 有效像素 大约1280万像素  
·自动对焦点: 9个自动对焦点加6个辅助自动对焦点  
·连拍速度: 最高3张/秒  
·参考价格: 21300.00(元)

图片附件: [1] t101100202834a5365413.jpg (2006-12-19 14:52, 33.35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84&k=85119cb5db500802b1c719826882e990&t=1782286807&sid=I6yzXS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19 15:16

原帖由 黑色168 于 2006-12-19 14:52 发表







这个就叫5D


·有效像素数: 有效像素 大约1280万像素  
·自动对焦点: 9个自动对焦点加6个辅助自动对焦点  
·连拍速度: 最高3张/秒  
·参考价格: 21300.00(元)

妈妈呀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19 15:39

应该说:乌第嗲嗲呀!!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6-12-19 16:04

这个叫大兔子(全画幅)
·有效像素数: 1670万  
·镜头: 所有EF镜头(不包括EF-S镜头)  
·自动对焦点: 45点AF(区域AF)  
·连拍速度: 最高速度4.0fps/JPEG:最多32张(JPEG平直8)/RAW:最多11张(2)  
·最新价格: 57200.00(元)

图片附件: [2] t10112210a2345feae352.jpg (2006-12-19 16:04, 24.6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85&k=b700fb131a153a814117d68bccc720eb&t=1782286807&sid=I6yzXS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9 17:21

还是不知道什么叫SD。。。。。
三弟???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19 18:46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19 17:21 发表
还是不知道什么叫SD。。。。。
三弟???


还是不要知道的好,会中毒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