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会逗人啦,“看到陈阿姨还不笑吗?”
原帖由 <i>一味</i> 于 2006-12-18 12:52 发表<br />
<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她会逗人啦,“看到陈阿姨还不笑吗?”<br />
然后她就咔嚓了……<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8 13:04 发表
等一下,难道这个姐姐不是拍照的那个么?D5是她的哇啦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8 15:58 发表
5D好伐,专业点啊!!
大图偶要的,邮箱:khwyw@hotmail.com,谢谢好摄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8 15:58 发表
5D好伐,专业点啊!!
大图偶要的,邮箱:khwyw@hotmail.com,谢谢好摄
原帖由 大雁 于 2006-12-18 18:47 发表
大的图发给happydavid了。还有需要的同志请留油箱。短信告速我也可:13701954395。或msn: djstacychen@hotmail.com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19 10:36 发表
问个问题,什么叫5D

原帖由 黑色168 于 2006-12-19 14:52 发表
这个就叫5D
·有效像素数: 有效像素 大约1280万像素
·自动对焦点: 9个自动对焦点加6个辅助自动对焦点
·连拍速度: 最高3张/秒
·参考价格: 21300.00(元)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19 17:21 发表
还是不知道什么叫SD。。。。。
三弟???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