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iPad新广告iPad is Iconic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1-2-22 22:54     标题: iPad新广告iPad is Iconic

不会贴视频
不过ms不是最新的了


http://www.weiphone.com/iPad/2011-01-26/iPad_iPad_is_Iconic_new_ad_230016.shtml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2-22 23:15

在高级回复里贴视频的链接,如果不行你就刷新一下,然后继续点F的那个小图标,再不行就再来一遍~~~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2-22 23:16

不过也可能元帅您级别太高,老板忘了给你设置此项权限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1-2-23 09:14

同意最后一贴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