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让我们一起锻炼身体~~~记海外家的XBOX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2-20 22:11     标题: 让我们一起锻炼身体~~~记海外家的XBOX

头贴!!!

我是回家最早的吗?

我先发个我的高铁惊魂记好了,等海外上片片!!!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2-20 22:13

2011.2.19 7:08 a.m. 我给MINDY打电话:亲爱的,我赶不上8:40的车了,你帮我把车票退了吧,我还没醒。。。。。。。(正常情况下,我家去上海火车站的时间在1个半小时左右,也就是说,即使此时我已经出门,赶上这趟车的可能性也很小,何况我在床上)。Mindy: 你给我起来,没人给你去退票,你赶紧跟我过来。好吧,MINDY小妞,你戳到我痛处了,吾刚收到本月信用卡账单,又刚交了学费,确实没钱去浪费张噶句额高铁票,吾起来!

2011.2.19 8:20 a.m. 我给MINDY打电话:亲爱的,我刚到中山公园站,捏们几号候车室?(画外音,小满:啊?中山公园啊,赶不上了赶不上了)

2011.2.19 8:35 a.m. 出3号线上海火车站站,从从来没有去过的新修的北广场进站,抬头看了眼,G7056即将停止检票,过安检,上电梯,大屏幕显示:G7056,已经停止检票。冲到5号候车室,MD,居然还跑错检票通道,学习刘翔好榜样,我跨过座位:叔叔,你开下门,我要上车。爷叔1说:弄票呢?票在我同学那里!!!我同学在车上!!!犹犹豫豫间,我冲过检票口,MD,为什么还有闸机?叔叔,你开下门。爷叔2说:弄票呢?你开门呀,我票在我同学那里,大不了我上去补票~~~我瞄了眼站台,车呢?看不见啊!!!

2011.2.19 8:37 a.m.:我给MINDY打电话:亲爱的,你们在几号车厢?啊?你上来啦~~~3号车厢。我已经走了三节车厢,为什么没看到你?

2011.2.19 9:04 a.m. 列车进入苏州园区站。

============================这货是分割线=========================

2011.2.20 5:58 p.m.懒懒散散一伙人从海外家出门去坐6路车。

2011.2.20 6:04 p.m: 眼睁睁看着一辆6路开走。

2011.2.20 6:25 p.m: 第二辆6路终于来了。MINDY小妞问司机,你能不能把车开快点,我们赶火车。司机问,你们几点的火车?7.20的,哦,那你们来不及了,最早7.10到!
我心里有个小算盘,7.18有一班回上海虹桥的车,这样我回家半个小时就到了,比上海站方便的多。如果你们能赶上7.20的车,那我应该也能赶上7.18的那班。

2011.2.20 7:05 p.m: 车堵在了苏州火车站北广场东。MINDY说:S,我们的车是几点的?吾看了下说:23分的 MINDY说,啊?哦!那还好,多了宝贵的3分钟。S说,下车我不管你们了,我要去赶前面那班。

2011.2.20 7:07 p.m:终于下车了。(鉴于我上次来苏州站是打车来的,再上次来的时候,高铁站还没造好,所以基本上,我对苏州站地面交通一无所知)

2011.2.20 7:12 p.m: 其实这次比来的时候情况稍微好点,G7155次列车还可以检票。问题是,我的票是G7263,闸机不让我过~~~小姐,我要回虹桥站,你看,票价一样的,你开门让我坐这班回去吧~~~

2011.2.20 7:14 p.m: MD, 我差点又跑到G7263的那个站台上去了~~~

2011.2.20 7:18 p.m:终于开车了~~~我居然还找到个空座。虽然就半个小时。

2011.2.20 8:03 p.m: 我终于找到了虹桥站西那个传说中指示牌都没有的我回家的公车的站台~~~

2011.2.20 8:37 p.m: 到家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1-2-20 22:48

SY,大师很给力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21 10:02

首页,等视频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2-21 10:03

视频在谁那儿呢?图片我今天打包丢115,自行下载~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2-21 10:28

先贴个LZ

图片附件: Postcard (45).jpg (2011-2-21 10:28, 39.21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726&k=61bd4a3af1687ee7cbc770821ac64329&t=1782278833&sid=GJ6Km2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2-21 10:29

积极分子

图片附件: Postcard (28).jpg (2011-2-21 10:29, 34.85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727&k=44a98c4b7917c113f81e391d7b82656d&t=1782278833&sid=GJ6Km2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2-21 10:30

有天赋的舞者

图片附件: Postcard (54).jpg (2011-2-21 10:30, 36.04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728&k=33d2a364380aa5d6f6d9df236a238e0d&t=1782278833&sid=GJ6Km2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2-21 10:31

花姐姐~

图片附件: Postcard (72).jpg (2011-2-21 10:31, 39.43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729&k=01ced5f16938301152655522e7a3fef8&t=1782278833&sid=GJ6Km2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2-21 10:32

小孟~

图片附件: Postcard (30).jpg (2011-2-21 10:32, 31.52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731&k=7ffe200aa96895ab259b7861601dab63&t=1782278833&sid=GJ6Km2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2-21 10:32

哼哼,BZ在此~

图片附件: Postcard (46).jpg (2011-2-21 10:32, 36.11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735&k=48bef6104801ce2b3de1602a1396fc14&t=1782278833&sid=GJ6Km2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2-21 10:35

更多图片请从下面网址下载:
http://u.115.com/file/f47cbd9a64

注意:压缩包的密码是我家门牌号~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1-2-21 10:41

更多图片请从下面网址下载:
http://u.115.com/file/f47cbd9a64

注意:压缩包的密码是我家门牌号~
zephyr_us 发表于 2011-2-21 10:35

广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21 12:46

报告,小腿酸…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1-2-21 12:51

我也想玩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1-2-21 13:49

年纪大了,跳的我腰酸背痛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1-2-21 13:55

我这把老骨头,还是算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21 14:01

话说6路公交女司机还是相对nice 的,虽然眼瞅着她一手开车一手握着手机聊着天,心里不免有些紧张——一为慌误车二为惜小命;虽然她一路仍悠悠地开着,丝毫没有猛踩油门的意思,哪怕嘴上喊着怕是来不及的哟…下车那会儿她手不停指着苏州火车站的方位,语气听来倒比我们更为着紧,公车显示时间:19:10~

公车行驶那会儿,虽然大伙儿嘴里哭着喊着误点了误点了,不过也只能听之任之撞运气,外加做好随便扒辆到上海的火车就算的准备,随后的话题再听不到有关火车的故事,反倒轻松调侃起花姐和老马之间有感无感呼啦啦啦啦…

私语早在一站地外就扒拉着车门做好冲刺准备了的,车门一开撒腿就开始乱闯起马路,直至小孟同学眼看着她奔向了二楼…

依着上回苏州高铁那会儿大家寻我的那段记忆片段,奔跑地快断气的我一把揪住准备跑楼梯的小孟和小满同学,咬定进站口应该在一楼,这和180度方向可没关系…此时已经不见了花姐,过了闸机跑到喘不过气,这才放缓了脚步。找到座位落座,nell姐嚷着好久不锻炼啦,小满咳着猛灌水,老马气定神闲看了下手机:还有时间…

临开车,花姐来电,又是那句熟悉的问候:你们在几车厢,怎么看不见你们。原来,原来,人家淡定地自助售票买了车票晃伐晃伐上了G7623,在大伙儿的各色神情下塞上耳机安然入35座…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2-21 14:38

苏州公交车司机觉得都不错的,我早上坐车到园区站,有次高铁已经检票了,公交离站点还有一个红灯,司机立马开门让所有人都下车冲刺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2-21 14:38

话说6路公交女司机还是相对nice 的,虽然眼瞅着她一手开车一手握着手机聊着天,心里不免有些紧张——一为慌误车二为惜小命;虽然她一路仍悠悠地开着,丝毫没有猛踩油门的意思,哪怕嘴上喊着怕是来不及的哟…下车那会 ...
mindy 发表于 2011-2-21 14:01


pfpf,拿手机也能写这么多的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2-21 14:38

拿到照片的可以自己贴一些跟自己相关的有趣照片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2-21 14:52

话说6路公交女司机还是相对nice 的,虽然眼瞅着她一手开车一手握着手机聊着天,心里不免有些紧张——一为慌误车二为惜小命;虽然她一路仍悠悠地开着,丝毫没有猛踩油门的意思,哪怕嘴上喊着怕是来不及的哟…下车那会 ...
mindy 发表于 2011-2-21 14:01


反正吾那辆车是楼上候车检票的,运气运气~~~

捏们那辆安静的停在我那车隔壁~~~不过我也觉得捏们那辆可能是楼下检票~~~错峰错峰~~~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1-2-21 14:53

我这有两段视频等会传上来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2-21 15:01

拿到照片的可以自己贴一些跟自己相关的有趣照片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1-2-21 14:38


第七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

图片附件: Postcard (32).jpg (2011-2-21 15:01, 39.17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796&k=9b89b18f3eb8ed6ee6f1b9468d408e1c&t=1782278833&sid=GJ6Km2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1-2-21 15:11     标题: 美女秀

[flash]http://www.tudou.com/v/iPDUrt_pklg[/flash]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1-2-21 15:11

密码:11223344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1-2-21 15:24     标题: 美女秀

[flash]http://www.tudou.com/v/9PauFeFLFM8/v.swf[/flash]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21 15:35

反正我啥都看不到5555555555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2-21 16:07

土豆神马的,我是看不到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21 16:17

看不见有趣的东东,我就吧唧有的没的吧,糗百看多了我也学着分一下?~
——这里是花姐的故事短短混割线——
话说海外下了个拐带如花同志的军令状,行动开始。第一步,派出小满同志诱拐!小满如何具体实施战略不得而知,只带回幺妹一个相当模棱两可的答复:我要是去自己会买票的。
几乎同时,私语飞吾:琥珀哪能去好北京,回来就发作了啦?一番会诊得结论——琥珀、如花、幺妹同志不幸身染四点半综合症!组织交给的任务还得完成啊,咱们不能歧视带病的不是,一通电话过去,问了n个相关问题,答复只有相同语气相同语速的软啪啪答复:我要是去我自己会买票的。期间,猛听得电话那头低沉的男音:60块!唉…愧对组织,上意望其自救~

正当我们蹦着跳着乐呵着的时候,幺妹短:我下午过来,怎么坐车?告诉大家,都一个反应~啊~~~玩得high 了,匆匆回复其地址及坐车路线后,我们随即展开找朋友棋牌活动,就等着他过来晚饭了。

当海外同学压掉我这个庄家牌,骗得不少分随即亮出无间道身份后,幺妹来电,语气不咋滴:你们到底在哪里啊?!奇了怪了,我们不一直在家没出门么,细问之下,这厮敲了人家1207的房门,少跑了9层!这人倒也好,知道自己有错了,马上变口气:我过来了。

事后发现原来是我粗心把楼层打反了,好吧,姐错了,不过,也制造了你和一老太太的故事不是(~O~)zZ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2-21 16:31

看不见有趣的东东,我就吧唧有的没的吧,糗百看多了我也学着分一下?~
——这里是花姐的故事短短混割线——
话说海外下了个拐带如花同志的军令状,行动开始。第一步,派出小满同志诱拐!小满如何具体实施战略不得而 ...
mindy 发表于 2011-2-21 16:17


原来大家都是靠糗百催眠的啊~~~

最近我又重新翻出了我家韦帅望大人~~~当然,催眠效果不佳,一般一看就懒的关~~~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21 16:48

关于饮酒一些有的没的

1、原来私语老爸是不喝酒的,大老远从山西带回的汾酒最终酒入谁手至今是迷,不得而知。
2、小满去是我认识的女生中最能喝的了,几杯下肚人家愣是没半点含糊,连兴奋的表情都没有。
3、幺妹同志是用眼睛掂酒杯分量的,举着老马的杯子大声吼:去去掉底下凹进去的顶多一两!
4、老马喝酒是一口一杯一杯脸红的,喝酒不就菜就饭吃的。
5、海外总能想到举杯的理由的,内容涵盖过去时和将来时。
6、私语和nell看人喝酒是会鲜格格讨上两口的。
7、mindy同学席间不表态,最后竖着两根手指测大家醉没醉,结果老马大声吼:是5!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1-2-21 17:10

关于饮酒一些有的没的

1、原来私语老爸是不喝酒的,大老远从山西带回的汾酒最终酒入谁手至今是迷,不得而知。
2、小满去是我认识的女生中最能喝的了,几杯下肚人家愣是没半点含糊,连兴奋的表情都没有。
3、幺妹同志 ...
mindy 发表于 2011-2-21 16:48

貌似玩得很high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2-21 17:20

关于饮酒一些有的没的

1、原来私语老爸是不喝酒的,大老远从山西带回的汾酒最终酒入谁手至今是迷,不得而知。
2、小满去是我认识的女生中最能喝的了,几杯下肚人家愣是没半点含糊,连兴奋的表情都没有。
3、幺妹同志 ...
mindy 发表于 2011-2-21 16:48


mindy可以练练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21 17:58

同学们,我忘记算上老马的早饭前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1-2-21 18:27

看不到视频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2-21 18:31

同学们,我忘记算上老马的早饭前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2-21 17:58


嗯,你错了,所以你先垫上吧,O(∩_∩)O哈哈~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1-2-21 19:00

11# zephyr_us

跳得好high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21 19:19

同学们,我忘记算上老马的早饭前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2-21 17:58 嗯...
zephyr_us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我负责记着,下回活动大家记得各封利是一份,放10个硬币…o∩_∩o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1-2-21 19:31

看不见有趣的东东,我就吧唧有的没的吧,糗百看多了我也学着分一下?~
——这里是花姐的故事短短混割线——
话说海外下了个拐带如花同志的军令状,行动开始。第一步,派出小满同志诱拐!小满如何具体实施战略不得而 ...
mindy 发表于 2011-2-21 16:17


私语你老是毁我好了,啥虾米是四点半综合症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2-21 21:06

私语你老是毁我好了,啥虾米是四点半综合症
琥珀 发表于 2011-2-21 19:31


毁人不倦,毁人不倦~~~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1-2-21 21:18

这个视频,如花好抢眼啊。。。。
边上拗个不停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1-2-21 21:30

关于饮酒一些有的没的

1、原来私语老爸是不喝酒的,大老远从山西带回的汾酒最终酒入谁手至今是迷,不得而知。
2、小满去是我认识的女生中最能喝的了,几杯下肚人家愣是没半点含糊,连兴奋的表情都没有。
3、幺妹同志 ...
mindy 发表于 2011-2-21 16:48


吃饭喝酒是很欢乐滴,虽然我不会.但是,我们这里酒量好的人可是很多滴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1-2-21 21:31

貌似玩得很high
雨意 发表于 2011-2-21 17:10


蛮HIGH的。另外,以后打牌千万别坐领导的下家,日子是很难过滴.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1-2-21 21:32

嗯,你错了,所以你先垫上吧,O(∩_∩)O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11-2-21 18:31


侬的支付宝.昨天短侬8睬偶.偶是追着还钱的主儿.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1-2-21 21:33

毁人不倦,毁人不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21 21:06


唉。。。。。。我只能一声叹息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1-2-21 21:34

年纪大了,跳的我腰酸背痛的
琥珀 发表于 2011-2-21 13:49


跑得也够戗.只用了5分钟哦。姐姐我N年没跑800米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2-21 21:38

侬的支付宝.昨天短侬8睬偶.偶是追着还钱的主儿.
lenell 发表于 2011-2-21 21:32


不好意思,昨天晚上忘记了,
传照片可是个体力活,
全靠胳膊指挥上传了,还要一张张的挑选呢,大概上传了40%吧,呵呵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1-2-21 21:41

快发我手机上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21 21:41

侬的支付宝.昨天短侬8睬偶.偶是追着还钱的主儿.
lenell 发表于 2011-2-21 21:32 不好意思,昨天晚上忘记了,
传照片可是个体力活,
全靠...
zephyr_us 发表于 1分钟前
这个确实挺麻烦,辛苦辛苦!掌声鼓励一下!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2-21 21:47

在家可以看土豆了,发现拍的不错啊,两女仔很有dance style~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11-2-21 22:25

游戏吗?感应器在哪里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2-21 22:51

跑得也够戗.只用了5分钟哦。姐姐我N年没跑800米了.
lenell 发表于 2011-2-21 21:34


为嘛到了我们这里就是1600米?啊~~~这是为什么捏?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1-2-21 22:53

录像很清楚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1-2-22 00:20

比800米还要跑得快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2-22 10:15

游戏吗?感应器在哪里啊
Snowpine 发表于 2011-2-21 22:25



电视机上方,体感~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1-2-22 13:35

甚好,看视频的时候没开声音。很欢乐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1-2-22 14:00

山西汾酒  赞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2-22 14:06

山西汾酒  赞
Garrett 发表于 2011-2-22 14:00


吾带给谁么,先卖个关子是伐,基本上,大家想喝,我一定让大家都喝到!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2-22 16:25

盖老板来喝酒?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1-2-22 18:20

吾带给谁么,先卖个关子是伐,基本上,大家想喝,我一定让大家都喝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22 14:06


这句话有奥妙来。到底是谁,自己站出来,要不哼哼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1-2-22 18:25

我可以来蹭酒喝 嘿嘿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2-22 18:27

这句话有奥妙来。到底是谁,自己站出来,要不哼哼
琥珀 发表于 2011-2-22 18:20



S一切尽在掌握中,顶奥妙……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22 18:49

挤闹猛专业户掺一脚~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11-2-22 18:52

电视机上方,体感~
zephyr_us 发表于 2011-2-22 10:15

啥游戏机啊?介绍下,我也想买个。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2-22 19:04

游戏机是XBOX360,体感配件是KINECT,
官方网址<港服>:
http://www.xbox.com/zh-HK/kinect



这儿有个官方演示视频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E4MTYyNDU2/v.swf[/flash]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2-22 21:45

挤闹猛专业户掺一脚~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2-22 18:49


完了,你们误解了~~~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1-2-22 22:13

有情况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1-2-22 22:25

越描越黑哦.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2-22 22:54

关注情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1-2-23 09:06

萨情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2-23 09:39

有人过来汇报情况么?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1-2-23 09:41

我可以来蹭酒喝 嘿嘿
Garrett 发表于 2011-2-22 18:25

牛!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1-2-23 09:41

完了,你们误解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22 21:45



身斜不怕影正,没问题干嘛要解释,嘿嘿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23 12:48

看到群魔乱舞了HOHO~~~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2-23 13:51

笔记本可用了啊,呵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23 17:34

笔记本可用了啊,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11-2-23 13:51

在下软件ing~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2-25 17:43

我已经共享了 秋之私语 的帖子到我的新浪微博,有兴趣可以:
猛戳这儿
来查看。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Milestone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