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年新希望 [打印本页]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2-17 21:43     标题: 新年新希望

2006年马上就要接近尾声了
2007年就要揭开序幕了

大家都来说说新年新希望吧~~~

我希望可以有个LONG VACATION!!!
去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赚点钱做点自己想做的事情!!!
早日迈入混吃等死的人生新境界!!!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17 21:48

我希望可以学会更多,然后跳槽,多赚点钱,有个长假让我走计划了好久的长线.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2-17 22:23

偶希望不做卡奴,还照样可以搪瓷7厂做生活。。。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7 22:46

我的希望就是健康加有钱!我很实惠的,大家不要笑我啊,哈哈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17 22:47

偶希望2007年快点过去,应为这年对我来说又很多困难等着我......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2-18 00:53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2-17 22:47 发表
偶希望2007年快点过去,应为这年对我来说又很多困难等着我......

啊..你本命年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18 00:57

我希望我的梦想能够成真~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18 08:58

南伍阿弥陀佛,希望........,望佛而拜,好了。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6-12-18 09:17

希望大家平平安安过完这年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18 12:43

简单,平安,快乐吧...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2-18 20:48

貌似就我想法最多嘛~~~!!!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19 08:36

哈哈,全世界都知道可爱的LILI在想什么了
会实现的 会实现的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2-19 21:01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19 08:36 发表
哈哈,全世界都知道可爱的LILI在想什么了
会实现的 会实现的



我口爱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