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元旦和ET老师去烟台拍天鹅吧
[打印本页]
作者:
考古
时间:
2006-12-17 21:10
标题:
元旦和ET老师去烟台拍天鹅吧
http://www.photofans.cn/showthread.php?threadid=283410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7 22:04
考古,这个活动应该发在摄影天地里面哦!我帮你移动过去!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18 10:12
哇~~天鹅过冬的地方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6-12-18 12:41
烟台的冬天很冷,还会有天鹅伐?
偶前天去崇明东滩的国家级鸟类自然保护区看鸟,可是天太冷了,别说天鹅仙鹤之类的名贵鸟类,就连平日里司空见惯的小麻雀都不看见。只有一只掉队的小白鹭在沼泽滩涂上孤独的独自飞翔。
作者:
考古
时间:
2006-12-18 18:53
据说天鹅离地很近的,ET老师经常出去拍的,他知道情况,说可以亲密接吻的距离拍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