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往这儿看,新年第一聚!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11 19:08     标题: 往这儿看,新年第一聚!

同学们,都回来了么?

怕某些同学带回的吃食变质,吾很贴心地建议本周日小聚一回——打牌吃食之主流,看片唠嗑之非主流活动。

时间:本周日(0213?)下午一点
地点:tiki那儿?

最后重申:我回贴我光荣!一人回帖全家光荣!以回mindy贴为荣以不回mindy贴为耻!

目前确定参加人员:海外、mindy、小满、nell(不来不给黄油)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1-2-11 19:26

给我先留个位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1-2-11 20:00

报名报名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1-2-11 20:17

以回帖为荣··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2-11 20:29

我一路捧着回来的,容易吗我,最大的问题是,你们别让我妈看见,不然就没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1-2-11 20:40

那天晚上到上海
同学们玩好吃好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1-2-11 21:03

建议下周末
届时教授回来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1-2-11 21:46

以回帖为荣··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1-2-11 22:10

首页 路过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1-2-11 22:42

给力!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11 23:32

建议下周末
届时教授回来了
Garrett 发表于 2小时前
就怕私语带回的吃的放不久,或者下周再续上看片会?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1-2-12 09:50

没有首页了,瞅瞅,宅家里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2-12 10:19

我光荣了……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1-2-12 11:02

没有首页了,瞅瞅,宅家里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1-2-12 09:50

出来,拿东西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2-12 15:14

那天晚上到上海
同学们玩好吃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11-2-11 20:40


可惜了,糖葫芦~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1-2-12 19:47

就怕私语带回的吃的放不久,或者下周再续上看片会?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2-11 23:32

严重 同意,以吃喝为名,连聚两周。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1-2-12 22:37

额。。上次还有火锅优惠券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1-2-12 23:32

下周的话大伙儿都到齐了吧?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2-16 22:29

这周是否聚会,如果是周六,我可以把法海寺壁画的书和明信片带来给大家欣赏,不过好多人都去过了吧,呵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1-2-17 10:05

我回来了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1-2-17 10:13

有人想去朱家角吗?周六
周日也行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17 11:13

想看各位的大片~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1-2-17 13:13

顶看片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1-2-17 14:12

有人想去朱家角吗?周六
周日也行
hellotiki 发表于 2011-2-17 10:13


tiki咋又想到去朱家角了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1-2-17 17:26

tiki咋又想到去朱家角了
琥珀 发表于 2011-2-17 14:12


周日临时去不了了。周六或许可以。朋友在那里新开了小店,去蹭茶喝。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1-2-21 21:39

LS, JH的店那么快就开出来了?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1-2-23 07:54

本周有看片吗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1-2-23 09:42

LS, JH的店那么快就开出来了?
lenell 发表于 2011-2-21 21:39


正月初二就开了,怎么样?昨天的茶好不好?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1-2-23 11:58

本周有看片吗
满天星 发表于 2011-2-23 07:54


我周末不在,要打牌看片找黑子拿钥匙吧,投影仪可以用,很简单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1-2-23 12:53

正月初二就开了,怎么样?昨天的茶好不好?
hellotiki 发表于 2011-2-23 09:42



茶很好,就是给我喝了,那就是牛嚼牡丹了,嘿嘿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2-23 13:52

要是周日打牌可以叫我,我可能在上海……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1-2-23 14:50

茶很好,就是给我喝了,那就是牛嚼牡丹了,嘿嘿
琥珀 发表于 2011-2-23 12:53


从来佳茗似佳人,你要懂得欣赏啦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23 16:13

要是周日打牌可以叫我,我可能在上海……
zephyr_us 发表于 2011-2-23 13:52

找朋友?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1-2-23 20:58

一看就知道海外喜欢大怪路子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2-23 21:27

O(∩_∩)O哈哈~
这个都被看出来了,,,,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1-2-23 22:25

打大怪路子是比较上档次的,呵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1-2-28 08:24

打牌啊打牌啊,我想打牌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