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我想去,费用大概多少钱呀?有多少人去呢?男生多还是女生多?我希望是男生多一点哦,呵呵 心静如水 发表于 2011-2-16 10:54
想起绍兴的桂花了,九月份再组织一次绍兴赏桂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2-14 19:41
这个也可以考虑。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11-2-14 18:46
确实很久没出去动动了,相机也该晒晒了,那就占个坑吧。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11-2-16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