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三月-浙江】3月26日—3月27日发现老绍兴,城市摄影游(已报6人) [打印本页]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1-2-11 14:34     标题: 【三月-浙江】3月26日—3月27日发现老绍兴,城市摄影游(已报6人)

发现 老绍兴
听到这个地方让人想到什么?
鲁迅故里?文人戏台?各种各样的小吃?还是黄酒?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对绍兴的一个印象,
这个周末,让我们穿过时光,
去发现这个城市的各种深度。

【目的地介绍】
绍兴,这个从小在书本上看到的老城,它有太多的东西藏留在我们的心里。
本次活动中南家人将用独特方式:城市徒步探索绍兴。活动的焦点将集中在绍兴的老城区,在那里我们为大家安排了独特的探索路线。在那些老城小巷里曲曲折折,兜兜转转,拿着我们的资料边走边看,边看边拍照,边拍照边吃小吃,在一种非常轻松的氛围里了解这个城市的点点滴滴。徒步的终点设在城市的最高点——府山公园,从那里可以俯瞰夕阳下的整个老城。晚上的时候南迦巴瓦领队将带大家入住山下老城的青年旅馆。那里有小资的氛围,和一个舒适的客厅可以让我们来交流白天的各种有趣照片……

【行程安排】

D1星期六
07:30 人民广场博物馆固定点集合出发
10:30 抵达绍兴,入住绍兴青年旅馆
11:30 安排好住宿后我们就开始绍兴老城区的探索了。跟着南家的领队用我们的地图尽情的去探索和发现这个老城。八字桥历史街区,这里有各种小桥流水和白色的老房子,在这里可以找到那种粉墙黛瓦的感觉。仓桥直街是“中国遗产活生生的展示地”。老街主要有河道、民居、石板道路三部分组成。老街中环山河是越王城的重要历史遗迹。还有吕府,蔡元培故居等等。
17:30找一家当地的老绍兴饭店吃一顿地道美味的绍兴菜,采购一些绍兴土特产当手信送人。(坐在小河边,品着茴香豆,咪着老黄酒,看这头戴毡帽之人手摇乌蓬船,仿佛时光倒流,回到了鲁迅笔下。)

19:00大家闲散自由结伴逛逛附近的绍兴市中心城市广场,大善塔等等(夜色很漂亮)
20:00 晚上大家围坐在青年旅馆的客厅边,一起回顾白天的照片,聊天谈人生谈理想。

D2星期天
6:00早上起的起来的同学徒步的重点在府山公园,享受日出时光,在这里俯瞰整个城市。(府山可是越王勾践卧薪尝胆的地方,古越城都所在)
8:30汇和晚起的同学我们出发前往 鲁迅故里品味大师笔下的百草堂,三味书屋,咸亨酒店等。
11:00集合上车出发前往安昌古镇,安昌古镇始建于北宋时期,后因战乱,多次焚毁,又于明清时期重建,其建筑风格传承了典型的江南水乡特色,一依带水,古朴典雅,其特产安昌腊肠、扯白糖远近闻名,具有水乡风情的水上婚礼也是别具特色。特地注明安昌是绍兴师爷的故乡。
11:30到达古镇,自由结伴闲逛古镇觅食。
13:30古镇门口集合上车回上海结束行程。
16:30到达上海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回报战况,期待一个文艺的三清聚会。


【活动领队】茧人,骆驼
活动费用200元包含(来回包车费用,过桥费,油费,青年旅社住宿多人间,专业华泰户外保险费)



图片附件: 2005121416415334521.jpg (2011-2-11 14:34, 68.24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463&k=8561fa8eff41a453d90044a22313e218&t=1782239333&sid=T13up5



图片附件: shaoxin580_6.jpg (2011-2-11 14:34, 37.76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464&k=3863a1c484d966c5059b334afa2a7d3a&t=1782239333&sid=T13up5



图片附件: shaoxing_01.jpg (2011-2-11 14:34, 65.86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465&k=b8ac8b7830595b7ce278a39092441b92&t=1782239333&sid=T13up5



图片附件: shaoxing_02.jpg (2011-2-11 14:34, 76.48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466&k=3663996366d2cb894bafb30214341642&t=1782239333&sid=T13up5



图片附件: shaoxing_04.jpg (2011-2-11 14:34, 71.5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467&k=20a85d62227e0eb2c229ae5e748a3d23&t=1782239333&sid=T13up5



图片附件: yinxiangshaoxing-200943144047-001photo.jpg (2011-2-11 14:34, 95.28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468&k=bbfdb76fbd2aeb7092211c0c883ba54b&t=1782239333&sid=T13up5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1-2-11 14:42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1-2-11 14:49

这个可以考虑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11-2-14 18:46

这个也可以考虑。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14 19:41

想起绍兴的桂花了,九月份再组织一次绍兴赏桂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作者: 心静如水    时间: 2011-2-16 10:54

这个我想去,费用大概多少钱呀?有多少人去呢?男生多还是女生多?我希望是男生多一点哦,呵呵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1-2-16 14:22

这个我想去,费用大概多少钱呀?有多少人去呢?男生多还是女生多?我希望是男生多一点哦,呵呵
心静如水 发表于 2011-2-16 10:54

活动费用和包含内容都已经更新在首页活动贴子上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1-2-16 14:22

想起绍兴的桂花了,九月份再组织一次绍兴赏桂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2-14 19:41

收到了,九月肯定再开一次。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1-2-16 14:23

这个我想去,费用大概多少钱呀?有多少人去呢?男生多还是女生多?我希望是男生多一点哦,呵呵
心静如水 发表于 2011-2-16 10:54

暂时还是男女一半一半的。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1-2-16 14:23

这个也可以考虑。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11-2-14 18:46

那就好好考虑一下吧。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11-2-16 20:46

确实很久没出去动动了,相机也该晒晒了,那就占个坑吧。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1-2-18 14:50

确实很久没出去动动了,相机也该晒晒了,那就占个坑吧。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11-2-16 20:46

收到报名!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1-2-21 21:38

想起绍兴的桂花了,九月份再组织一次绍兴赏桂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2-14 19:41

好!
我想吃臭豆腐.绍兴黄酒嗲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