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7 22:03 发表 一味妹妹住在有钱人的地方啊~~那么,一味妹妹也就是有钱人啊~!
原帖由 cj_dragon 于 2006-12-18 11:19 发表 我也有去哦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7 23:19 发表 蛮漂亮的小区啊,冷不冷啊一味,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