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你们三个人吃这么多。。。。。。。。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1-2-5 22:51
牛的,人刚出去就开帖了,我一般都是回来再说的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1-2-5 21:54
戏曲重镇……皮影戏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6 12:17
千佛殿正中的观音像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6 15:52
上 琥珀 发表于 2011-2-6 22:26
最后再放张平遥姐妹花生 琥珀 发表于 2011-2-6 22:42
这个Aaron肯定喜欢,美仑美幻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6 11:58
没看到现在都是直播贴啊,有参与感!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5 23:51
笔记本没电了先到这里吧,有空继续。 琥珀 发表于 2011-2-6 22:39
这张给我亲爱的相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13分钟前
居然穿那么多,我看着都好热阿 我在网吧出了一大身汗,回去又要洗澡了 最热的一个春节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2-7 19:09
越来越高级了.都带着上网本出门啊 lenell 发表于 2011-2-7 14:08
没吃郝刚刚? Garrett 发表于 2011-2-7 20:27
大同是个好地方 xiaofeim 发表于 2011-2-7 21:22
我倒是没觉得。。。 yyHike 发表于 2011-2-8 10:42
保护现状确实很令人担忧 xiaofeim 发表于 2011-2-8 11:39
还去看悬空寺和应县木塔? xiaofeim 发表于 2011-2-8 14:27
云冈的游客中心堪比五星酒店,就是配套差了点,居然没地方寄明信片,邮局没开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8 16:33
寻大同刀削面未果,最后麦麦解决早饭。今天天阴,小北风那个呼呼,我要给琥珀减负了…… 第一站,善化寺,门票50,学生票对折,残残证……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8 10:51
晚上就又通宵火车来北京了,杯具啊,站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8 14:58
D80的镜头似乎杯具了,大家就等手机直播吧…… 云冈石窟的标志大佛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8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