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7 15:03 发表
我 喜欢04,很象梁咏琪的!小鞋子明星啊~~~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2-17 21:35 发表
灵哦,小捷飞同学也要弄一个啊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7 14:30 发表
我也申请加入小鞋子粉丝团……OK?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17 21:53 发表
偶跟一味一样,也申请加入粉丝团,可以伐拉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7 22:12 发表
加入美女粉丝没有坏处的啦,收我一个吧呼呼!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7 23:00 发表
嘿嘿,鞋子,快点多放几张照片吧,我们的队伍越来越庞大了!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17 23:23 发表
这些照片大部分都没有ps
经典的还在后面呢
慢慢发 公关炒作的流程第一步只是预热 呵呵![]()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8 09:16 发表
呵呵~~里面有我拍的,技术在提高呀!!不过水平还是有限~~~~
再次感谢我们的MM们为我们提供如此好的学习机会!!
再说回来,小鞋子的那个专业呀!!!不要说了~~~
小秋同志,我应该早就是粉丝团的核心成员了 ...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18 12:12 发表
祝賀粉絲團全體會員聖誕快樂![]()
下麵鏈接絕對獨傢!!!不容錯過!!!
http://www.elfyourself.com/?user ... f1739394b4G06121718
很搞笑的诺,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2-18 13:32 发表
小鞋子,你的嘴巴为何一直微张的?
原帖由 <i>大常</i> 于 2006-12-18 13:32 发表<br /><br />
小鞋子,你的嘴巴为何一直微张的?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18 18:09 发表
又在献殷勤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18 18:09 发表
又在献殷勤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8 21:31 发表
你们这帮小朋友呀!!喜欢就喜欢了,要是我小十岁,早就冲上去了~~还害什么羞呀!!![]()
![]()
![]()







原帖由 <i>小鞋子</i> 于 2006-12-18 22:41 发表<br /><br />

原帖由 好摄 于 2006-12-18 22:43 发表
你要黑白?有的是,呵呵。
53楼这张有点制服的诱惑味道么
原帖由 <i>小鞋子</i> 于 2006-12-18 22:44 发表<br />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18 22:56 发表
自恋与自卑交差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18 15:11 发表
不愧为“鞋底板”观察超级仔细,呵呵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2-19 08:57 发表
你像极了我了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18 21:35 发表
摇腰还是你最了解我。你知道我吃醋的原因吗?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19 13:02 发表
你不想知道我就不说了,我说出来怕吓着别人.吼吼
原帖由 <i>月光不锈</i> 于 2006-12-19 14:48 发表<br />
<br />
<br />
他在吃小鞋子的醋。。。。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9 15:29 发表
<br />
不会吧~~小鞋子是女的,他是男的,要吃她也应该吃男的醋呀!!
10在搞不懂!!![]()
![]()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9 15:29 发表
<br />
不会吧~~小鞋子是女的,他是男的,要吃她也应该吃男的醋呀!!
10在搞不懂!!![]()
![]()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18 22:38 发表
独家!!--两年前大学刚刚毕业的小鞋子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19 17:19 发表
老谢和不绣断臂。。。所以会吃小鞋子的醋。
应该是这样的吧。。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19 21:16 发表
还是觉得现在的鞋子有味道...![]()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19 21:16 发表
还是觉得现在的鞋子有味道...![]()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9 21:26 发表
终于搞清楚了!!![]()
![]()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20 00:07 发表
我们粉丝团兼容性好
不排斥他们的![]()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9 22:08 发表
也加入粉丝团吧!!见面礼一下!!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2-19 23:32 发表
JOHN,你现在也不大啊,可以冲了!不要害羞。呵呵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20 00:03 发表
以前青春 现在沧桑![]()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20 00:07 发表
我们粉丝团兼容性好
不排斥他们的![]()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0 09:55 发表
兄弟,你磨皮也仔细点吗~~把棱角都磨出来了!!![]()
![]()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19 21:16 发表
还是觉得现在的鞋子有味道...![]()
:lol :lol :lol :lol :lol :lol 有什么味道啊?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20 11:08 发表
![]()
![]()
:lol :lol :lol :lol :lol :lol 有什么味道啊?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