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献给小鞋子粉丝团--小鞋子专辑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17 02:52     标题: 献给小鞋子粉丝团--小鞋子专辑

本来打算找个有格调的照相馆去拍《城市浮华》小鞋子在上海个人专辑的

看来要改变计划了

嘿嘿  没想到中午1点多到世纪公园大家还热火朝天在拍照
有机会那个周末再邀请摄影师团帮俺拍摄  

先帖一些 大家有片片的快点拿来哦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17 02:54     标题: -01-



图片附件: Dec16@01.JPG (2006-12-17 02:54, 98.47 KB) / 下载次数 6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89&k=f5b7f1908c9a05799985345a42f5f068&t=1782346161&sid=HWWPZ6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17 02:59     标题: -02-



图片附件: IMG_0025.JPG (2006-12-17 02:59, 61.68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90&k=43e7cd2fa77884880696582cf0212151&t=1782346161&sid=HWWPZ6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17 03:02     标题: -03-



图片附件: IMG_0001.JPG (2006-12-17 03:02, 65.36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91&k=a020146070d75b364b6bb33afcef3140&t=1782346161&sid=HWWPZ6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17 03:03     标题: -04-



图片附件: IMG_0112.JPG (2006-12-17 03:03, 128.95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92&k=bc76729bfabeb2a327af89de54142b37&t=1782346161&sid=HWWPZ6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17 03:04     标题: -05-



图片附件: IMG_0015.JPG (2006-12-17 03:04, 69.69 KB) / 下载次数 7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93&k=394eacca2e3ef5cf483ef6c1918b4370&t=1782346161&sid=HWWPZ6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17 03:06     标题: -06-



图片附件: 伊朗女孩.JPG (2006-12-17 03:06, 63.43 KB) / 下载次数 6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94&k=bda4c58ece5ca6b28f795e21fff2028a&t=1782346161&sid=HWWPZ6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17 03:07     标题: -08-



[ 本帖最后由 小鞋子 于 2006-12-17 03:09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0117.JPG (2006-12-17 03:09, 62.01 KB) / 下载次数 7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96&k=7782b2cf8a3714d93198766392c3e231&t=1782346161&sid=HWWPZ6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17 03:16     标题: -09-



图片附件: IMG_0020.JPG (2006-12-17 03:16, 97.99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97&k=af49fc37e2f10efba063f3766d688f49&t=1782346161&sid=HWWPZ6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17 03:26

感谢摄影师们!!

继续添加中。
作者: 考古    时间: 2006-12-17 09:16

喜欢阿拉伯MM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17 12:37

全都喜欢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17 14:30

我也申请加入小鞋子粉丝团……OK?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7 15:03

我 喜欢04,很象梁咏琪的!小鞋子明星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17 15:0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7 15:03 发表
我 喜欢04,很象梁咏琪的!小鞋子明星啊~~~


小鞋子:改名字吧,叫GIGI什么的!~~~~~估计下次就有人会找你签名了,先给我签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7 15:09

我只喜欢忧郁。。。。。。。。。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17 21:35

灵哦,小捷飞同学也要弄一个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17 21:53

偶跟一味一样,也申请加入粉丝团,可以伐拉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7 22:12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2-17 21:35 发表
灵哦,小捷飞同学也要弄一个啊

加入美女粉丝没有坏处的啦,收我一个吧呼呼!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17 22:33

YYMM真多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17 22:58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7 14:30 发表
我也申请加入小鞋子粉丝团……OK?


收到,一味的话,报名费用就打个对折算了,只收工本费,谁让咱们是搭档呢!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17 22:59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17 21:53 发表
偶跟一味一样,也申请加入粉丝团,可以伐拉


小猫,你的报名费事宜我们面议!!!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17 23:0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7 22:12 发表

加入美女粉丝没有坏处的啦,收我一个吧呼呼!


小捷飞的报名费也面议吧,嘿嘿,鞋子,快点多放几张照片吧,我们的队伍越来越庞大了!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17 23:02     标题: -10-



图片附件: P1040340.JPG (2006-12-17 23:02, 81.49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85&k=8aa3c57dfc3e561044e708f27aa13c86&t=1782346161&sid=HWWPZ6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7 23:08

灵的灵的,不一样的感觉,呵呵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17 23:10     标题: -11-

冻死了!!

图片附件: P1040367.JPG (2006-12-17 23:10, 83.51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86&k=c5568bac542d4d577df715880ad4a560&t=1782346161&sid=HWWPZ6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17 23:14     标题: -12-



图片附件: 84683.JPG (2006-12-17 23:14, 66.76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87&k=6bd2cb25680576a6fb11bdb61188ce01&t=1782346161&sid=HWWPZ6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17 23:16     标题: -13-



图片附件: P1040186.JPG (2006-12-17 23:16, 46.28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88&k=742dce50834a3a811f806177e75f658e&t=1782346161&sid=HWWPZ6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17 23:18     标题: -14-



图片附件: P1040216.JPG (2006-12-17 23:18, 87.01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89&k=4705eb24a125069ca9c4ad7f391211c1&t=1782346161&sid=HWWPZ6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17 23:23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7 23:00 发表

嘿嘿,鞋子,快点多放几张照片吧,我们的队伍越来越庞大了!


这些照片大部分都没有ps

经典的还在后面呢

慢慢发  公关炒作的流程第一步只是预热 呵呵
作者: 考古    时间: 2006-12-18 07:22

小鞋子的粉丝就叫"鞋底板"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18 09:16

呵呵~~里面有我拍的,技术在提高呀!!不过水平还是有限~~~~
再次感谢我们的MM们为我们提供如此好的学习机会!!
再说回来,小鞋子的那个专业呀!!!不要说了~~~
小秋同志,我应该早就是粉丝团的核心成员了吧!!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18 10:30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17 23:23 发表


这些照片大部分都没有ps

经典的还在后面呢

慢慢发  公关炒作的流程第一步只是预热 呵呵


收到收到,了解了解,嘿嘿嘿嘿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18 10:32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8 09:16 发表
呵呵~~里面有我拍的,技术在提高呀!!不过水平还是有限~~~~
再次感谢我们的MM们为我们提供如此好的学习机会!!
再说回来,小鞋子的那个专业呀!!!不要说了~~~
小秋同志,我应该早就是粉丝团的核心成员了 ...



当然,约翰是核心骨干成员,望再接再励,不要辜负组织上对你地期望!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18 12:12

祝賀粉絲團全體會員聖誕快樂

下麵鏈接絕對獨傢!!!不容錯過!!!

http://www.elfyourself.com/?userid=6afd21b2d98bdf1739394b4G06121718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18 12:14     标题: 靈的靈的~我喜歡我喜歡!



图片附件: 1_k2eUYap6mpr8.jpg (2006-12-18 12:14, 107.5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04&k=0bde154d122a35381b9a52cf67a18ff9&t=1782346161&sid=HWWPZ6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18 12:15     标题: 很有感覺!!



图片附件: 3_atWEih59t99b.jpg (2006-12-18 12:15, 121.02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05&k=f48f9e959fb5d463d2d02b7c5a6d00cc&t=1782346161&sid=HWWPZ6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2-18 13:32

小鞋子,你的嘴巴为何一直微张的?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2-18 15:10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18 12:12 发表
祝賀粉絲團全體會員聖誕快樂

下麵鏈接絕對獨傢!!!不容錯過!!!

http://www.elfyourself.com/?user ... f1739394b4G06121718


很搞笑的诺,
不过那人身材差了点,如果换了你自己的身材就更灵了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2-18 15:11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2-18 13:32 发表
小鞋子,你的嘴巴为何一直微张的?


不愧为“鞋底板”观察超级仔细,呵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8 16:11

我不是粉丝团的,不过我很喜欢小鞋子的忧郁。。。
作者: 好摄    时间: 2006-12-18 16:39

原帖由 &lt;i&gt;大常&lt;/i&gt; 于 2006-12-18 13:32 发表&lt;br /&gt;<br />
小鞋子,你的嘴巴为何一直微张的?
&lt;br /&gt;<br />
<br />
微张着表示想说什么,但是一直不知怎么说。。。嘿嘿。。

你的镜头感很好,以后有机会再尝试给你拍套别的风格。。。

[ 本帖最后由 好摄 于 2006-12-18 16:43 编辑 ]

图片附件: 2.jpg (2006-12-18 16:43, 121.08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59&k=bb947ae90c5e2e9335e792e6520c615e&t=1782346161&sid=HWWPZ6


作者: 老谢1    时间: 2006-12-18 18:09     标题: 回复 #41 月光不锈 的帖子

又在献殷勤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2-18 18:10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18 18:09 发表
又在献殷勤


貌似你是在吃醋,嘿嘿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8 18:14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18 18:09 发表
又在献殷勤


。。。。。。。。。凸-_-凸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2-18 19:21

我支持月光
我也喜欢那种忧郁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18 21:31

你们这帮小朋友呀!!喜欢就喜欢了,要是我小十岁,早就冲上去了~~还害什么羞呀!!
作者: 老谢1    时间: 2006-12-18 21:35     标题: 回复 #44 瑶瑶 的帖子

摇腰还是你最了解我。你知道我吃醋的原因吗?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2-18 21:41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8 21:31 发表
你们这帮小朋友呀!!喜欢就喜欢了,要是我小十岁,早就冲上去了~~还害什么羞呀!!


真是禽兽啊~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18 21:43

小鞋子粉丝团继续接受广大社会各界朋友报名参加!需要参加的朋友请带好报名费到秋天英俊这里来报名!
作者: 老谢1    时间: 2006-12-18 22:03     标题: 回复 #50 秋天英俊 的帖子

要带户口本吗?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18 22:34     标题: 拍得好的片片实在太多呐



图片附件: IMG_0110.JPG (2006-12-18 22:34, 200.12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40&k=f518be3bc5f2b212f26fea9c9cc85b6e&t=1782346161&sid=HWWPZ6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18 22:38     标题: 独家!!--两年前大学刚刚毕业的小鞋子



图片附件: 003.JPG (2006-12-18 22:38, 42.25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41&k=af13173b18e80c378f1d95b97222a6f7&t=1782346161&sid=HWWPZ6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18 22:39     标题: 我的黑白情节



图片附件: forever.jpg (2006-12-18 22:39, 23.3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42&k=8e87212ab4fed953f04c3ae882bb7ce2&t=1782346161&sid=HWWPZ6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18 22:41     标题: 我的黑白情节



图片附件: time pierces.jpg (2006-12-18 22:41, 16.31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43&k=591d9c27bf813decbf4e34c61f92388e&t=1782346161&sid=HWWPZ6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18 22:42     标题: 我的黑白情节



图片附件: what shifts.jpg (2006-12-18 22:42, 19.37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44&k=bb0585a75b6069fd53d6eef212423324&t=1782346161&sid=HWWPZ6


作者: 好摄    时间: 2006-12-18 22:43

原帖由 &lt;i&gt;小鞋子&lt;/i&gt; 于 2006-12-18 22:41 发表&lt;br /&gt;<br />
&lt;br /&gt;<br />
<br />
你要黑白?<br />
有的是,呵呵。


53楼这张有点制服的诱惑味道么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18 22:44     标题: 我的黑白情节



图片附件: quando.jpg (2006-12-18 22:44, 37.17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45&k=ca57468b52e8825bcbe6bf782d982c62&t=1782346161&sid=HWWPZ6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18 22:46

原帖由 好摄 于 2006-12-18 22:43 发表
你要黑白?有的是,呵呵。


53楼这张有点制服的诱惑味道么


发一些给我咯

我喜欢黑白
作者: 好摄    时间: 2006-12-18 22:47

原帖由 <i>小鞋子</i> 于 2006-12-18 22:44 发表<br />
<br />

我估计你不是黑白情节
是自恋情节吧???
呵呵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18 22:56

自恋与自卑交差
作者: 好摄    时间: 2006-12-18 23:01

bs

图片附件: 13.jpg (2006-12-18 23:01, 112.02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46&k=36c65f1f46e17acbdda93b0b43f5cf9e&t=1782346161&sid=HWWPZ6


作者: 好摄    时间: 2006-12-18 23:06

期待。。

图片附件: 14.jpg (2006-12-18 23:06, 97.13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50&k=13a6da8a775e19120ca2cb0b93d5ca15&t=1782346161&sid=HWWPZ6


作者: 好摄    时间: 2006-12-18 23:12

思念

图片附件: 15.jpg (2006-12-18 23:12, 127.69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57&k=46d0c3c6885c0ef4568bcccf4117a663&t=1782346161&sid=HWWPZ6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18 23:16

灵~
作者: 老谢1    时间: 2006-12-18 23:31     标题: 回复 #60 好摄 的帖子

哈哈哈我也深有感促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2-19 08:57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18 22:56 发表
自恋与自卑交差

你像极了我了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2-19 09:00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18 15:11 发表


不愧为“鞋底板”观察超级仔细,呵呵

貌似“鞋底板”太多了,退一下先。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19 09:13

好摄的pp真不错!!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19 10:37

好漂亮啊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19 10:56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2-19 08:57 发表

你像极了我了


我会让你老婆来看这一页的,嘿嘿...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2-19 11:00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18 21:35 发表
摇腰还是你最了解我。你知道我吃醋的原因吗?

你可以的
激动也不至于这样吧。。
我不想知道,估计其他还是有人想知道的,
你就说吧。。。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2-19 11:00

我老婆也会觉得像的,她老是说我不能融进这个现实的社会。
作者: 老谢1    时间: 2006-12-19 13:02     标题: 回复 #72 瑶瑶 的帖子

你不想知道我就不说了,我说出来怕吓着别人.吼吼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19 13:14

说说看,我要听的!!!
作者: 老谢1    时间: 2006-12-19 13:28     标题: 回复 #75 JOHN 的帖子

各人隐私,不要听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9 14:48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19 13:02 发表
你不想知道我就不说了,我说出来怕吓着别人.吼吼


他在吃小鞋子的醋。。。。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19 15:29

原帖由 <i>月光不锈</i> 于 2006-12-19 14:48 发表<br />

<br />

<br />
他在吃小鞋子的醋。。。。
<br />

不会吧~~小鞋子是女的,他是男的,要吃她也应该吃男的醋呀!!

10在搞不懂!!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12-19 15:31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9 17:16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9 15:29 发表
<br />

不会吧~~小鞋子是女的,他是男的,要吃她也应该吃男的醋呀!!

10在搞不懂!!


这个。。。啊哈哈哈哈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2-19 17:19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9 15:29 发表
<br />

不会吧~~小鞋子是女的,他是男的,要吃她也应该吃男的醋呀!!

10在搞不懂!!



老谢和不绣断臂。。。所以会吃小鞋子的醋。
应该是这样的吧。。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9 17:19

是不锈。。。不是不绣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2-19 21:16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18 22:38 发表
独家!!--两年前大学刚刚毕业的小鞋子

还是觉得现在的鞋子有味道...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19 21:26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19 17:19 发表



老谢和不绣断臂。。。所以会吃小鞋子的醋。
应该是这样的吧。。


终于搞清楚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19 21:27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19 21:16 发表

还是觉得现在的鞋子有味道...


同感!!!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9 22:08

也加入粉丝团吧!!见面礼一下!!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0 10:00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F3698-2_aqVBaPbBxRyX.jpg (2006-12-20 10:00, 97.17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24&k=227e31c4160a08b63df7ed3f7ceec4ae&t=1782346161&sid=HWWPZ6


作者: 好摄    时间: 2006-12-19 22:42

楼上,磨皮厉害!

洋娃娃。。。。。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2-19 23:32

JOHN,你现在也不大啊,可以冲了!不要害羞。呵呵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19 23:49

谢谢哈皮的见面礼

ps了就是不一样 皮服好好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20 00:03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19 21:16 发表

还是觉得现在的鞋子有味道...


以前青春  现在沧桑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20 00:07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9 21:26 发表


终于搞清楚了!!


我们粉丝团兼容性好
不排斥他们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20 00:09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20 09:22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20 00:07 发表


我们粉丝团兼容性好
不排斥他们的


我不是粉丝团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0 09:55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9 22:08 发表
也加入粉丝团吧!!见面礼一下!!


兄弟,你磨皮也仔细点吗~~把棱角都磨出来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0 09:56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2-19 23:32 发表
JOHN,你现在也不大啊,可以冲了!不要害羞。呵呵


小孩子,表起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0 09:59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20 00:03 发表


以前青春  现在沧桑


女人有一点成熟是很有味道了!!不管男女,青春都会逝去,保持自己的良好心态就可以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0 10:00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20 00:07 发表


我们粉丝团兼容性好
不排斥他们的


昏倒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20 10:01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0 09:55 发表


兄弟,你磨皮也仔细点吗~~把棱角都磨出来了!!

不是没时间嘛!!现在好多了吧!!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2-20 10:31

0的~~~^_^,偶也稀饭现在的小鞋子...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20 11:08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19 21:16 发表

还是觉得现在的鞋子有味道...


:lol :lol :lol :lol :lol :lol 有什么味道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20 11:5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20 11:08 发表


:lol :lol :lol :lol :lol :lol 有什么味道啊?

:lol :lol :lol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