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纯自然光的世纪公园之行,无PS /无反光板/关键是拍出一种意境和感觉来 [打印本页]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6-12-17 00:29     标题: 纯自然光的世纪公园之行,无PS /无反光板/关键是拍出一种意境和感觉来

世纪公园之行,看到各位大师门太专业了,小弟只有拍出些自己的感觉出来.

图片附件: [致哈皮大哥---仿佛他在说看你们一个个的拍的那么起劲,有谁知道我在后面为你们收拾的那么辛苦.] IMG_0657111.jpg (2006-12-17 00:29, 91.67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83&k=eeb26f9a8e2d50aeb7e2ac54211f8176&t=1782286804&sid=I6yzXS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6-12-17 00:33     标题: 1



[ 本帖最后由 Rodman 于 2007-3-28 12:58 编辑 ]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6-12-17 00:33     标题: 2



[ 本帖最后由 Rodman 于 2007-3-28 12:59 编辑 ]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6-12-17 00:34     标题: 3



[ 本帖最后由 Rodman 于 2007-3-28 12:59 编辑 ]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6-12-17 00:34     标题: 4



[ 本帖最后由 Rodman 于 2007-3-28 13:00 编辑 ]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6-12-17 00:35     标题: 5



[ 本帖最后由 Rodman 于 2007-3-28 13:01 编辑 ]
作者: 考古    时间: 2006-12-17 09:17

偶喜欢MM和小胸在一起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17 10:07

8错,灵的!
不过我喜欢拍照,我更喜欢PS,^_^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7 12:57

灵的,情人眼中的西施和旁人的视角就是不同啊!rodman好功力!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7 15:50

灵的!!
作后勤的很多人啦,谢谢大家的支持啦!!下次再组织啦!!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12-17 16:34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12-17 00:34 发表

这张用爱心拍出来的照片,偶真的超级喜欢.
害羞的眼神....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6-12-17 21:28     标题: 6



[ 本帖最后由 Rodman 于 2007-3-28 13:03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17 21:56

美女啊美女,貌似昨天去的都是美女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18 09:53

好照片!!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12-19 12:04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12-17 21:28 发表


多谢,我只是喜欢拍之前观察一下,找到一个感觉在拍,要不然10个人拍出来9个都一样就没意思了。关键还是要拍出自己的风格来,本来还能拍出点好的呢,可惜刚看到那一刹那的时候,前面就不知道被谁挡住了。呵呵。

最中意的表情往往都是刹那的眼神和笑容,时常你会再叫我表现的象前一秒一样,但是似乎就不可能再回去了,再摆的POSE只是外型象,但是意境是无法回去了.所以快门,还要再快点,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