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天北京天气也还不错
上午出去走走
下午回来加班。。。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1 Milestone
俺现在位于:中国,北京市西城区,南大安胡同
xiaofeim 发表于 2011-2-2 19:39













蓝天白云,清纯澄澈,简单干净,对于任何一种风景来说,都是极好的背景。
可惜这样的好风景在大理处境不佳,杂乱恶俗不堪,古城之外的许多地方交通不便。还是沙溪和巍山让人留恋。
yyHike 发表于 2011-2-6 23:17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