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又一次偶遇教授 [打印本页]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1-1-26 09:01     标题: 又一次偶遇教授

昨天在4号线上,偶遇睡眼惺忪的教授,发帖纪念一下.   拐一年,摇一年,缘分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6 09:09

这回不是和某女吃快餐阿?不给力~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1-1-26 09:27

想不到Mindy还记得上次的事情啊,哈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1-1-26 09:44

mindy好记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1-1-26 09:44

丫是不是插着耳机在睡觉啊?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1-1-26 09:57

是没插耳机在睡觉!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1-26 10:54

强~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6 17:01

俺师傅的事,屁大点的也是大事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1-1-26 17:38

给力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1-1-26 23:33

SY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1-1-27 12:52

阿永,激动啊,都没来得及说话我就下车了,你可以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1-1-27 12:54

俺师傅的事,屁大点的也是大事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26 17:01

我知道春节前大家都闲得慌。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1-1-27 21:03

你已经是整装待发了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7 22:02

师傅写告别文一篇全英文覆盖,催泪无数…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1-1-28 10:19

由于英语太差,导致不能理解全文,因此没被催泪。哈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1-1-28 10:49

我也没被催泪
最悲情的两首诗歌都没催下来,我是不是泪腺干枯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1-1-28 11:20

哈哈,我想起小时候看的“皮皮鲁和鲁西西”
好像是皮皮鲁经过两个水池,一个里面蓄满水,一个几乎是干的
然后旁边的人介绍到:一个是女孩的眼泪池,旁边是男孩的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1-1-28 23:16

哈哈,我想起小时候看的“皮皮鲁和鲁西西”
好像是皮皮鲁经过两个水池,一个里面蓄满水,一个几乎是干的
然后旁边的人介绍到:一个是女孩的眼泪池,旁边是男孩的
兰儿 发表于 2011-1-28 11:20

我刚刚买了鲁西西全套,慢慢看!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1-1-29 12:04

我刚刚买了鲁西西全套,慢慢看!
阿永 发表于 2011-1-28 23:16


我发现你看的都是幼儿园读物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1-1-29 13:34

回归,哈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1-1-30 00:42

阿永好有童心!赞!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