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今天晚上我要中IPHONE!!!!!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1-1-24 12:46     标题: 今天晚上我要中IPHONE!!!!!

如题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1-1-24 13:06

祝你rp爆发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1-24 14:11

把你的RP吸走,我们周三年会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1-1-24 15:32

希望你中个阳光普照奖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1-1-24 16:04

我就是阳光普照……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4 16:14

不要也不能想太多…
哈哈 貌似都是泼冷水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1-1-24 16:24

普照的路过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1-1-24 16:47

我想中一个ipad 结果领了个面包机回来,唉,五年来头一次中奖,算是安慰奖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1-24 17:30

呃,
ms我现在对数码产品无欲无求的了,
要是有个大彩电就好了,可惜,年会不会有的……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1-1-24 19:29

中了只豆浆机,可惜5有了。。和同事换了个烧菜的橄榄油套装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1-1-24 20:51

LZ中了没?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1-1-24 22:02

郁闷 摄象机一台 呜呜
IPAD IPHONE都离我远去,呜呜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1-1-24 22:28

不错,不错,比我的面包机强多了!知足常乐!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1-1-24 22:53

郁闷 摄象机一台 呜呜
IPAD IPHONE都离我远去,呜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1-1-24 22:02


楼主你这样还不知足啊???
我是五十元的冷饮券——公司8.2折购入……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4 23:10

郁闷 摄象机一台 呜呜
IPAD IPHONE都离我远去,呜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1-1-24 22:02

靠,还不知足!
看看我呀,6年里头唯一一次中的还是把剃须刀!

另,记得带着你的战利品出来放放风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4 23:11

楼主你这样还不知足啊???
我是五十元的冷饮券——公司8.2折购入……
兰儿 发表于 2011-1-24 22:53

哼,姐今年连太阳都没得照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1-1-24 23:11

没有年会
即使有,也没有阳光普照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1-1-24 23:17

年会很无聊,情愿不开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1-1-24 23:58

郁闷 摄象机一台 呜呜
IPAD IPHONE都离我远去,呜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1-1-24 22:02



靠,别不知足了,哥年年阳光普照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1-1-25 00:00

么年会的人黯然得飘过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1-1-25 08:52

摄像机确实不给力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25 09:13

么年会的人黯然得飘过
lenell 发表于 2011-1-25 00:00

+1,估计就是有,也要自掏腰包………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25 09:15

中了只豆浆机,可惜5有了。。和同事换了个烧菜的橄榄油套装
Sephiroth 发表于 2011-1-24 19:29

我发现还是风动单位好,她立马放风出来要卖itouch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1-1-25 09:26

我明晚还有一次机会 保佑我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1-25 09:30

哎,无语~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5 09:41

我明晚还有一次机会 保佑我吧
blackkidult 发表于 11分钟前
God bless U !
横财之后记得散财~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1-1-25 09:56

我们公司今年年会奖品全系苹果,从ip4到nano,不过中间率10%,所以以我的运气肯定是中不到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1-1-25 12:32

楼下,有抽苹果那个上网本吗,超薄的那个。打折卖我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1-25 14:16

我保证,LS要是用了MBA,半年,最多,就准备打折卖给其他人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