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7 14:24 发表
谢谢小可了……米放我那张恶丑的!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6 22:32 发表
那个枯树很灵的
小可看来要中毒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7 14:57 发表
你咋那么谦虚呢!不习惯了!~~当爸的人就是不同啊,性情大变!

原帖由 东航专员 于 2006-12-17 15:06 发表
顾明华同志早上来电话说在兴隆了![]()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8 09:42 发表
哈哈~~小可同志马上要加入我们的烧钱队伍了!!
欢迎欢迎!!![]()
![]()
:lol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2-18 11:54 发表
我来收钱好了,哈哈![]()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