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净化心灵的女声清唱 [打印本页]

作者: aigi    时间: 2006-12-16 18:29     标题: 净化心灵的女声清唱

我很喜欢的一首歌
Judy Collins《Amazing Grace》
http://www.guxiang.com/music/2005/09video/200509-AmazingGrace.mp3
P.S :文件有点大,请耐心下载,但是音质很好。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16 18:34

文件很大吗?我点进去就能听了

[ 本帖最后由 大头猫 于 2006-12-16 20:28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16 23:41

虽然我喜欢摇滚,但难得听如此舒缓的歌,很舒服
作者: Molly    时间: 2006-12-17 22:32

大叔没看过《白色巨塔》?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6-12-18 09:22

呵呵是State of Grace里面的一首
作者: aigi    时间: 2006-12-19 13:39

原帖由 Molly 于 2006-12-17 22:32 发表
大叔没看过《白色巨塔》?


我没看过<白色巨塔>,刚才google了一下,原来是部讲医生故事的日剧,我几乎没看过什么日剧,只在以前看过几集<101次求婚>,难道那部连续剧里有这首<奇异恩典>的歌?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9 17:19

日剧只看过东京爱情故事和天堂的金币。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6-12-20 11:52

原帖由 edge 于 2006-12-19 13:39 发表


我没看过<白色巨塔>,刚才google了一下,原来是部讲医生故事的日剧,我几乎没看过什么日剧,只在以前看过几集<101次求婚>,难道那部连续剧里有这首<奇异恩典>的歌?

唔,每次财前干完坏事,就放这个。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6-12-20 11:53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19 17:19 发表
日剧只看过东京爱情故事和天堂的金币。


看的全得也只有东京爱情故事,不过不能看最后一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0 23:29

东爱,天堂的金币三部曲,仙女奇缘,悠长假期,沙滩小子,等等等等,都是大学以前的日剧,之后几乎没看过,改看日本恐怖电影了,虽然仍不恐怖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6-12-22 14:01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20 23:29 发表
东爱,天堂的金币三部曲,仙女奇缘,悠长假期,沙滩小子,等等等等,都是大学以前的日剧,之后几乎没看过,改看日本恐怖电影了,虽然仍不恐怖


动画片算不算日剧?宫崎峻呢?小丸子呢?

http://www.xzss.com/newbbs/200502/200502141945090.mp3  听听这个, 我喜欢的《天空之城》。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22 14:18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6-12-22 14:01 发表


动画片算不算日剧?宫崎峻呢?小丸子呢?

http://www.xzss.com/newbbs/200502/200502141945090.mp3  听听这个, 我喜欢的《天空之城》。



宫崎峻我喜欢的

天空之城不错

但我更喜欢千与千寻

她里面的歌超好听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2 23:14

动画片,最喜欢<天使禁猎区>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6-12-26 16:57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22 23:14 发表
动画片,最喜欢<天使禁猎区>


10岁以前最喜欢阿童木,20岁以后最喜欢小丸子。
作者: 粗粮    时间: 2007-7-17 19:33

太棒了!歌声中跌宕起伏的感情被歌手灵性的情怀深深包容。。。。。。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