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ZT【究极贴】镜头如何选择???【定焦篇】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1-1-20 13:54
标题:
ZT【究极贴】镜头如何选择???【定焦篇】
初学者喜欢拍摄人文 风景 35
喜欢拍摄大风景 24
真正的大师或者穷光蛋 50
喜欢拍MM 糖水 85
喜欢拍建筑 24移轴
喜欢拍花花草草 100微距
喜欢拍摄小虫子交配 180微距
喜欢扫街** 18 270
喜欢亮骚吓人 1200
喜欢拍马拉多纳一挑5 200定焦
喜欢拍小罗 300定焦
喜欢拍F1 500定焦
喜欢拍MOTOGP 600定焦
喜欢拍贝克汉姆挖鼻屎 800定焦
喜欢天天抚摸镜头 对着镜头傻笑 蔡司定
喜欢暗光拍摄 有钱花不完 徕卡定
喜欢YY 三阳定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1-1-20 13:54
http://bbs.fengniao.com/forum/2005758.html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0 14:55
都是定 用不来。。。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1-1-20 14:55
最后一句给力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1-1-21 12:46
我蛋定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