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下雪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1-1-20 10:24     标题: 下雪了!


作者: proximo    时间: 2011-1-20 11:06

堪比08年的大雪~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0 11:28

积起来了,傍晚准备放狗玩雪:)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20 11:29

鞋子湿掉了,无比痛苦中~~~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1-1-20 13:20

基本和08年一样,我老家本该下雪的,结果到现在一场没下来,整天艳阳高照!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1-1-20 13:51

堆了两个猥琐的雪人
就是上传不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1-1-20 15:30

4# 秋之私语


握爪。
我临时下楼买了双布鞋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1-1-20 16:37

4# 秋之私语


握爪。
我临时下楼买了双布鞋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11-1-20 15:30


原来那么多人湿了鞋子了,团泪奔~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1-21 16:12

我出门后回去改穿了高帮~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