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6 20:29 发表
花絮很精彩,还自己烧东西吃噢

期待更多的pp哦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17 22:16 发表
怎么没有旺姐的照片啊,旺姐的那件PP衣服让MODEL增色不少啊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7 21:36 发表
花絮14

原帖由 edge 于 2006-12-18 11:50 发表
处理一张LOMO效果的照片,这个风格也许更适合小鞋子。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8 12:05 发表
这张有点像底下党在接头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18 13:34 发表
这么好的待遇啊?早知道拼了命也要去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