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皮肤晒红的急救 (转贴) [打印本页]

作者: JOHN    时间: 2006-6-6 10:46     标题: 皮肤晒红的急救 (转贴)

皮肤晒红的急救
  皮肤被晒得红扑扑的,属于轻度晒伤,这时需用蘸了化妆水的化妆棉敷面。最好是不断交替敷面,直至皮肤感到冰凉为止。另外,以面部及鼻子等发红的部位为中心,慢慢用化妆水、冰块敷之。敷后需用润肤露保湿。

  皮肤灼伤的急救

  当皮肤被强烈的阳光灼伤并感到灼热不堪时,这时可用化妆水放入冰箱冷却,尔后取出已凝结的冰块敷之。如果条件允许,还可用富含水分的面膜来缓解。

  皮肤疼痛的急救

  这种情况差不多已达到烫伤的地步,唯一的急救办法是采取冰敷,不要搽任何护肤用品。如果手部和足部晒伤时,可用沾过冰水的毛巾包起冰块敷之,直到肌肤感觉舒服为止。

  当晒伤的皮肤得到缓解之后,为防止肌肤出现干涩、紧绷的现象,甚至干裂无法上妆,这时就应补充水分:首先,在沐浴时用泡沫式敷面霜进行保湿,经过一段时间再冲洗掉。然后,用含保湿成份的润肤乳涂在面部,用手掌轻轻按压面部,以促进皮肤对水分的吸收。这样做几次后,皮肤即可恢复原有的保湿能力。
作者: 小马达    时间: 2006-7-8 21:41

关键还是要做好防护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10 15:19

来不及了~~~~~~~~哎
作者: lisa    时间: 2006-7-10 16:08

已经成煤炭了,我昨晚回家做了两个面膜也不顶用啊!!!
今晚继续!!!
这个手臂怎么办呢?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7-10 16:28

原帖由 JOHN 于 2006-6-6 10:46 发表
皮肤晒红的急救
  皮肤被晒得红扑扑的,属于轻度晒伤,这时需用蘸了化妆水的化妆棉敷面。最好是不断交替敷面,直至皮肤感到冰凉为止。另外,以面部及鼻子等发红的部位为中心,慢慢用化妆水、冰块敷之。敷后需 ...



化妆水是什么东西?
作者: lisa    时间: 2006-7-10 16:28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10 04:28 PM 发表



化妆水是什么东西?


你老婆知道,呵呵~~~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10 17:02

我也不知道,不敢瞎说!!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10 17:03

理解中的意思是卸状水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14 09:20

你用?
我个人推荐“理肤泉“的产品,各大药房都有买的,我用了感觉很好!一天一夜,整个脸的皮都脱落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4 09:3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4 09:20 AM 发表
你用?
我个人推荐“理肤泉“的产品,各大药房都有买的,我用了感觉很好!一天一夜,整个脸的皮都脱落了!

强的,换肤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14 09:51

我的脸到现在还没有换,背和肩膀都开始换了,今天估计两个手臂要有所反映了~~~

痛苦呀!!!
作者: 神    时间: 2006-7-29 23:48

古铜色不是蛮好~哎~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7 21:27

哎~~
皮早就蜕好了
这个故事教育我们要经常浏览一下这个版块中的帖子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7 21:49

这次防护措施得当,没有发生类似情况!!

报告完毕!!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0-24 13:01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10 16:08 发表
已经成煤炭了,我昨晚回家做了两个面膜也不顶用啊!!!
今晚继续!!!
这个手臂怎么办呢?


冬天在衣服里捂两个月就回来了
或者到浴场泡牛奶浴试试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