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会现场
我和巴总讨论过高速费的问题,结论是还是不要取消的好。因为一旦取消了,虽然不收钱了,但是高速路马上成了停车场。
所以巴总说:在我能承受的范围之内,还是希望征收高速费的好。
雨意 发表于 2011-1-17 10:26
停车场是不可能的
现在谁还开国道?因为走国道更费钱,高速5毛一公里,国道弄不好8毛一公里
现在只要出行,基本都是高速,已经没有什么被压制的需求需要释放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1-1-17 14:10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