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地震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1-1-12 09:44     标题: 地震了!

我坐在办公室,突然觉得晃的脑袋晕,同事说地震了,我抬头一看,靠,桌子在晃动!马上往楼下跑!
作者: 无米    时间: 2011-1-12 09:45

1# 雨意 昨天晚上没吃饭早饭也没吃???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1-1-12 09:47

靠,打赌吧,今天你应该就能通过各种媒体证实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1-1-12 10:14

教授在几楼啊,我们没感觉到啊,楼层低?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1-1-12 10:17

消息是说地震了
不过是9:19分
那个时候教授ms还没到办公室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1-1-12 10:22

为啥我在20楼,一点感觉也没有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1-1-12 10:46

是地震了

据中国地震监测台网测定:2011年01月12日09时19分在南黄海发生5.0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3.3度,东经123.9度。此次地震震中距上海中心城区325公里,震源深度10公里,本市部分地区有震感。

教授看来在沿海地区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1-1-12 10:50

他9:30到办公室 ,你说他感觉到的是神马?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1-12 10:57

9点10分到公司在沿海没感觉到地震的飘过……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2 11:00

那会儿在用搅拌机,没觉察到…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无米    时间: 2011-1-12 11:03

3# 雨意 [/我是好孩子不赌博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1-1-12 11:03

9:19分在地铁里往外走,除了拥挤的人潮渐渐退去什么也没感觉到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1-1-12 11:18

9:19分在地铁里往外走,除了拥挤的人潮渐渐退去什么也没感觉到
兰儿 发表于 2011-1-12 11:03


兰儿回个地震帖也那么诗意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1-1-12 11:20

我在甘南感觉到过地震的,觉得床横向晃动了几秒,教授那会不也在甘南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12 13:33

我当时还在困高高,感冒了,除了头晕,没有其他感觉~~~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1-1-12 14:55

我在甘南感觉到过地震的,觉得床横向晃动了几秒,教授那会不也在甘南么
小安 发表于 2011-1-12 11:20

我明白了,我在桑科草原开车横向移动,一直以为是天雨路滑,原来是地震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1-1-12 15:48

兰儿回个地震帖也那么诗意
小安 发表于 2011-1-12 11:18




同感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1-1-12 15:49

我明白了,我在桑科草原开车横向移动,一直以为是天雨路滑,原来是地震啊
雨意 发表于 2011-1-12 14:55



车震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1-1-12 15:50

下次注意。。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1-1-12 21:17

午饭时候听同事讲有地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