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分在地铁里往外走,除了拥挤的人潮渐渐退去什么也没感觉到 兰儿 发表于 2011-1-12 11:03
我在甘南感觉到过地震的,觉得床横向晃动了几秒,教授那会不也在甘南么 小安 发表于 2011-1-12 11:20
兰儿回个地震帖也那么诗意 小安 发表于 2011-1-12 11:18
我明白了,我在桑科草原开车横向移动,一直以为是天雨路滑,原来是地震啊 雨意 发表于 2011-1-12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