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3清回家......喝酒杀人唱歌一次搞定.....还真fb啊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16 03:14     标题: 3清回家......喝酒杀人唱歌一次搞定.....还真fb啊

今天真开心,先吃饭后杀人,最后唱歌....nnd...这次最fb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6 06:39

到家了,腐败的一塌糊涂,
飞一般的HAPPY,唱歌太棒了,很不错 ,基本上没有他不会模仿的歌手,张学友如果晚出生20年,他就被淘汰了
另外月光不锈的喉咙很是沙哑,并且沧桑,
蓝山也是一个唱歌好手,
另外见识了一下神,呵呵,很有自己的风格的选手
其他各位XDJM,也是不错,都是歌神,
就是通宵太疲劳了,然后有些事情没有考虑详细,所以让大家没有唱的很尽兴,请大家谅解,谢谢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6 18:56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16 08:13

终于见识了传说中的麦霸,长知识了.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16 09:53

我在加班,你们是不是在睡觉啊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2-16 10:48

主角之一

图片附件: Image(044).jpg (2006-12-16 10:48, 130.66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9&k=567ed3c8df31b9a12f9b821014107c64&t=1782276071&sid=fs0jB7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16 10:57

我走后有什么可以爆料的吗?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2-16 11:00

楼主厉害的,凌晨3点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16 11:44

我是临晨三点睡着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6 12:42

全是麦霸,唱歌全是牛人!!!!
作者: aigi    时间: 2006-12-16 16:07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16 12:42 发表
全是麦霸,唱歌全是牛人!!!!


我也参加唱歌的,不过我一首歌也没唱啊。我更牛吧。
作者: PrisonBreak    时间: 2006-12-16 17:07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16 18:26

去看了场黄金甲就错过那么多~~~~~~~~~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6 18:59

我和PRISONBREAK

图片附件: [我和PRISONBREAK] DSC01152.JPG (2006-12-16 18:59, 147.96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70&k=9e0aa0306a83eb16542bc31943eda9d7&t=1782276071&sid=fs0jB7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6 18:59

我和PRISONBREAK

图片附件: DSC01202.JPG (2006-12-16 18:59, 137.31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71&k=3e1f57a620975178fdcdc39d9716251e&t=1782276071&sid=fs0jB7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6 18:59

我和PRISONBREAK

图片附件: DSC01207.JPG (2006-12-16 18:59, 148.56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72&k=caea7bfd2c99e8f2c0b7d925ff325256&t=1782276071&sid=fs0jB7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6 19:00



图片附件: DSC01170.JPG (2006-12-16 19:00, 144.38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73&k=c3b85b9270f0369dc3c4eab25710a2e1&t=1782276071&sid=fs0jB7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6 19:02



图片附件: DSC01173.JPG (2006-12-16 19:02, 149.19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74&k=1d9cf316c7877cedd5dfbdddd935b3f9&t=1782276071&sid=fs0jB7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6 19:04



图片附件: DSC01191.JPG (2006-12-16 19:04, 141.59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75&k=9c4a89f6b13c37779bd49282a3e58ff0&t=1782276071&sid=fs0jB7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6 19:06



图片附件: DSC01197.JPG (2006-12-16 19:06, 152.28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76&k=d1396f238cd1d5b9887d3c9a944e90d9&t=1782276071&sid=fs0jB7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16 19:14

头发长长了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6 19:04 发表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6 19:21



图片附件: DSC01190.JPG (2006-12-16 19:21, 154.7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77&k=67f3debbed972e37b461ade22b025003&t=1782276071&sid=fs0jB7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6 19:26

可爱的猪猪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6 19:48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01055.JPG (2006-12-16 19:48, 132.53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78&k=3af53ca5245c620032fea41354e4637a&t=1782276071&sid=fs0jB7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6 19:48



图片附件: DSC01056.JPG (2006-12-16 19:48, 130.76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79&k=8feb4c5b0b8ffe6d42c7ed202b79fc8d&t=1782276071&sid=fs0jB7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6 19:49

1

图片附件: DSC01057.JPG (2006-12-16 19:49, 145.48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0&k=6e7512c0fbb0b7e300f18e81537ca7c6&t=1782276071&sid=fs0jB7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6 19:50



图片附件: DSC01060.JPG (2006-12-16 19:50, 154.5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1&k=8519409f67c743134fa35df3bd20344d&t=1782276071&sid=fs0jB7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16 20:19

要抓狂了,抓狂啦~~~~~~

噶可爱

我也要亲一记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6 19:48 发表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6 20:23



图片附件: DSC01205.JPG (2006-12-16 20:23, 139.8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4&k=42d6909fde5705dbbad6af99a1b31f9b&t=1782276071&sid=fs0jB7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6-12-16 20:49

我承认,你们(指昨天唱歌的男同学)是我认识的人群中最喜欢唱歌及最麦霸也及最有发展潜力的一群!竟然有人可以连吼6小时的一港,跟你们唱歌很受刺激的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16 20:54

不要和我抢话筒哦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16 21:26

还有照片伐,我要看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6 21:53

下班,顶下。。。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2-16 22:42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6 19:00 发表


F4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6 22:54

你们太太太腐败了~~支持!但是我体力不行了,老了,不顶用了!兄弟们撑住~~我只能12点钟撤走了!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16 23:04

你们厉害的
噶西度拧三清以刚
接棍接棍
我也来噶噶闹芒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6 23:06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6 23:04 发表
你们厉害的
噶西度拧三清以刚
接棍接棍
我也来噶噶闹芒了.

3桌人,你干吗不来呀!可以给猪猪吃点好吃的菜!呼呼~~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16 23:0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6 23:06 发表

3桌人,你干吗不来呀!可以给猪猪吃点好吃的菜!呼呼~~



小捷飞你不关心我诺...
我明明来的...
你们打牌的时候...
哼...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6 23:3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6 23:06 发表

3桌人,你干吗不来呀!可以给猪猪吃点好吃的菜!呼呼~~


4桌。。。。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17 11:26

没照片了啊
郁闷一下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7 13:33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6 23:09 发表



小捷飞你不关心我诺...
我明明来的...
你们打牌的时候...
哼...

我关心你的哦,我还吃到你的生日蛋糕呢!还见到了滑雪美男!
我说,你怎么不来吃晚饭,呵呵,不过下次好了,机会多的是!
我很喜欢幽游这样的氛围,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呢!有事总能聚到一起,真好啊!
作者: karan    时间: 2006-12-17 20:54

那头猪很可爱很可爱的.....
受惊了会拿鼻子拱人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17 21:27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6 23:09 发表



小捷飞你不关心我诺...
我明明来的...
你们打牌的时候...
哼...

猪猪的猪猪太可爱了,貌似在绕口令.喝喝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17 22:32

手机拍的照片

图片附件: 20061216141.jpg (2006-12-17 22:32, 123.95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83&k=e2a7e61544bc15aafab75b50c5d10eae&t=1782276071&sid=fs0jB7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17 22:34     标题: RE



图片附件: 20061216146.jpg (2006-12-17 22:34, 141.45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84&k=59c80adb5f5d009fd5d3cf87904d395f&t=1782276071&sid=fs0jB7


作者: 飞一般HAPPY    时间: 2006-12-17 23:10


作者: 奶糖    时间: 2006-12-18 00:06

那只小猪好可爱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8 09:24

帅哥。。。。。。。。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18 11:09

帅哥,都是帅哥
作者: 兜兜里有糖    时间: 2006-12-18 12:31

小猪最可爱,还最拉风~~人人都要抱它...我没抱到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18 12:34

这次爽啊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18 14:06

:victory: :victory: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2-18 15:01

小猪阿,我没去真遗憾啊!好可爱的猪猪,我还从来没抱过呢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18 22:57

太腐朽了你们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18 23:12

有一张我把猪猪放头顶的照片哈灵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2-19 08:47

四大金刚,是不是在动猪猪的猪猪的脑筋啊?一会吃夜宵用?

图片附件: DSC01170_Ou6Qt3EQT6cb.jpg (2006-12-19 08:47, 144.38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75&k=d4d7733e9f1bf768ced0590562139512&t=1782276071&sid=fs0jB7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9 09:48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2-18 23:12 发表
有一张我把猪猪放头顶的照片哈灵

感觉那头小香猪很喜欢你,表情都是笑的,呵呵~~
作者: 英子    时间: 2006-12-21 10:03

朱可爱的说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21 19:49

唯一一个通宵完继续去上班的人~~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1 21:09

EMMA呢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2 13:47

神,你公司近好伐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6-12-22 15:29

没事来顶一下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23 02:24

路过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23 14:56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23 20:25

咳~~~~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3 20:34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6 16:44


作者: 飞一般HAPPY    时间: 2006-12-27 10:42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7 22:05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27 23:06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8 10:52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6-12-28 14:22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31 00:08


作者: 天下无球    时间: 2007-1-4 16:40

那是极度ZN的的活动,累上加崩溃的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