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本上没有他不会模仿的歌手,张学友如果晚出生20年,他就被淘汰了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16 12:42 发表
全是麦霸,唱歌全是牛人!!!!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6 19:04 发表
![]()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6 19:48 发表
![]()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6 19:00 发表
![]()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6 23:04 发表
你们厉害的
噶西度拧三清以刚
接棍接棍
我也来噶噶闹芒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6 23:06 发表
3桌人,你干吗不来呀!可以给猪猪吃点好吃的菜!呼呼~~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6 23:06 发表
3桌人,你干吗不来呀!可以给猪猪吃点好吃的菜!呼呼~~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6 23:09 发表
小捷飞你不关心我诺...
我明明来的...
你们打牌的时候...
哼...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6 23:09 发表
小捷飞你不关心我诺...
我明明来的...
你们打牌的时候...
哼...



那只小猪好可爱哦~~
:victory: :victory:
小猪阿,我没去真遗憾啊!好可爱的猪猪,我还从来没抱过呢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2-18 23:12 发表
有一张我把猪猪放头顶的照片哈灵

没事来顶一下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