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那英警车开道回家取演出服 称"这时不用啥时用"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1-1-10 23:07
标题:
那英警车开道回家取演出服 称"这时不用啥时用"
2011-01-10 07:41 南方都市报 网友评论 2 条,点击查看
我有话说
CFP资料图片
南都讯 记者张书舟昨晚8时许,艺人那英用手机发了一条微博:“今天特早就把妆化完了,刚到国家体育馆来参加交管局春晚,一进后台,演出服没带!!!我?我?这时候交管局滴全冲上来咧!警车开道带着我那笨助理飞奔而去!交警这时不用啥时用啊!”这条微博在三个小时内被评论了上千次,其中大多为对特权被滥用的批评。
针对那英的这条微博,网友“天问思索”评论说:“原来交警是伺候上层人士的啊!”网友“猪蹄蹄beta”也说:“好吧,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交警到底是干什么用的。”网友“sujinsheng”则说:“公器私用,还认为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这就是所谓的特权人士。”
其他评论也大多表达了类似观点,在第一条微博发出20分钟后,那英对网友的这类评论表示了不满,她又发了一条微博:“别tm以为我烂用交警特权!几条马路都管制!靠!你鸭试试啊!”这第二条微博几个小时内又被评论了上千次,网友“Mad_Twatt”说:“是呀,您没乱用交警特权,在我国交警就是这么用的。”网友“张富合”说:“为你拿衣服,俺可在车上堵了二小时啊。”网友“willow739”则说:“显摆特权还理直气壮爆粗口,公众人物,大家都来看看吧。一句不到30字的话,两个错别字、三句粗口、4个感叹号。围观围观吧。”
据南都记者了解,那英微博中所说的“交管局春晚”指的是每年一次的北京市交通管理局春节文艺晚会,那英曾在2009年的交管局春晚上演唱了《不能没有你》,那次晚会的主持人包括朱军和董卿,参加那次春晚的艺人还有赵本山、孙楠、宋祖英、韩红等。而参加2010年交管局春晚的艺人则有韩红、汪峰、谭晶等。自2009年起,连续三年的北京市交通管理局春节文艺晚会都在国家体育馆内举行。
昨晚11时许,上述两条微博被删除。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1-1-10 23:07
http://nf.nfdaily.cn/nfdsb/conte ... ontent_19139339.htm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1-1-10 23:21
三个代表
戴三个表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1-1-11 08:28
那英上次在金典奖上说的那些才让我汗颜来。在台上大叫:张惠妹你的胸部是真的还是垫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1-1-11 09:46
何必这么浪费公共资源呢?其实不穿衣服,我相信他的fans会更多。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1-1-11 10:50
不见得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1 11:06
说多错多,闹太套二代~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1-1-11 13:02
不见得吧?
阿永 发表于 2011-1-11 10:50
顶你这句!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1-1-11 14:04
她都快五十岁了吧?居然还能这么没修养没涵养
也真能干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1-11 14:42
说明高峰甩了这个破鞋子是正确的,否则估计这次要城鱼之灾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