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肯奶一员了 [打印本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1-8 18:37     标题: 肯奶一员了

淘宝的4G港版套,无其他任何东西,
昨天到,今天组装开玩,本想弄个开箱照的,结果开箱一激动直接装好开玩了,
呵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1-8 18:37

照片~

图片附件: Postcard (8).jpg (2011-1-8 18:37, 30.26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068&k=eaf23150bad13fdbad6c2ffeb3c3bceb&t=1782269344&sid=phKHFF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1-8 18:39

从此要从正了,哎,艰难之路了……

图片附件: Postcard (11).jpg (2011-1-8 18:39, 32.08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069&k=7041ad0ad0c685799de5e084350d3679&t=1782269344&sid=phKHFF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1-8 18:39

继续

图片附件: Postcard (3).jpg (2011-1-8 18:39, 32.43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070&k=e6b82a8ad44850651286e22b5805e8f7&t=1782269344&sid=phKHFF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1-8 18:40

rt

图片附件: Postcard (5).jpg (2011-1-8 18:40, 31.25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071&k=6ef1af6ca735b85963c340826f7e802e&t=1782269344&sid=phKHFF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1-8 18:40

有乱入~

图片附件: Postcard (1).jpg (2011-1-8 18:40, 32.93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072&k=fd27e794368983def8add0020e93a301&t=1782269344&sid=phKHFF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1-8 18:42

现在只有自带的大冒险游戏,以后至少要入个sport和dance center~

图片附件: Postcard (10).jpg (2011-1-8 18:42, 31.36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073&k=2744cdfd57a44807e24a7cb5ff719d7a&t=1782269344&sid=phKHFF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1-1-8 18:52

这到底是什么神物?我很孤陋得询问下。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1-8 19:34

室内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08 14-11-04_m.jpg (2011-1-8 19:34, 80.78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074&k=a411bd6fbf20731b80541b6ffc5623c6&t=1782269344&sid=phKHFF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1-8 19:34

包装盒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08 14-31-49_m.jpg (2011-1-8 19:34, 84.33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075&k=76b723b126092595ca72c97fcce7f4f1&t=1782269344&sid=phKHFF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1-8 19:35

主机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08 14-32-23_m.jpg (2011-1-8 19:35, 82.95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076&k=a8fd98af1696fd25545d43684e707623&t=1782269344&sid=phKHFF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1-8 19:35

关机后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08 14-32-42_m.jpg (2011-1-8 19:35, 84.83 KB) / 下载次数 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077&k=0d9bdb383490e9a9b959a43ec86c814d&t=1782269344&sid=phKHFF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1-8 19:36

这到底是什么神物?我很孤陋得询问下。
lenell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游戏机,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1-1-8 20:09

赞,这个给力的!how much?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1-8 20:53

2625,包括快递费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8 23:54

yeah!
我组织人上你家去!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1-1-9 11:41

这个蛮好玩的
比wii好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1-1-10 10:29

淘宝的4G港版套,无其他任何东西,
昨天到,今天组装开玩,本想弄个开箱照的,结果开箱一激动直接装好开玩了,
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11-1-8 18:37

海外,其实你可以再拆了拍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1-1-10 13:03

这个到底是什么啊
就这么跳啊跳的,住你家楼下的,要上来投诉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1-1-10 14:10

nnd我要装这玩意还得花钱再去买个大房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