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年初也是年末的聚会召集帖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5 20:44     标题: 年初也是年末的聚会召集帖

代某姐姐发帖,那是一纠结的主,也是一既让马儿跑又不让马儿吃草的主!

时间:本周日(1月9日)下午一点
地点:暂定romate——tiki的小茶室(哦,为乜要加个小捏。。。)
人物:彼时彼刻恰如此时此刻有时间看贴的你
活动内容:
1、打牌
2、打牌
3、打牌
4、吃饭(地点听某姐姐的,咱只管吃)
5、外拍——这个不建议不组织不参与

好了,估计浏览器不给力吧,这是我第三次编辑了~
我顶贴我光荣!
一人顶贴全家光荣!
以顶Mindy的贴为荣以不顶Mindy的贴为耻!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1-1-5 20:50

不给力啊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1-1-5 20:58

收到,楼下可聚赌楼上可看片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5 22:06

睡醒了就来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5 22:13

打牌啊,好的,算我一个吧。
tiki,电子杂志没收到,拿了u盘去你那里拷贝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5 22:24

我表示:窝窝的dvd坏掉,电脑驱动罢工,准备将非2和让子弹飞的片子带过来,一边打牌一边听对白~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1-1-6 10:26

我表示:窝窝的dvd坏掉,电脑驱动罢工,准备将非2和让子弹飞的片子带过来,一边打牌一边听对白~
mindy 发表于 2011-1-5 22:24

我想要非2。。。。,打牌这种事情,让给你们年轻人吧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1-1-6 10:29

对了,我过来拿明信片和copy 片子。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1-6 11:08

5☂LZ,LZ+U,LZv5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1-6 11:09

补充,心到人不到,换言之,纯支持……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6 12:19

补充,心到人不到,换言之,纯支持……
zephyr_us 发表于 1小时前
姐妹懂你,去干大事儿吧,扣奶粉一罐!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1-1-6 14:54

打牌啊,好的,算我一个吧。
tiki,电子杂志没收到,拿了u盘去你那里拷贝吧。
轻舟 发表于 2011-1-5 22:13


好的阿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1-1-6 15:56

闺女买月了再出山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6 16:00

闺女买月了再出山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3分钟前
带着闺女拖着半子一块儿出动吧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