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卡塔尔 这下惨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1-1-5 14:19     标题: 卡塔尔 这下惨了!

中国五星红旗被印反 亚洲杯组委会荒唐乌龙

本报讯 随着亚洲杯的日益临近,国内各路记者也纷纷奔赴多哈前线,近距离的报道国足的集训和备战历程,同时也寄希望考察即将举办2022年世界杯的卡塔尔方面的组织情况。然而,刚刚到达卡塔尔现场,一件令国足记者哭笑不得的事情就发生了:在中国队乘坐的大巴车上,中国的国旗竟被印反了。作为未来世界杯的承办者,犯下如此的乌龙,实在令人哭笑不得。

  昨天,足球报记者赵震率先在自己的微博上传了拍摄的图片,并指出了这一错误,他记录道:“卡塔尔人办事有多不靠谱?看看他们给中国队定制的大巴就知道了,中国的国旗竟然被他们印反了,请注意大巴尾部的国旗。这样办事还想主办世界杯?”微博热议:卡塔尔能办好世界杯?>>

  本次亚洲杯,各队大巴车的图案颜色均由组委会方面设计,之前,亚足联还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为每个队的大巴车征集了相关口号,最终网友评选The Rising Dragon(腾飞的巨龙),成为中国队的口号。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1-1-5 14:28

反了吗?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1-1-5 14:35

反了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1-1-5 14:28

造反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1-5 14:39

其实人家是为了方便球员在里面看的……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5 22:19

这有啥,记得有次好像是美国办的奥运会,中文欢迎的迎字是倒着挂的,哈哈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5 22:30

官方表示很淡定~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1-1-6 10:23

反了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1-1-5 14:28

客观的反应了我国国情。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1-1-6 11:18

能把车搞成这样也不容易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1-1-6 12:45

结合“温家室事件”, 这个事情要发生在国内,会不会有人被定个叛国罪?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1-1-6 13:16

不会的
人家那是艺术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