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5 15:04 发表
想去的,错过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5 15:29 发表
貌似有预谋啊~~和英俊有一褪啊~~~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5 15:30 发表
旺姐,我们先去给你们下次去的探路.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15 16:22 发表
喜欢的.下次再组织一次吧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2-16 03:10 发表
真的好灵,我现在时间还不确定,汪姐那里估计没位子了.要是有时间就和秋天老羊混了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2-16 20:51 发表
想去的,不知是否有时间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7 15:12 发表
你可以先交订金100,去不去再说啦!对瓦英俊~~~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12-17 22:38 发表
先支持一下![]()
![]()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6-12-18 19:09 发表
这次国家放假是1、2、3还是30、31、1??
原帖由 migua 于 2006-12-18 19:51 发表
1号到3号……
这次是徒步线路吗?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7 15:12 发表
你可以先交订金100,去不去再说啦!对瓦英俊~~~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9 09:35 发表
山羊.这次又不能和你们走了
我打算去哈尔滨了
这个星期五晚上10点30分的火车
去10天
我会在遥远的北方想念你们大家的.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猪猪呀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19 10:44 发表
猪猪呀:你这不是钓我们的胃口嘛!~~~~~~~~回来么发点PP哦~~~~~~~~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9 09:35 发表
山羊.这次又不能和你们走了
我打算去哈尔滨了
这个星期五晚上10点30分的火车
去10天
我会在遥远的北方想念你们大家的.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猪猪呀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6-12-19 11:34 发表
因为现在还没有接到官方文件说到底怎么放假,所以我定不了。
很想去的,如果是放1-3号,我再加我一个外挂mm报名。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9 11:49 发表
我们的出行定为15人,平静的小村之行不宜太多人出行,大家想去的快点占坑,我们收定金时按占坑时间先后确定成行的,占坑先的交了定金为正式成员,收满15人定金后,有想去的列为候补!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2-19 15:02 发表
NND你还放刁 是伐?
给俺留个坑 不然见你一次扁一次 哈哈哈!![]()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2-19 15:02 发表
NND你还放刁 是伐?
给俺留个坑 不然见你一次扁一次 哈哈哈!![]()


原帖由 migua 于 2006-12-19 21:38 发表
原来叔叔你也去啊,可惜我这次跟汪姐去景德镇,不然就和你混了.![]()

原帖由 神 于 2006-12-19 23:27 发表
FB我喜欢地~不会受伤地~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9 15:08 发表
收到,一个坑还是两个坑?脚脚去不?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0 09:35 发表
强烈建议斑竹把路线行程介绍一下!让大家清楚一点,好安排!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2-20 16:54 发表
哎!太FB了![]()
![]()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0 19:04 发表
小气鬼立正,向我敬礼![]()
![]()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8 23:08 发表
国务院规定元旦1-3.???我妈烦咯![]()
原帖由 qian 于 2006-12-20 20:47 发表
想去,现在还可以报名吗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0 16:48 发表
不好意思.由于前段时间比较忙,没有把行程写上.
我们的行程比较随意.到时可以调整.
初步行程.第一天上海早晨7点人民广场出发.12.-12.30到达查济,二甲祠饭店用午饭(老板已经给我们准备好了)放下我们的包,下午 ...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0 19:04 发表
小气鬼立正,向我敬礼![]()
![]()
:lol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1 14:57 发表
由于这次元旦放假的时间都不太一样,请大家确认一下自己的放假时间......
基本上有2种情况:一是30-1号(外企等比较多)二是1-3号(国家规定,国企比较多)
......
原帖由 qian 于 2006-12-22 13:11 发表
yeah~
终于可以和大部队出去玩一次咯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2-22 20:41 发表
貌似可以去的,什么时候碰头会啊
原帖由 <i>mike</i> 于 2006-12-25 15:14 发表<br />
我也报个名,上次因为有事没去,这次一定要去.<br />
<br />
我们放10天,我有时间的...............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24 21:24 发表
查济碰头会定于周二(12月27日晚19点),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a=page%3D1#pid37749
原帖由 qiu笑 于 2006-12-26 14:33 发表
住的地方能洗澡么?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