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走进古老的村落 查济 [打印本页]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15 14:43     标题: 走进古老的村落 查济

元旦3天腐败计划报名

活动性质        幽游生活论坛官方活动
发起版主        秋天英峻                           
联系方式        13501673824
活动协助        山羊
活动时间        2007年元旦(合计3天)           
集合时间        早晨7:00                    
集合地点        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石狮子处)
人数限制        15人(方便包车)                                
活动强度         幽游1级(为确保安全,新驴子请务必参加碰头会,需购买保险者,可委托论坛保险顾问购买,或者自行购买)
交通方式        包车                                 
住宿方式        二甲祠,包吃包住40-50元/一天/一人(二甲祠的房屋可是个老古董哦,比我们去的15人年龄相加还大)
活动预算        AA制,预计人均300-350

政委费用        此次活动费用不需要队员平摊(注:本论坛外聘的专业领队统称为政委)
订金数额        收取100人民币
订金开始收取:
订金截至收取:
报名确认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55&extra=page%3D1
已交订金人数:
跟帖报名人数:15人

政委——无
班长——无
士兵——MM:
           GG:
候补——

要去的驴友请跟贴——明确报名!方便统计。接受5名候补,活动报名人数以已交订金人数为准!若论坛活动不取消,订金不予退还!请报名者考虑周全后报名!
若不能参加碰头会交订金的驴友,请于发起版主联系,协商解决。一切人员确定以发起版主本人的确认为准!

【报名条件】
(1)身体健康,没有重大疾病。有团队精神及顽强的意志力,有组织纪律观念、奉献精神。尊重发起者的组织、安排,确保整个活动过程中安全,必须无条件服从领队
(2)自备野外活动所需装备和购买有关保险,具备自助能力
(3)认同AA制原则,所有公共费用一律平摊
(4)无论你是什么身份、地位、阶层、到了野外大家都是平等的
(5)大自然并不会因为你的身份、地位、个性而特别呵护你、照顾你
(6)不求有龙马的精神,但求有猿猴的机灵敏捷!通人性
(7)任何人都可挑战心里、体能的极限!但绝对不可以脆弱、渺小的生命藐视、挑战、征服大自然
(8)召集人保留选择同行人员的权利,但原则上按报名先后顺序
(9)不认可以上观念者谢绝参加本人组织的活动

【装备要求】

【财务制度】
幽游生活论坛组织的各类自助收费制户外活动均会在活动贴上标明活动费用和费用包含范围。
各类官方活动(指版主发起的论坛活动),所有的费用每位队员都是AA平摊,如遇难度高的路线,为确保安全必须外聘专业领队,且领队费用队员平摊的话,需明确标明。
注:
1、户外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危险处处存在,一个熟悉路况且经验丰富的好领队,对提高整个行程的安全性有至关重要的作用。领队是很辛苦的。特别是一些自虐的线路,需要体力好且经验丰富的领队,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我们必须外聘领队带队。由于论坛非营利,目前我们外聘领队,没有更多的利益给予,但是领队的车费和吃住,由队员平摊,希望大家理解和支持!
2、版主发起的活动,如果版主自己是领队,所有费用同队员一样全部AA!


请活动参加者仔细查阅。如有队员自己组织活动,可以标明活动的收费标准。
若有盈利俱乐部在此发起活动,请明确收费标准

【免责申明】
1、本次活动为非营利自助结伴同游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组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

2、活动中发起者有义务对全队活动进行组织协调,但活动性质属于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参与者均应为完全行为能力人,发起者不会对任何个人承担法律责任,领队也不是保姆。这点大家都应该保持清醒地认识和共识。
户外活动中一切行动听从领队统筹安排,队员不得擅自采取行动改变路线等,造成一切后果都由队员自负。

3、为保证户外活动的严肃、高效,尊重户外运动所具有的危险、不可预知性,如果你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表明你已认同你的一切行动要完全服从组织者的整体安排,重要事项可以商量,但最终决定权在组织者,一旦决定请务必服从。 注意安全,有问题或身体不适及早告知组织者。

4、注重环保,每人带一个垃圾袋,将垃圾收集好放到垃圾存放点。这一点每个人一定要严格自觉地遵守,否则不配做文明首都人。

5、出游前建议买上三到四天的旅游意外伤害险,请去相关保险公司自行(或由俱乐部代办)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ra=page%3D1#pid6755

6、请在出发前一天查阅下列网站或收听收看天气预报,绝对有用!

中央气象台网站:http://www.tq121.com.cn/
中国气象局网站:http://www.cma.gov.cn/
天气在线:http://www.t7online.com/

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6-12-16 15:19 编辑 ]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15 14:44

查济村原有108座桥梁,100座祠堂、108 座庙宇。现尚有古代建筑140余处。其中桥梁40余座,祠堂30座,庙宇4座。元代建造的德公厅屋,位于村中水郎巷,三层门楼,厅内前檐较低,檐柱楠木质,粗矮浑圆,柱础为覆盘式,无雕琢。明代的涌清堂进士门,雕刻细腻,结构精致。查济村是目前保存较为完整的古建筑群。
关于它的特色,有诗曰:十里查村九里烟,三溪汇流万户间,寺庙亭台塔影下,小桥流水杏花天。据说古代的查济有一百零八座祠堂,一百零八座庙宇,一百零八座桥梁,孝子坊、贞节坊、官宦牌坊十八座。村外钟秀、石门、巴山、平岑四门,有如松、青山、巴山三塔,村内岑溪、许溪、石溪三条小河穿村而过。现在我们看见的只是陈旧破碎的景象,农妇在溪水中洗衣,狗在巷中慢走,昔日的繁华变成了今日平静的农居生活。
如今的查济更像一个熟睡的老人,在其苍桑的眉宇间透露出昔日的繁盛。查济是个规模很大的村庄,可是似乎在建村时不曾整体规划过,因此整个村子的布局略显得有些零散。村子像个迷宫一样,数不清的巷子让你不知身在何处,又像这里已经走过了。但查济的巷子又处处相通,七弯八拐终有出口。脚下清一色的石板路被踩磨得溜光锃亮,记录着古老的印迹。
古宅的门坊、墙裙、柱础上、窗棂和门楣上,都有精美的雕饰。栩栩如生的人物、鸟兽,雅致的山水、花卉,富有文人气息。而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徽式建筑中的三雕,那令人骄傲的飞檐木雕、柱础石雕与高大的门头砖雕,在二甲祠里被集中展示。
明清民居古建筑群就座落在流水潺潺的查济河两岸,绵延lO里,现存有明代建筑80处,清代建筑109处。几乎所有的明清建筑都雕粱画栋,翘角飞檐,其中德公厅屋、诵清堂、爱日堂等住宅更是高大宏伟、结构精致。尤以德公厅屋四柱三层牌坊式门楼,五朵斗拱屋面,略带翘角分三层覆盖门楼,古朴典雅、雄浑大方。背面以镂雕手法雕出二龙戏珠、丹凤朝阳、鱼跃龙门、狮子滚绣球等吉祥图案,手法娴熟精美。
古雕、砖雕、木雕在查济随处可见。门窗扇格的木雕、厅堂柱础的石雕、门楼门汇的砖雕,均繁刻精镂,玲珑剔透、画面各异,或花鸟、或禽兽、或人物,无一不栩栩如生;房屋结构为多进式,或三进、或四进,进间有四水到堂式的天井,沿天井二搂廊廓置有美人靠;条石砌就墙基,柱基为圆形雕石,墙体青砖、屋上黑瓦。传统的双披屋顶半掩半露,躲在重重叠叠的山墙后面。高出屋顶的山墙既可阻止火势蔓延,又具防盗作用。山墙造型丰富,有云形、弓状、阶梯式等,墙头呈翘首长空的马头状。这些古代民居的外形全是青砖黑瓦,并非是古代查济人没有财力或不具审美意识,明清时期,查济人多在外经商.不乏富商巨贾,且查济文风极盛。查济村周围有四门三塔:钟秀门、平岭门、石门、巴山门;如松塔、青山塔.巴山塔。古朴典雅。这三座塔就是查姓家族为振兴查济文风,而于清嘉庆年间资兴建的。查济人查秉钧、查春如更是清代书画名家。
时至今日,查济村虽历经百年风雨治桑,不复有往日风采,却仍存有红搂,天申、灵芝等15座桥和10余座祠堂、庙宇,于其中规模较大的宝公祠、洪公柯、二甲祠中的镏金飞檐、雕粱画栋中不难想见查济村的昔日风貌。三水村中流,三塔拱四门,石桥跨河溪,两岸古建群。悠远独特的建筑文化,钟灵旒秀的山水意境,蕴育了昔日的查济人民。站在这明清古建筑群面前,我们不禁激起对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的自豪感,赞叹我们的祖先创建这辉煌灿烂的古代文明的勤劳与智慧。


图片附件: 20060417230805__-______76BHt8tv21UL.jpg (2006-12-15 14:44, 156.84 KB) / 下载次数 6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29&k=c5f88dd95ecc1f50979d5ba50e793a9d&t=1782251646&sid=ZM9HEG



图片附件: 20060720184529dsc07442_fHzDPWzfuLv8.jpg (2006-12-15 14:44, 166.99 KB) / 下载次数 6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0&k=c03e74548b62d52834eda817ba1ed767&t=1782251646&sid=ZM9HEG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15 14:51

查济

图片附件: 20061007101234cj066_AjABVTaWZese.jpg (2006-12-15 14:51, 171.21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1&k=d7052f8205647630609b1f51c8207d24&t=1782251646&sid=ZM9HEG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15 14:56

查济

图片附件: 001.jpg (2006-12-15 14:56, 197.45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2&k=2ec1be704e9ae2e58439f390036173c6&t=1782251646&sid=ZM9HEG



图片附件: 20061007101351cj065_oQdqOsvFVLtN.jpg (2006-12-15 14:56, 131.1 KB) / 下载次数 6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3&k=d583d5877d3e00f3ac887254858073b7&t=1782251646&sid=ZM9HEG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15 14:58

沙发……抢到一坑
~YEAH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15 15:01

查济

图片附件: 20065297242278651.jpg (2006-12-15 15:01, 189.38 KB) / 下载次数 6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4&k=bc696faddaba8476674c0e4ed69443ca&t=1782251646&sid=ZM9HEG



图片附件: 20061006222554cj062_n1R3zoTPFkvv.jpg (2006-12-15 15:01, 232.44 KB) / 下载次数 7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5&k=02e225301432602a260ad4523e409d21&t=1782251646&sid=ZM9HEG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15 15:04

想去的,错过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15 15:06

查济

图片附件: 004.jpg (2006-12-15 15:06, 61.96 KB) / 下载次数 6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6&k=76366684c78bf2ab9914a4e5258dd07b&t=1782251646&sid=ZM9HEG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15 15:20

此次活动为二个景点,1 查济古村落  2桃花潭.
查济有诗曰:   “十里查村九里烟,三溪汇流万户间,寺庙亭台塔影下,小桥流水杏花天”
桃花潭有诗曰:“李白乘舟将欲行,  忽闻岸上踏歌声.  桃花潭水深千尺.  不及汪伦送我情”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5 15:29

貌似有预谋啊~~和英俊有一褪啊~~~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15 15:30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5 15:04 发表
想去的,错过了.

旺姐,我们先去给你们下次去的探路.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15 15:3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5 15:29 发表
貌似有预谋啊~~和英俊有一褪啊~~~

????看不懂????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2-15 15:44

查济在哪里啊?还有桃花潭?
看上去不错哦,又一腐败路线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15 16:22

喜欢的.下次再组织一次吧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6-12-15 17:16

不是说春天油菜花开的时候去嘛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15 19:18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5 15:30 发表

旺姐,我们先去给你们下次去的探路.


下次做成不要太虐的,西西!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15 19:51

灵,这次徒步的啊?爽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16 03:10

真的好灵,我现在时间还不确定,汪姐那里估计没位子了.要是有时间就和秋天老羊混了
作者: aigi    时间: 2006-12-16 17:15

看房子的样子是徽派建筑,应该是安徽附近吧。和婺源的风格比较接近。
作者: aigi    时间: 2006-12-16 17:17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15 16:22 发表
喜欢的.下次再组织一次吧


你不是去过婺源了么,看来你很喜欢这种风格的地方么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2-16 20:51

想去的,不知是否有时间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6-12-16 22:20

有兴趣,可是不确定元旦三天都有空,暂时保持沉默。。。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16 23:03

很有兴趣,很想去,可惜已经确定元旦值班,只得吞吞口水作罢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17 00:31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2-16 03:10 发表
真的好灵,我现在时间还不确定,汪姐那里估计没位子了.要是有时间就和秋天老羊混了


嘿嘿,和我们一起走FB线路的话会有另样的收获的哦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17 11:16

元旦我可能没空,唉~~~~~~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17 13:44

查济是个很安静的古村镇,元旦去这样的地方比去那些喧闹的成熟景区要开心得多呀,也许过不多久,查济也像其他地方一样拥挤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7 15:12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2-16 20:51 发表
想去的,不知是否有时间

你可以先交订金100,去不去再说啦!对瓦英俊~~~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12-17 22:38

先支持一下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17 22:5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7 15:12 发表

你可以先交订金100,去不去再说啦!对瓦英俊~~~


对的对的,强烈同意小捷飞意见!!!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17 23:01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12-17 22:38 发表
先支持一下


阿峰呀FB线路呀,带上嫂子一起走吧!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18 09:10

好地方呀~~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组织,放到下个礼拜,或许我就......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18 11:27

目前参加人员情况:山羊,山羊外挂一,山羊外挂二,山羊外挂三,秋天英俊,秋天英俊外挂,瘦狐,一味,九哥,九哥外挂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8 11:35 编辑 ]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6-12-18 17:06

照片看看是瞒古老的地方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6-12-18 19:09

这次国家放假是1、2、3还是30、31、1??
作者: migua    时间: 2006-12-18 19:51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6-12-18 19:09 发表
这次国家放假是1、2、3还是30、31、1??





1号到3号……


这次是徒步线路吗?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18 21:38

原帖由 migua 于 2006-12-18 19:51 发表





1号到3号……


这次是徒步线路吗?



不是的,是FB休闲线路!我和老山羊要转型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2-18 21:5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7 15:12 发表

你可以先交订金100,去不去再说啦!对瓦英俊~~~

交钱以前我会想清楚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18 21:51

可怜的我2号就上班了,555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18 23:08

国务院规定元旦1-3.???我妈烦咯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19 09:35

山羊.这次又不能和你们走了
我打算去哈尔滨了
这个星期五晚上10点30分的火车
去10天
我会在遥远的北方想念你们大家的.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猪猪呀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19 10:44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9 09:35 发表
山羊.这次又不能和你们走了
我打算去哈尔滨了
这个星期五晚上10点30分的火车
去10天
我会在遥远的北方想念你们大家的.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猪猪呀


猪猪呀:你这不是钓我们的胃口嘛!~~~~~~~~回来么发点PP哦~~~~~~~~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19 10:46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19 10:44 发表


猪猪呀:你这不是钓我们的胃口嘛!~~~~~~~~回来么发点PP哦~~~~~~~~


呵呵,...
一定一定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19 10:58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9 09:35 发表
山羊.这次又不能和你们走了
我打算去哈尔滨了
这个星期五晚上10点30分的火车
去10天
我会在遥远的北方想念你们大家的.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猪猪呀


没关系,自打猪猪呀有新欢之后,我们就习惯被放鸽子了,哈哈...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19 11:01

代醉卧孤烟占两坑!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6-12-19 11:34

因为现在还没有接到官方文件说到底怎么放假,所以我定不了。
很想去的,如果是放1-3号,我再加我一个外挂mm报名。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19 11:46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6-12-19 11:34 发表
因为现在还没有接到官方文件说到底怎么放假,所以我定不了。
很想去的,如果是放1-3号,我再加我一个外挂mm报名。


收到,先帮你们占两坑!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19 11:49

我们的出行定为15人,平静的小村之行不宜太多人出行,大家想去的快点占坑,我们收定金时按占坑时间先后确定成行的,占坑先的交了定金为正式成员,收满15人定金后,有想去的列为候补!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2-19 15:02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9 11:49 发表
我们的出行定为15人,平静的小村之行不宜太多人出行,大家想去的快点占坑,我们收定金时按占坑时间先后确定成行的,占坑先的交了定金为正式成员,收满15人定金后,有想去的列为候补!

NND你还放刁 是伐?

给俺留个坑  不然见你一次扁一次  哈哈哈!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19 15:08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2-19 15:02 发表

NND你还放刁 是伐?

给俺留个坑  不然见你一次扁一次  哈哈哈!


收到,一个坑还是两个坑?脚脚去不?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19 15:13

目前人员更新如下:山羊,秋天英俊,秋天外挂,一味,瘦狐,九哥,九哥外挂,NINA猫,猫外挂,宝贝,宝贝外挂,醉卧孤烟,孤烟外挂,小气鬼...
作者: migua    时间: 2006-12-19 21:38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2-19 15:02 发表

NND你还放刁 是伐?

给俺留个坑  不然见你一次扁一次  哈哈哈!



原来叔叔你也去啊,可惜我这次跟汪姐去景德镇,不然就和你混了.
作者: migua    时间: 2006-12-19 21:41

提个建议,是不是贴一下具体的行程,比如第一天去哪里,第二天去哪里等等,让我看着留口水也成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19 23:27

FB我喜欢地~不会受伤地~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2-20 09:12

原帖由 migua 于 2006-12-19 21:38 发表



原来叔叔你也去啊,可惜我这次跟汪姐去景德镇,不然就和你混了.

bs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2-20 09:13

原帖由 于 2006-12-19 23:27 发表
FB我喜欢地~不会受伤地~

呵呵  !

当心脚拖嘎! 哈哈哈哈 !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2-20 09:15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9 15:08 发表


收到,一个坑还是两个坑?脚脚去不?

我还有可能有2个外挂 还没有定好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12-20 09:26

最终还没决定去哪,应该是很安静的地方,山羊哥,有没有自行的路线.
不管了,先占两坑~~~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12-20 09:31

对了英俊,周末去杭州怎么说???
可以短联!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20 09:35

强烈建议斑竹把路线行程介绍一下!让大家清楚一点,好安排!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20 11:50

收到WINNIE的占坑申请,另外路线行程是老山羊安排的,我让他来帖!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20 16:48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0 09:35 发表
强烈建议斑竹把路线行程介绍一下!让大家清楚一点,好安排!

不好意思.由于前段时间比较忙,没有把行程写上.
我们的行程比较随意.到时可以调整.
初步行程.第一天上海早晨7点人民广场出发.12.-12.30到达查济,二甲祠饭店用午饭(老板已经给我们准备好了)放下我们的包,下午去桃花潭和厚岸.桃花潭有诗曰 .李白乘舟将欲行,  忽闻岸上踏歌声.  桃花潭水深千尺.  不及汪伦送我情.
厚岸的老街极有韵味,大部分还保持着原有的风貌,60年代农业生产的标语随处可见.
晚宿二甲祠.(二甲祠是查济现在保存较好规模较大的祠堂之一)
第二天可以睡的晚点起床,享受一下古村落的安宁.(想早起的泡一壶茶,座在门口看看那里早起在忙碌的查济人)今天一天就在查济村游玩.在饭店老板带领可以到山上去拍查济村的全貌.
第三天可以去太平湖,或者大家自形调整.12点午饭上车回上海.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2-20 16:54

哎!太FB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20 18:59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2-20 16:54 发表
哎!太FB了

你呀,自己辛苦了一年,钱你也赞了一年,就不会对自己的身体慰劳一下呀???老是想虐待自己的身体.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20 19:01

耶,我是师长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20 19:04

小气鬼立正,向我敬礼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20 19:26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0 19:04 发表
小气鬼立正,向我敬礼

哈哈哈哈,师长好,师长帅,师长喵喵叫~~~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20 19:27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8 23:08 发表
国务院规定元旦1-3.???我妈烦咯


我是放30、31、1的,你们怎么说
作者: 小倩    时间: 2006-12-20 20:47

想去,现在还可以报名吗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20 21:35

原帖由 qian 于 2006-12-20 20:47 发表
想去,现在还可以报名吗

欢迎.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20 22:16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0 16:48 发表

不好意思.由于前段时间比较忙,没有把行程写上.
我们的行程比较随意.到时可以调整.
初步行程.第一天上海早晨7点人民广场出发.12.-12.30到达查济,二甲祠饭店用午饭(老板已经给我们准备好了)放下我们的包,下午 ...



如果不是去瑶里,我肯定去了,就喜欢这样的行程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6-12-20 23:24

我是1、2、3
我朋友去不成了,她做审计的,30-1号被派去安徽做Job了
目前我一个人,我看看还有没有外挂可以被我扛过去。。。
这么FB的行程,看了就心动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21 08:29

555~究竟你们什么时候去啊?1.2.3还是30.31.1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21 08:41

支持腐败,支持自虐,支持活动,支持白相,支持省钱,支持。。。。。。。。。。。。。。。。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2-21 09:56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0 19:04 发表
小气鬼立正,向我敬礼

向师长鞠躬
一鞠躬二鞠躬三................... 哈哈哈哈哈 :lol


把FB进行到底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21 14:57

由于这次元旦放假的时间都不太一样,请大家确认一下自己的放假时间......

基本上有2种情况:一是30-1号(外企等比较多)二是1-3号(国家规定,国企比较多)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21 18:07

我们国家搞这套,晕死了.放假也会放出问题来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2-22 09:11

看来要先研究照相技术了,到时候肯定要拍好多PP的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22 11:50

因考虑到大家放假日期不同,现决定活动为1-3日.
30-1日放假的朋友们对不起拉
作者: 小倩    时间: 2006-12-22 13:11

yeah~

终于可以和大部队出去玩一次咯

[ 本帖最后由 qian 于 2006-12-22 13:55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22 14:31

我要是兴致好,可能会30.31.1号自助先过去。也有可能换个一样幽静的小村子住几天
作者: Naiads_wang    时间: 2006-12-22 15:50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1 14:57 发表
由于这次元旦放假的时间都不太一样,请大家确认一下自己的放假时间......

基本上有2种情况:一是30-1号(外企等比较多)二是1-3号(国家规定,国企比较多)

......





BC:  三是31-2号 (中外合资比较多), 哈....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22 16:32

原帖由 qian 于 2006-12-22 13:11 发表
yeah~

终于可以和大部队出去玩一次咯


请留下联系电话,方便联络!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2-22 20:41

貌似可以去的,什么时候碰头会啊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23 11:53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2-22 20:41 发表
貌似可以去的,什么时候碰头会啊


收到两厅报名,几个呀?你不是一向外挂多多的嘛,周二晚上碰头会!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24 21:24

查济碰头会定于周二(12月27日晚19点),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a=page%3D1#pid37749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25 11:19

目前报名去的人有:山羊,羊外挂1,羊外挂2,羊外挂3,羊外挂4,羊外挂5,秋天英俊,宝贝,醉卧孤烟,九哥,九哥外挂,NINA猫,qian,WINNIE,小赵,小气鬼,两厅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25 11:22

请来参加碰头会交定金的去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a=page%3D1#pid37805报名,不来参加碰头会,但确定去的,请与秋天英俊联系!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6-12-25 11:22

好地方,我报名!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12-25 12:44

实在抱歉了,最近很累,看来元旦只能留在家里好好调整了.
不过很喜欢那样安宁的小镇,期待下次~~~
友情提示:安徽的住宿条件不好的(农家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25 13:27

我们自带睡袋就行了,嘿嘿,反正是ZN的出身
作者: mike    时间: 2006-12-25 15:14     标题: 还有坑吗

我也报个名,上次因为有事没去,这次一定要去.

我们放10天,我有时间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25 15:57

哈哈,有的
作者: qiu笑    时间: 2006-12-25 16:08

原帖由 <i>mike</i> 于 2006-12-25 15:14 发表<br />
我也报个名,上次因为有事没去,这次一定要去.<br />
<br />
我们放10天,我有时间的...............
<br />

你门公司招人么?
元旦放十天,春节放多久阿?


楼主我报名
加外挂3人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25 23:09

收到,QIU笑三人的报名!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25 23:10

另外MIKE上班的公司是日本三菱,请关注三菱公司的招聘广告,本条信息免费!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2-26 09:49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24 21:24 发表
查济碰头会定于周二(12月27日晚19点),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a=page%3D1#pid37749


周二是27号?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26 11:18

嘿嘿,又记错日子了,是26号,也就是今天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6 13:51

小秋也正是的,每次都把日期搞错~~~
作者: qiu笑    时间: 2006-12-26 14:33

住的地方能洗澡么?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26 15:41

原帖由 qiu笑 于 2006-12-26 14:33 发表
住的地方能洗澡么?

有的.不在房间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