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10 晒幸福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2 18:28     标题: 2010 晒幸福

2010年,对我周围的很多人,都是有意义的一年,结婚,生娃,换工作,或者其他。
2010年,对我来说,也经历了很多,放纵过自己欢乐地去流浪,让新同学们记住了那个上个学期几乎没来上过课的孩子,遇到了一些人,遇到了新工作。其实,我也有很多幸福可以晒~~~

Jan.,丹阳建康石刻考


IMG_0127.jpg



图片附件: IMG_0127.jpg (2011-1-2 18:33, 65.28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29&k=bde241faa5ef3955ff139e41901ca7a5&t=1782288141&sid=3OlL2m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2 18:35

Feb.,饕餮广州

3076461_327623982.jpg

因为个人的原因,去了次帝都,聆听了雍和宫的晨钟暮鼓,邂逅了南锣鼓巷排队考中戏的90后,最后,对着这2只兔子莞尔

DSC_7855.jpg

图片附件: 3076461_327623982.jpg (2011-1-2 18:35, 110.42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35&k=c623b54ba446fade1af6840c1828f876&t=1782288141&sid=3OlL2m



图片附件: DSC_7855.jpg (2011-1-2 18:35, 118.8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36&k=2a2fdf6b68482bf968d4f9af7f83184b&t=1782288141&sid=3OlL2m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2 18:36

Mar. 花自飘零水自流@杭州

3076461_356939902.jpg

踏雪寻梅明孝陵

3076461_333797539.jpg

3076461_333806972.jpg

其实还去了次苏州,无他,为了协和的那顿午饭,阊门的那一碗豆浆

图片附件: 3076461_356939902.jpg (2011-1-2 18:36, 154.09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37&k=2d4b8d338273b319251354148dfeecc0&t=1782288141&sid=3OlL2m



图片附件: 3076461_333797539.jpg (2011-1-2 18:36, 126.56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38&k=c0fd1be6ddc7638e9fe26bcda4d56c23&t=1782288141&sid=3OlL2m



图片附件: 3076461_333806972.jpg (2011-1-2 18:36, 47.69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39&k=b5ee3f4be099b67e0e49be7be5f91c55&t=1782288141&sid=3OlL2m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2 18:38

Apr. 人间四月天,无梦到徽州

第一次体验了一把半流浪的生活,不知归期,临时决定下一个行程,花光了身上最后一分钱,然后回家。幸好,我走得不远,幸好,我遇见了你。

图片附件: 3076461_352278181.jpg (2011-1-2 18:38, 62.83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40&k=63889df5ff0d62b1807f5ffb15984818&t=1782288141&sid=3OlL2m



图片附件: 3076461_352274050.jpg (2011-1-2 18:38, 130.12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41&k=8f6a60eac8179cee17d7bdd0ed119fdd&t=1782288141&sid=3OlL2m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2 18:41

May,亚洲魅力所在@马来西亚

灿烂千阳,碧海蓝天。陌生的国度,无邪的笑容。
或许是真的在人与人的国度里待太久了,久得忘记了如何面对陌生人善意的微笑。

图片附件: 10051000427b23213514c56fea.jpg (2011-1-2 18:41, 73.77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42&k=cc750f9a93b88685f6e5b0131a85404d&t=1782288141&sid=3OlL2m



图片附件: 3076461_376292377.jpg (2011-1-2 18:41, 105.93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43&k=bd10e496ad46020c66af53f90a4cce14&t=1782288141&sid=3OlL2m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2 18:42

Jun. 在吉隆坡问路的时候,遇到一马来小哥,听说我是上海来的之后,大感诧异说,上海不是SB会吗,不在家里参加盛会,为什么要出来玩呢?我们马来的华人都买来票要去看SB呢!

好吧好吧,我终究是会去的,西班牙馆后面的这片绿地,人少清净,难得的宜人。

LZ自曝一下,嘿嘿~~~

DSC00028.jpg

图片附件: DSC00028.jpg (2011-1-2 18:42, 87.7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44&k=65a56869ef254b820ab834d34850bda0&t=1782288141&sid=3OlL2m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2 18:43

Jul. 人家一怒为红颜,吾当时面好试也无聊地怒了,直接从淞虹路去了虹桥火车站,尝了个鲜,坐了当时查票还没那么严的高铁。

7月的扬州,瘦西湖畔依然妖娆。当然,更妖娆的是那个欢乐的小火锅啊,我一个人晚上9点在扬州城最热闹的马路附近的,点了一小盅锅,大盘的食料,最后结帐,27个钱,含酒水含蘸料啊!给力!

图片附件: 20100715387.jpg (2011-1-2 18:43, 77.76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45&k=0f7d16f752db7339b7f3938a30b78fbf&t=1782288141&sid=3OlL2m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2 18:44

Aug. 其实从大马回来后,我有点蔫儿,估计是晒晕了,于是消停了很久,直到8月初才又去了次龙王山,呵呵,还是一样的风景,还是一样的欢乐。

3076461_445998111.jpg

图片附件: 3076461_445998111.jpg (2011-1-2 18:44, 39.99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46&k=82b7da1c284af4c1a2dc85f0ecd3a115&t=1782288141&sid=3OlL2m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2 18:48

Sep. GAP了那么久,没搞次大的终究不甘心,没有计划,没有攻略,走走停停,和申申结伴去了西北,丝绸寻梦,多少还是有点浪漫主义的人文情怀,运气也不错,一路和台湾姐妹花玩自拍,和台湾小夫妻讨论台海关系。从他们崇拜偶像的历程来推测,应该跟我们是同龄人。

图片附件: 3076461_484156899.jpg (2011-1-2 18:48, 140.58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47&k=eebf245fcf08c42b06a3a45fcb265488&t=1782288141&sid=3OlL2m



图片附件: 3076461_486123005.jpg (2011-1-2 18:48, 141.26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48&k=b38b7567d38139a850a7500fb9612458&t=1782288141&sid=3OlL2m



图片附件: 3076461_507212734.jpg (2011-1-2 18:48, 144.8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49&k=2f1fbaf59f17b8ceb4b83a79cbabbe52&t=1782288141&sid=3OlL2m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2 18:57

Oct. 我算是忙里偷闲的典型,工作前的最后2天,还和好友去了次名不见经传的常州淹城春秋主题乐园。突然发现,这一季,都是这种彻底腐败到底的小旅行。喝酒吃肉,四星酒店。

图片附件: 6a14a79f491af359b723d&690.jpg (2011-1-2 18:57, 36.55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50&k=19bdf369f094777ba51b126ffc7a26ad&t=1782288141&sid=3OlL2m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2 18:58

Nov. 周日上午,在好友家睡醒,问,午饭怎么解决?额,我有拨朋友们现在正在苏州,要不同去蹭顿午饭?可!某小妞的第一次出上海自驾,在我这个活人版谷歌地图的指引下,居然顺利摸到“吴门人家”,赞自己一下。

图片附件: 101201154402bf0039441e8707.jpg (2011-1-2 22:15, 65.11 KB) / 下载次数 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53&k=d4cce443c627dba96461f788978fa105&t=1782288141&sid=3OlL2m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2 18:59

Dec. 我的南京中山陵公园年卡要过期了。虽然高铁涨价让我很肉痛,但是,浪费年卡更肉痛。本次最大的RP爆发和收获就是找到了下次去南京的觅食据点。也不能老是“南京大排档”对吧。

3076461_540318259.jpg

惯例:谢谢CCTV,谢谢MTV,谢谢一年来,大家对我的关心和支持,你们懂的,我也懂的。

惯例2:本系列的照片,并非都出自本人之手,按照出场顺序,感谢版权人:ROCK,MINDY, 扬扬,我爸,尾巴。

大家,新年快乐!


图片附件: 3076461_540318259.jpg (2011-1-2 18:59, 130.91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51&k=ed15700a14851935d9e51b6d8ad75e76&t=1782288141&sid=3OlL2m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1-1-2 19:17

顶.原来你居然GAP了快8个月.
新年快乐.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 20:29

很欢乐!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11-1-2 20:50

总结,一整年都在到处玩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1-1-2 20:51

每年一帖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1-1-2 22:40

真心开心啊~~~新年快乐^_^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1-1-7 00:50

快乐贴一起分享,留名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1-1-7 12:50

好欢乐。。。祝新年更欢乐!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1-1-7 12:57

好欢乐,好给力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11-1-7 13:01

相当的结棍啊,很好的记录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