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像小时候玩的东南西北哈哈~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28 08:10
标题:
像小时候玩的东南西北哈哈~
下载
(99.76 KB)
2010-12-28 08:10
图片附件:
4689267_545930869_-d3122ca5-1.gif
(2010-12-28 08:10, 99.7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844&k=3f3ab614da2d7e7096ff8ab201ca9a80&t=1782273459&sid=bcbcF8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12-28 09:33
怎么玩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28 10:11
啊,点不住。
是不是应该有一个链接?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28 10:20
是的,听说按esc会停,有人连按两次都是律师
可是我按不停呀,以为就是一直一直转的。。。。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2-28 10:37
会自己停的?竟然是富豪,哈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28 10:44
我按了半天不行啊。
还把它另存下来也不行。
莫非结不了婚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28 10:45
哈哈我知道了
点下载,然后在另外一个IE窗口打开
然后再按esc就可以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28 10:46
第一次实验性是司机
第二次正式玩是飞机师
都是驾驶员嘛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28 11:14
只能ie内核可以玩,chrome的不来赛哦~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28 11:15
试了一次,停在暴发户。。。不准的不准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28 11:34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2-28 11:41
我用的360浏览器,大概是只能IE内核玩
按了一次ESC,停在“老板”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28 11:57
第一次医生,第二次设计师~~~都是不靠谱的吗,不过幸好没停在隔壁咸湿佬~~~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