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像小时候玩的东南西北哈哈~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28 08:10     标题: 像小时候玩的东南西北哈哈~

4689267_545930869_-d3122ca5-1.gif

图片附件: 4689267_545930869_-d3122ca5-1.gif (2010-12-28 08:10, 99.7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844&k=3f3ab614da2d7e7096ff8ab201ca9a80&t=1782273459&sid=bcbcF8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12-28 09:33

怎么玩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28 10:11

啊,点不住。
是不是应该有一个链接?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28 10:20

是的,听说按esc会停,有人连按两次都是律师
可是我按不停呀,以为就是一直一直转的。。。。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2-28 10:37

会自己停的?竟然是富豪,哈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28 10:44

我按了半天不行啊。
还把它另存下来也不行。
莫非结不了婚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28 10:45

哈哈我知道了
点下载,然后在另外一个IE窗口打开
然后再按esc就可以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28 10:46

第一次实验性是司机
第二次正式玩是飞机师
都是驾驶员嘛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28 11:14

只能ie内核可以玩,chrome的不来赛哦~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28 11:15

试了一次,停在暴发户。。。不准的不准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28 11:34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2-28 11:41

我用的360浏览器,大概是只能IE内核玩
按了一次ESC,停在“老板”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28 11:57

第一次医生,第二次设计师~~~都是不靠谱的吗,不过幸好没停在隔壁咸湿佬~~~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