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15 11:19 发表
我想学印钞票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22 23:02 发表
今天才问了同事,在金陵路上的一家琴行,40一节课,算是最低价了.有兴趣的,我们下周一起过去看看,同事说是一对一授课的
楼主如果有机会帮我问问,电子琴班大概怎么收费。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15 10:43 发表
我想学小提琴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2-25 10:12 发表
古筝好难学啊![]()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