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谁想一起学架子鼓 [打印本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14 23:48     标题: 谁想一起学架子鼓

打算明年去学架子鼓,有谁有兴趣一起学啊,我有个同事在呀吗哈中心教GUITAR的,人多还可以打折的哦。
我算是没有音乐细胞的那种,想学打鼓其实也就是好玩,想圆一下ROCK梦而已.有兴趣就一起去玩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5 09:48

我同事想学。。。。。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15 10:31

蛮灵……HOHO……我想学古琴……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15 10:43

我想学小提琴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5 11:19

我想学印钞票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5 11:32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15 11:19 发表
我想学印钞票

哎呀,真俗啊!!悄悄说:我也想学!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15 13:57

我想学的,就是没钱。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15 17:06

我想学吉他,爵士鼓,钢琴,小提琴等等等等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16 08:16

蓝山厉害的,打算转行做音乐啊,哈哈
那我问问我同事关于费用和日程安排
作者: Harry    时间: 2006-12-22 12:18

学费多少啊,我也想学,最好能不收啦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2 23:02

今天才问了同事,在金陵路上的一家琴行,40一节课,算是最低价了.有兴趣的,我们下周一起过去看看,同事说是一对一授课的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6-12-23 22:56     标题: 我想学电子琴,麻烦问一下一课时多少钱?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22 23:02 发表
今天才问了同事,在金陵路上的一家琴行,40一节课,算是最低价了.有兴趣的,我们下周一起过去看看,同事说是一对一授课的



      俺从小就想学电子琴啊,只是那时读书不好,所以没权力参加课外兴趣班(七十年末八十年初的孩子们好像都这样的,只有学习好的孩子才有机会推荐到少年宫参加课外兴趣班)不过现在年纪大了,手指也不灵活了,不晓得还有没有希望学得会。不过我想万事开头难,只为平时消遣玩玩,不给自己压力,应该勉强能学会吧。 楼主如果有机会帮我问问,电子琴班大概怎么收费。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4 00:20

好的,我问问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2-25 10:12

古筝好难学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2-25 10:14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15 10:43 发表
我想学小提琴

5线谱头晕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26 09:10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2-25 10:12 发表
古筝好难学啊


我一个美女同事就在学古筝。。。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