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趟寄给你。不过我估计我不会再做这个事情啦,玩的时候么空啊。












各种跪求

第一套小批量已寄出,大多数都是去tiki那儿的,问过邮局的了,确实是八角邮资,估计比我先到上海的~第二套明天寄出,也是去绍兴路的,这样可以找个借口大家聚一次了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1-1-1 20:26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