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就是简单的电影,大家何必想的这么多,不累的吗 就象看盗梦一样。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2-24 16:23
哎~三七哪行,怎么也得五五。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2-24 20:23
两部一晚电影院解决掉的 回头又买了2张碟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27 20:59
一些我喜欢的台词 步子迈得太大,容易扯着蛋 我站着就把钱挣了 剿匪是万万不敢的,但是打着剿匪的旗号大捞一笔,这胆子有,而且很大 我好不容易劫了趟火车,还得看他的脸色,那我岂不是成了要饭的? ...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27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