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报名参加"杀人" [打印本页]

作者: mike    时间: 2006-12-13 21:39     标题: 报名参加"杀人"

饭就不吃了,因为晚上有人请吃饭了 ,不过还是想参加杀人游戏了,好久没玩了.心痒痒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15 11:57

茶坊杀人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5 13:26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15 11:57 发表
茶坊杀人

听起来哈恐怖!!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