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想入一个佳能的胶片单反 [打印本页]

作者: 虫二    时间: 2010-12-24 12:07     标题: 想入一个佳能的胶片单反

想入一个佳能的胶片单反,求教?我心目中的想的是EOS-3。不知道怎样?最好还推荐一个有测光的双反。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24 13:11

eos3很不错
我入的是eos30v 带眼控版本

c的ef卡口胶片机身除了eos1v,其余其实都差不多

测光双反其实测光元件都不太可靠了,不如花千把块买个测光表
禄莱,宾得,富士都有不错的120/645机器,实惠点海鸥4a也可以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