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想入一个佳能的胶片单反
[打印本页]
作者:
虫二
时间:
2010-12-24 12:07
标题:
想入一个佳能的胶片单反
想入一个佳能的胶片单反,求教?我心目中的想的是EOS-3。不知道怎样?最好还推荐一个有测光的双反。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24 13:11
eos3很不错
我入的是eos30v 带眼控版本
c的ef卡口胶片机身除了eos1v,其余其实都差不多
测光双反其实测光元件都不太可靠了,不如花千把块买个测光表
禄莱,宾得,富士都有不错的120/645机器,实惠点海鸥4a也可以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