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同喜同贺~ 今年圣诞没去年有感觉,因为去年圣诞是出游的 mindy 发表于 2010-12-24 10:45
去年圣诞节在哪里?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24 10:57
今天晚上餐馆爆满,就算要请人和被请吃饭,也不能放在今晚,可惜像我这么想的人不多。 雨意 发表于 2010-12-24 11:41
今晚爆满的应该是教堂~ mindy 发表于 2010-12-24 12:45
圣诞快乐啊~ 我今天要去看我最爱的阿信~ 小安 发表于 2010-12-24 15:46
圣诞快乐啊~ 我今天要去看我最爱的阿信~ 小安 发表于 2010-12-24 15:46 阿信。。。。我小时候看的。。。 雨意 发表于 昨天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