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3 19:39 发表
恩,清晰明了,漂亮
连续参加了两个活动的有神和神灯,估计两个人的感受会差别很多,呵呵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3 21:51 发表
看出神灯自虐的用心了,希望早日看到你开始腐败,因为你骨子里是腐败的,嘻嘻!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3 21:51 发表
看出神灯自虐的用心了,希望早日看到你开始腐败,因为你骨子里是腐败的,嘻嘻!
原帖由 神 于 2006-12-13 23:42 发表
旺姐,我回归FB队伍~~
来了一次ZN就搞成这,55555,俺再也不ZN了~
原帖由 神 于 2006-12-13 23:42 发表
旺姐,我回归FB队伍~~
来了一次ZN就搞成这,55555,俺再也不ZN了~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4 08:29 发表
我想不通了,你搞什么自虐的,小白有他的不好说的理由,你就让我不懂了.唉!还是以后跟我去凹造型来的爽,你想想我们去婺源你的造型是最灵光的呀.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4 08:46 发表
腐败分子在毒化革命青年啊!!不过脱臼的此人还是捡走为妙!!小白要留下的!!over!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12-14 20:43 发表
好久没来,看来大家都不错,勋章也不少,顶一个![]()
![]()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6-12-15 14:14 发表
不错不错
明天开春再去ZN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2-19 09:14 发表
我一直看好小白的,是个人精啊,东西写这么好而且喜欢九。下回自虐还要一起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5 14:48 发表
三月份去吧,再后面了有蚂蟥,要咬死人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