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龙王山VS大明山(仅限参考.所有解释权利归本人所有)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13 19:02     标题: 龙王山VS大明山(仅限参考.所有解释权利归本人所有)

2次活动的领队又是大家熟悉的9哥和山羊.(一点创意也没有)
焦点人物:
龙王山:每个人都是焦点
大明山:个人感觉神(这次神出风头了,神才爬了1小时左右就脱臼.实在是强)
情节介绍:
龙王山:配对.互帮互助.体现友谊.
大明山:自虐成性的一棒子(引用小气鬼的话.做什么不好,要做驴)
难度介绍:
龙王山:轻装.难度系数EASY…强度系数HARD(3小时比较有难度的路但是轻装的关系所以给了难度EASY的评价.由于一共走了11小时所以给了HARD的强度评价)
大明山:重装.难度系数HARD…强度系数EASY(重装的关系,有很多溪水拦路+攀岩所以给了难度系数HARD的评价,但是第一天才走了6小时第二天4小时所以给了强度系数EASY的评价)
自虐和腐败程度介绍:
龙王山:第一天中午在自虐中腐败.(大家吃的都是自己DIY的食物,小捷飞创意)晚上农家绝对腐败.然后烟火晚会….第二天,起床烧烤加农家.不用我解释了.
总结:非常之腐败中体验了自虐.
大明山:第一天中午在一个瀑布脚下腐败.危险程度只有体会才知道.详情请看大明山归来照片参考.晚饭相当之腐败.特别是9.白的4斤黄的2斤啤酒nn灌.结果就是挂掉一个.烧烤(宝贝和鞋子动手)香肠饭(壁虎)苹果舔汤(老羊).我在那里帮助大家减负.吃喝灌.
风景介绍:
龙王山:风景一般,空气质量一级.容易感冒,请加强防护
大明山:风景不错,看到结冰的松树.空气质量一级.天气寒冷.9精浓度高,容易挂掉.
暴料介绍:
龙王山:全部都是料.无从暴起………
大明山:全部都不是料,都是真实的体现,无从暴起……
心情介绍:
龙王山:由于主题的关系,不断的留意每一个mm.寻找自己认为ppmm.非常之过瘾.心情无比批萨.
大明山:由于主题的关系,虐到某种境界.喝到一个人挂掉.冷到只想睡觉.傻到早饭不吃以为能下山.笨到鞋子防水就不会进水,然后一脚踩到水里整个脚坐船.
感动介绍:
龙王山:9哥把emma背下山.9哥的脚还老伤复发.其余8个人在边上抢着要背emma.感谢你们,我们很团结.谢谢!!!
大明山:神托灸老羊帮助包扎.维尼的老公小赵从上海赶来大明山接维尼.当时我在维尼身后,以为看错或是做梦,我想维尼也是这样想的,但真的是小赵.感动….再一次感动……维尼你有这样的老公真好.你什么都不缺……羡慕,至少我很羡慕……
总结:龙王山vs大明山各有特色.想走一次龙王的重装……应该还要过瘾.想大明山有龙王一样多的mm去,好养养眼.
佩服那些第一次参加活动的人,你们很强.佩服自己的愚蠢.佩服9哥和山羊每次都有新花头.让人总是怎么期待.而不会惊讶.佩服小捷飞和秋天.把平凡的路线和旅程做的如此的精彩和有创意.感谢大家!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4 08:48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13 19:23

沙发!好贴!真是过瘾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3 19:31

支持原创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3 19:39

恩,清晰明了,漂亮
连续参加了两个活动的有神和神灯,估计两个人的感受会差别很多,呵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13 19:51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3 19:39 发表
恩,清晰明了,漂亮
连续参加了两个活动的有神和神灯,估计两个人的感受会差别很多,呵呵

你好毒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13 20:02

写的好 支持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13 21:51

看出神灯自虐的用心了,希望早日看到你开始腐败,因为你骨子里是腐败的,嘻嘻!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2-13 21:56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13 22:39

小白ZN成性,哈哈,写的好,顶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13 23:42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3 21:51 发表
看出神灯自虐的用心了,希望早日看到你开始腐败,因为你骨子里是腐败的,嘻嘻!

旺姐,我回归FB队伍~~
来了一次ZN就搞成这,55555,俺再也不ZN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14 00:02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3 21:51 发表
看出神灯自虐的用心了,希望早日看到你开始腐败,因为你骨子里是腐败的,嘻嘻!

给你看出来了.以后看来混自虐难了哈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14 08:26

原帖由 于 2006-12-13 23:42 发表

旺姐,我回归FB队伍~~
来了一次ZN就搞成这,55555,俺再也不ZN了~

不要气馁吧……这孩子……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14 08:29

原帖由 于 2006-12-13 23:42 发表

旺姐,我回归FB队伍~~
来了一次ZN就搞成这,55555,俺再也不ZN了~

我想不通了,你搞什么自虐的,小白有他的不好说的理由,你就让我不懂了.唉!还是以后跟我去凹造型来的爽,你想想我们去婺源你的造型是最灵光的呀.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4 08:46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4 08:29 发表

我想不通了,你搞什么自虐的,小白有他的不好说的理由,你就让我不懂了.唉!还是以后跟我去凹造型来的爽,你想想我们去婺源你的造型是最灵光的呀.

腐败分子在毒化革命青年啊!!不过脱臼的此人还是捡走为妙!!小白要留下的!!over!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14 09:3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4 08:46 发表

腐败分子在毒化革命青年啊!!不过脱臼的此人还是捡走为妙!!小白要留下的!!over!


阿弟呀!你知道小白为什么玩自虐吗?你知道了就不会这样说了.唉!说你长不大,你还真的长不大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14 09:43

同感!!长不大~~~老顽童的孙子——不懂事!!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14 09:45

小白的东东写得很有水平,味道十足!!以后多写点,我灰常稀饭!!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14 18:11

3q大哥大姐们.我会努力的!!!!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12-14 20:43

好久没来,看来大家都不错,勋章也不少,顶一个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15 11:03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12-14 20:43 发表
好久没来,看来大家都不错,勋章也不少,顶一个


真是好久不见了嘛,LET‘S GO,是不是去什么好玩的地方了啊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6-12-15 14:14

不错不错
明天开春再去ZN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5 14:48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6-12-15 14:14 发表
不错不错
明天开春再去ZN

三月份去吧,再后面了有蚂蟥,要咬死人的!
作者: long    时间: 2006-12-15 14:50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15 15:34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真的不好意思,这篇帖子居然刚刚看到,来晚了,但是我是看完了,这个一定要顶的,还有要说一句“神,你辛苦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6-12-18 22:34

看的很有感觉~又回味了一遍
一边看一边笑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2-19 09:14

我一直看好小白的,是个人精啊,东西写这么好而且喜欢九。下回自虐还要一起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20 00:26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2-19 09:14 发表
我一直看好小白的,是个人精啊,东西写这么好而且喜欢九。下回自虐还要一起啊

3q大常,不过加了你msn怎么不见你上.照片要发给你的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21 08:3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5 14:48 发表

三月份去吧,再后面了有蚂蟥,要咬死人的!

危言耸听!!!6月份过后蚂蝗才开始出没的好伐!!再说了,蚂蝗咬了不疼滴,权当献血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