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术馆了? 同主题赞助一张浙江美术馆的齐白石画的牵牛花 yyHike 发表于 2010-12-19 22:49
某个小弄堂 nell又说了有这儿的房子就算有老鼠也甘愿 好吧 这地段给我小小阁楼我也愿意的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2-19 20:42
有跑国外的、有国内的、还有市内的,你们个个都可以啊,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10-12-19 22:53
幸福啊,又跑杭州去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2-19 23:14
nell还说了,没有次到油簦子不开心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2-19 23:16
最后那张吃食结束 发现了一家不错的pizza店 上图对面 La Casbah 薄底厚陷对我这种不爱大饼只爱cheese的胃口 街上买的小时候吃的那种圆圆的杏仁饼干,泡在热巧克力里头,唔~~~ mindy 发表于 2011-1-16 21:30
再来一张透光的窗户~ mindy 发表于 2011-1-16 20:50
可惜这教堂周围风景污染严重,没有好看的外景了 yyHike 发表于 2011-1-16 21:46
万寿斋的小笼包,恩 强烈推荐的 不过人太多 只适合三三两两过去小食 不建议大部队开过去的~ 用手机拍的—— mindy 发表于 2011-1-16 20:02
我还很怀念小时候吃的那种万年青饼干 lenell 发表于 2011-1-16 22:11
就在山阴路上面买的杏仁饼干 准备每天泡在热豆腐浆里面吃 万年青没看到唉~ 我倒是在找三牛牛奶饼干 比达能牛奶好吃 mindy 发表于 2011-1-16 22:50
什么时候换成S门了!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11-1-17 11:45
这个嗲的!以后组织记得叫我哦. lenell 发表于 8小时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