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FB @ Cambodia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18 17:24     标题: FB @ Cambodia

订的是上航往返金边
行程还没有最后确定
走一步算一步

Dec17 上海到金边
Dec18 金边一日游
Dec19 金边到暹粒
Dec20 外圈:女王宫,罗洛斯群,崩密列
Dec21 大圈:圣剑寺,。。。塔布龙寺,比粒寺日落
Dec22 小圈:巴戎寺,吴哥城,豆蔻寺,小吴哥,巴肯山日落
Dec23 暹粒休息闲逛
Dec24 继续暹粒休息
Dec25 坐船经洞里萨湖去Battambang
Dec26 返回金边
Dec27 凌晨到达上海浦东机场,然后去上班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2-18 17:27

神马情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18 17:29

到金边大概飞4个小时,23点降落
出关的时候确实被索要小费
我就回答他说我有什么填写的不对吗?说了三次,拿回签证出关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18 17:31

让酒店叫的TukTuk
USD10
比平时贵一些
大概半个小时到市区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18 17:59

一日游览路线
Lucky Supermarket的Lucky Burger早饭,感觉就象是国内的麦肯基之类的,然后走Street278,就是酒吧街,经过Wat Lang Ka,在重修,走到独立纪念碑,然后去到Street240,有吃饭和卖小物件的小店。
到了皇宫,发现下午2点开到5点,上午是8到11点,很多地方不开放,门票6,25刀。旁边的国家博物馆门票3刀,有时间就看看,有三件很不错的。中午等的时候在湄公河边吹了小风,晃悠了一会去看了Wat Phnom和中央市场。
最后出来又到河边的FCC晚饭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18 18:03

金边这里很多的地方都有Wifi,住的Hotel或Gh一般也有,很方便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18 18:04

一日游览路线
Lucky Supermarket的Lucky Burger早饭,感觉就象是国内的麦肯基之类的,然后走Street278,就是酒吧街,经过Wat Lang Ka,在重修,走到独立纪念碑,然后去到Street240,有吃饭和卖小物件的小店。
到了皇宫,发现下午2点开到5点,上午是8到11点,很多地方不开放,门票6,25刀。旁边的国家博物馆门票3刀,有时间就看看,有三件很不错的。中午等的时候在湄公河边吹了小风,晃悠了一会去看了Wat Phnom和中央市场。
最后出来又到河边的FCC晚饭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2-18 19:44

上照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8 19:59

SY~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12-18 20:37

SY最后一位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12-18 21:35

行动派!
目前神马情况?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8 22:20

下午看到的晚上回来SY已经没有了阿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18 23:39

哦哟,神奇了~~~LZ继续,最近那里天气很不错~~~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19 09:25

神奇啊,我没了首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19 16:18

坐830AM的SOK SOKHA长途车
刚刚到SIEM REAP
走6号公路,一路风景很不错
就是太晒,暖洋洋的睡的很舒服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19 16:20

长途汽车有若干家
在金边的上车站和暹粒的到达站都是各个的
所以不要忘记和接你的司机说清楚你是坐哪家的汽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19 16:24

没有带电脑
在等太阳落山去售票
上几张手机拍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19 16:29


在E71上
怎么也不能填加附件
请AARON给个教程吧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12-19 16:31

首页么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19 17:10

金边住MIDTOWN INN比较靠市中心房间25刀下飞机他们来接的,10刀

图片附件: 181220101185.jpg (2010-12-19 17:10, 221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665&k=cb78638080349bf13b9e2d6882225a9f&t=1782262838&sid=Q5lmSm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9 17:10

18##xiaofeim

蓝牙或者mms到ms再发吧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19 17:13

LUCKY BURGE的早餐1。5刀饮料0。5刀

图片附件: 181220101186.jpg (2010-12-19 17:13, 302.8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666&k=ee0cddb47879ce1cd168c6a03f6abcb8&t=1782262838&sid=Q5lmSm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2-19 17:29

18# xiaofeim

点“选择附件”下面的框子,找到图片在你手机中位置,就可以上传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19 17:30

我已经共享了 xiaofeim 的帖子到我的新浪微博,你们可以访问:
http://t.sina.com.cn/lichunjian
来查看。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19 17:30

我已经共享了 5# xiaofeim 的帖子到我的新浪微博,你们可以访问:
http://t.sina.com.cn/lichunjian
来查看。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2-19 17:31

小飞马营养丰富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19 18:47

三日游?才?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9 19:12

18# xiaofeim

点“选择附件”下面的框子,找到图片在你手机中位置,就可以上传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12-19 17:29

估计是E71的PP太大他传不上来吧~
你不还自己发自己短信来压缩PP的么~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9 19:12

我已经共享了 5# xiaofeim 的帖子到我的新浪微博,你们可以访问:
http://t.sina.com.cn/lichunjian
来查看。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19 17:30

给力的马里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19 22:25

大概1645开始卖明天的票
然后可以当天免费进吴哥
去巴肯山看日落
坐TUKTUK过去往返5刀,单程15分钟吧
当场拍照,打印在票上
不过质量很差,远不如国内的
尺寸比一般我们用的工牌要大,可以折叠再塞到带的套子里
最后到山顶的一段台阶有80度,很陡,最好不要穿脱鞋,还要带手电,下山的时候已经黑了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19 22:31

晚上去PUB STREET 晚饭LP推荐的KHMER KITCHEN RESTARAUNT人确实不少点了AMOK,感觉不如金边FCC的好吃,但是便宜呀,3刀不足之处就是没有WIFI不过拐角的BLUE PUMPKIN有免费无密码WIFI,9PM以后半价,可以买些面包之类的做早餐住MOM"S GH,不在市中心,不过距离PUB STREET也就1KMOLD MKT靠近河边还有家超市可以买水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19 22:48

好家伙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2-19 22:52

怎么个个的活动都如此丰富,真是眼馋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19 23:11

金边路上的小店都是有WIFI的不过STREET 278晚上再去的时候还是感觉没啥人气

图片附件: 181220101190.jpg (2010-12-19 23:11, 338.37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743&k=11f49c6f8a3b520a82522720baade586&t=1782262838&sid=Q5lmS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19 23:17

国家博物馆门票3刀碰到学生参观,全是人标注都是高棉语和英语,就是主要看了书上介绍的3件但是不能拍照,工作人员很多,就不尝试了到中庭拍了张博物馆留念

图片附件: 181220101193.jpg (2010-12-19 23:17, 294.78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744&k=94d1b2757e295b244306ad00fa4a9df5&t=1782262838&sid=Q5lmSm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2-19 23:18

我只记得我顿顿都在湖吃海喝,至于在哪里吃,什么口味,最后倒掉多少,已经全忘了.在暹粒大概lp里推荐的餐厅,我都扫荡了6-7成,又是一天4-5顿的纪录。柬锅要去吃一下,很鲜美。大庙看到第三天已经审美疲劳了,满世界的印度神不是吉祥天女,94毗湿努和湿婆………………所以,个人觉得3天足够了,除非是摄影爱好与搞此类研究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19 23:21

你可以饭后记录在YY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19 23:25

TICKET TO RIDEBY SOK SOKHA

图片附件: 181220101196.jpg (2010-12-19 23:25, 296.39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745&k=64a4f122580637d8742a4fb2dda363e0&t=1782262838&sid=Q5lmSm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2-19 23:29

你可以饭后记录在YY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19 23:21


你懂得,我提倡拍一拍肚皮,不带走一点回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19 23:39

大巴830AM出发,2PM到达,大概1240的时候在KOMPONG THUM停车休息半小时不过后来睡的忘记看普拉普特夫桥了的

图片附件: 191220101199.jpg (2010-12-19 23:39, 386.88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746&k=031cdcf66bf5b8bb639d4dc5161ce9fa&t=1782262838&sid=Q5lmS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19 23:39

境界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19 23:44

巴肯山日落就是云太多了不过更多的是人

图片附件: 191220101203.jpg (2010-12-19 23:44, 169.19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747&k=dbac34b0fa9235564b472fc3bf97802e&t=1782262838&sid=Q5lmS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19 23:46

准备睡觉了
明早去看日出
再走外圈
5Am出发。。。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20 00:18

你懂得,我提倡拍一拍肚皮,不带走一点回忆。
lenell 发表于 2010-12-19 23:29

灯,亮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20 00:19

巴肯山日落就是云太多了不过更多的是人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19 23:44

等凯旋的PP看落日~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2-20 08:32

那里有啥好吃的啊,求推荐啊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2-20 11:51

日出如何?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2-20 12:29

提问啊

过年的时候那里人多伐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20 13:02

来晚了,这么金贵的帖子。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20 13:05

小马,我敢保证,你这个月的手机账单是4位数。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2-20 14:26

那里有啥好吃的啊,求推荐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2-20 08:32


其实比起广州的美食,和上海的甜点.那里啥也不算.但是,旅行途中,发现美味的过程本来就是很愉快的.
那里有阿叉的手抓饭,有大卡的法棍,有便宜的撒尿虾和海鲜,有柬式火锅,越南火锅,有改良了的西餐,美式早餐,泰国菜,甚至有马来西亚的娘惹风味和还算过得去的越南咖灰.当然,你要搞情调,鹅肝红酒法式大餐什么的也是有得卖的.AMAN在那里9有酒店,我记得还是个行宫什么的.总之,一门心思想吃的话,作为十分成熟的,非常商业的旅游景点那里应有尽有了.

当然,我觉得比较重要的是,那里有很多残疾人卖艺,虽然都是朝九晚五有组织有规模的职业吹拉弹奏帮,但是,本着人人都有同情心和劳有所得的观点.有零钱的就别吝啬了.人家天天吹奏也不容易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2-20 14:35

提问啊

过年的时候那里人多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2-20 12:29


比圣诞元旦少,比平时的旱季多.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20 15:40

小马,我敢保证,你这个月的手机账单是4位数。
雨意 发表于 2010-12-20 13:05

他肯定是wifi的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0 17:12

小马,我敢保证,你这个月的手机账单是4位数。雨意 发表于 2010-12-20 13:05
只用WIFI,GPRS已经关闭,不接打电话,应该没有这么夸张吧你那个时候花了多少手机费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0 17:15

等凯旋的PP看落日~mindy 发表于 2010-12-20 00:19
其实都差不多了,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0 17:19

日出如何?yyHike 发表于 2010-12-20 11:51
没有日出的早晨饿着肚子等了近1个小时

图片附件: 201220101207.jpg (2010-12-20 17:19, 389.43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749&k=33179063cf1db43910687f3f1437a032&t=1782262838&sid=Q5lmS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0 17:52

其实比起广州的美食,和上海的甜点.那里啥也不算.但是,旅行途中,发现美味的过程本来就是很愉快的.那里有阿叉的手抓饭,有大卡的法棍,有便宜的撒尿虾和海鲜,有柬式火锅,越南火锅,有改良了的西餐,美式早餐,泰国菜, ...lenell 发表于 2010-12-20 14:26
加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0 18:13

今天主要是外圈
一早530Am奔到皇家浴场,没有等到日出,就直接去了女王宫,大概7点到,没啥人,跟着导游走了一圈,然后自行活动半小时到830,这时人比较少,阳光不强烈。回程的时候看到一辆辆的各等车都在奔向女王宫,因为这里确实很漂亮,也是旅行团等必到景点,如果是Tuktuk的话估计要开1个小时,所以要算好时间。
从女王宫到Roluos好像要半小时多,主要是要避开人群,Bakong还不错。
然后继续去崩密列,另外买5刀的门票,在入口处午饭,价格比Pub Street贵50%,个人感觉,味道一般。
这里是比较原始状态的,可以在石头堆里钻来钻去,还有些精美的雕刻。大概4点回到GH。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0 18:35

关于柏威夏,再柬泰边境,很少人去,需要包车,现在可以当天往返,车费大概180刀,据说还要换车进山支付25刀,所以放弃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0 19:18

FCC Angkor 比FCC金边还要贵,一般是贵0。5刀
shakes一般要4刀
还好也有Happy Hour和谐Wifi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2-20 20:14

59# xiaofeim

看这架势柬埔寨也远离理想了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2-20 20:15

没有日出的早晨饿着肚子等了近1个小时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0 17:19


随身携带干粮!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2-20 20:33

小马哥你这么下来人均多少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2-20 20:33

照片很不给力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0 21:24

照片很不给力啊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2-20 20:33

还是亲自来看吧,
等你来拍给力的照片,
我现在很懒,到此一拍就可以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0 21:26

59# xiaofeim  看这架势柬埔寨也远离理想了yyHike 发表于 2010-12-20 20:14
靠山吃山嘛
感觉比国内保护的要好
当地人也都很友善
一个是因为开发时间不长?
另外更重要的是这里大部分人都是信教的,至少有信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0 21:32

小马哥你这么下来人均多少啊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2-20 20:33


机票往返金边RMB2300,
另外USD25国际离境税,
金边到暹粒往返USD10,
住宿标间你可以按照USD20每天,
很多含早餐,不过看日出要很早出发,估计也一般享受不到,
正餐USD5左右,尤其在景区,夜市好像有更便宜些的,
三日门票USD40,时间不赶的话还是应该买三日非连续票,
2天TUKTUK,1天CAR不含导游USD90,
总体感觉金边暹粒的消费和上海差不多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0 21:35

女王宫

图片附件: 201220101209.jpg (2010-12-20 21:35, 311.7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754&k=160ccd8eb916521541bc4fa7f373c937&t=1782262838&sid=Q5lmS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0 21:37

巴空寺

图片附件: 201220101213.jpg (2010-12-20 21:37, 277.27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755&k=a06629affb4e09ee167183b4a6a36bd5&t=1782262838&sid=Q5lmS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0 21:40

崩密列

图片附件: 201220101218.jpg (2010-12-20 21:40, 439.74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756&k=2ec5ad154b467ff733ce08142bd04923&t=1782262838&sid=Q5lmSm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20 22:26

天气很不错~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20 22:27

巴空寺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0 21:37

很高么?上头的人作为参照物很小很小的样子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10-12-21 08:46

注意防暑降温,俺那会中暑过。。。。。
那最幸福的是,一天回来做泰式脚摩+0.5刀的酸奶,呵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21 10:44

只用WIFI,GPRS已经关闭,不接打电话,应该没有这么夸张吧你那个时候花了多少手机费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0 17:12

我google map开了1分钟,50块流量费。
calvin的话费是4位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1 19:44

我google map开了1分钟,50块流量费。calvin的话费是4位数。雨意 发表于 2010-12-21 10:44
打开一张地图大概200K国外漫游1K大概0。1元看来差不多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1 20:03

大圈归来,行程如下:皇家浴场日出,圣剑寺,涅盘宫,塔逊寺,东梅奔,班蒂萨母寺承凉,塔布笼寺,比粒寺日落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1 20:15

今天在GH旁边的BAYON晚饭书上推荐的,表演MS1930开始厅很大,感觉应该有团来的这里价格还要另外付10%VAT点的AMOK还可以,比不上金边的FCC,但是性价比高那个什么香蕉色拉很一般蔬菜也要3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1 20:19

注意防暑降温,俺那会中暑过。。。。。那最幸福的是,一天回来做泰式脚摩+0.5刀的酸奶,呵呵!!阿修兰 发表于 2010-12-21 08:46
早晚20多度,就是中午很热,太阳很好晚饭了以后只想洗洗睡了明早继续吴哥日出,好虐。。。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21 20:29

天天日出和日落 回来该期待白色了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1 20:33

STILL皇家浴场STILL NO SUNRISE只能看看火烧云了

图片附件: 211220101222.jpg (2010-12-21 20:33, 244.6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757&k=b17345d29915386683ea3f55364320f9&t=1782262838&sid=Q5lmS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1 20:38

浴场对面的斑黛喀蒂寺东塔门

图片附件: 211220101225.jpg (2010-12-21 20:38, 401.2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758&k=9d2cd959eecb43de34780423d85bff1e&t=1782262838&sid=Q5lmS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1 20:42

圣剑寺东西塔门两旁强壮的迦鲁达踩着那迦

图片附件: 211220101229.jpg (2010-12-21 20:42, 444.7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759&k=076c0bef9740ec4a51869cfc7e3efc0c&t=1782262838&sid=Q5lmS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1 20:49

涅盘宫中央大殿平台

图片附件: 211220101230.jpg (2010-12-21 20:49, 412.78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760&k=fd9d5e90c376631d00ebaddd9618511d&t=1782262838&sid=Q5lmS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1 20:53

塔逊寺东塔门被一颗大树的根系完全覆盖

图片附件: 211220101234.jpg (2010-12-21 20:53, 491.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761&k=a2ec0712082467eaa34f93828ecd31cc&t=1782262838&sid=Q5lmS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1 20:57

手机拍照不会ROTATE
凑合看先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2-21 21:36

我很期待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1 22:08

??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2-21 22:55

关于柏威夏,再柬泰边境,很少人去,需要包车,现在可以当天往返,车费大概180刀,据说还要换车进山支付25刀,所以放弃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0 18:35


想当初,我很惜命的问当地人:那地方地雷算排干净了么有?导游说:还不清楚.我:送我钱我也不去!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2-21 22:57

靠山吃山嘛感觉比国内保护的要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0 21:26


实在话.
别人也要过日子,也要搞发展,也想过上先进生活滴.
保护得还可以.主要靠世界各国的力量.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2-21 23:03

很高么?上头的人作为参照物很小很小的样子
mindy 发表于 2010-12-20 22:27


一般吧.
不知道谁当初提供的虚假信息让我穿了BEACH COCOS去看大庙,鞋头太大,差点摔死我.
严重提醒各位,不要穿人字拖(虽然很多高卢宁喜欢穿,但明显他们的大脚姆趾很给力,赛青蛙),大头塑料鞋和底部较滑的凉鞋.爬楼梯的时候容易摔.
轻便沙滩鞋,帆布跑鞋什么的比较好.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2-21 23:05

注意防暑降温,俺那会中暑过。。。。。
那最幸福的是,一天回来做泰式脚摩+0.5刀的酸奶,呵呵!!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12-21 08:46


握抓,我后来天天马杀鸡+榴莲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22 17:30

mark下~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22 18:12

mark下~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22 17:30

Mario!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2 19:38

一般吧.
不知道谁当初提供的虚假信息让我穿了BEACH COCOS去看大庙,鞋头太大,差点摔死我.
严重提醒各位,不要穿人字拖(虽然很多高卢宁喜欢穿,但明显他们的大脚姆趾很给力,赛青蛙),大头塑料鞋和底部较滑的凉鞋.爬 ...
lenell 发表于 2010-12-21 23:03


很多老外都是拖鞋来的,必要的时候光脚
很是佩服
我穿登山鞋都感觉很累
尤其是去茶胶寺,那个西门的台阶比巴肯山陡多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2 19:42

小圈归来
吴哥窟日出,巴戎寺,巴方寺,空中宫殿,神庙,茶胶寺,巴琼寺,豆蔻寺,吴哥窟,巴肯山日落
现在FCC Happy Hour
然后去Pub Street 晚饭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22 19:44

强势插队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2 19:53

没有了
在FCC喝半价的Lassie
和免费Wifi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2 22:24

晚饭在JASMINE ANGKOR(no Wifi),
那个鱼汤非常可口,
主要是很便宜,蔬菜炒饭1刀,
是我来暹粒后最便宜的一顿了。
中午是TUKTUK司机帮忙找的,
就在皇家浴场旁边,很不错,远远好于国内景区的饭馆,而且所有的餐具都是用热水泡着端上桌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2 22:28

早上5点出发去吴哥寺看日出结果圣池已经被围满了等到6点多看不到要出来的样子就拍照走人

图片附件: 221220101239.jpg (2010-12-22 22:28, 239.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762&k=dae35b1101dc5d03903a773c532d461b&t=1782262838&sid=Q5lmS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2 22:34

日出没有看到立马出来TUKTUK到巴戎寺趁旅游团来之前清净的逛逛在南门一般会下来走过城门,看看门的搅伴乳海

图片附件: 221220101240.jpg (2010-12-22 22:34, 331.57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763&k=646c508f6d9023b8bf4d45dae39cf53a&t=1782262838&sid=Q5lmSm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