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已经共享了 5# xiaofeim 的帖子到我的新浪微博,你们可以访问:
http://t.sina.com.cn/lichunjian
来查看。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19 17:30





小马,我敢保证,你这个月的手机账单是4位数。雨意 发表于 2010-12-20 13:05
等凯旋的PP看落日~mindy 发表于 2010-12-20 00:19
日出如何?yyHike 发表于 2010-12-20 11:51

其实比起广州的美食,和上海的甜点.那里啥也不算.但是,旅行途中,发现美味的过程本来就是很愉快的.那里有阿叉的手抓饭,有大卡的法棍,有便宜的撒尿虾和海鲜,有柬式火锅,越南火锅,有改良了的西餐,美式早餐,泰国菜, ...lenell 发表于 2010-12-20 14:26
照片很不给力啊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2-20 20:33
59# xiaofeim 看这架势柬埔寨也远离理想了yyHike 发表于 2010-12-20 20:14
小马哥你这么下来人均多少啊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2-20 20:33



我google map开了1分钟,50块流量费。calvin的话费是4位数。雨意 发表于 2010-12-21 10:44
注意防暑降温,俺那会中暑过。。。。。那最幸福的是,一天回来做泰式脚摩+0.5刀的酸奶,呵呵!!阿修兰 发表于 2010-12-21 08:46






一般吧.
不知道谁当初提供的虚假信息让我穿了BEACH COCOS去看大庙,鞋头太大,差点摔死我.
严重提醒各位,不要穿人字拖(虽然很多高卢宁喜欢穿,但明显他们的大脚姆趾很给力,赛青蛙),大头塑料鞋和底部较滑的凉鞋.爬 ...
lenell 发表于 2010-12-21 23:03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