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月19号,武义清水湾沁温泉---重新组团!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15 13:21     标题: 2月19号,武义清水湾沁温泉---重新组团!

天冷了,泡个舒服的温泉,挺好的。

武义清水湾沁温泉度假村2日游,打算定途牛上的,比较合算,298

http://sh.tuniu.com/tours/200833

第1天清水湾温泉 度假村官网:
http://qinghotspring.com/newEbiz1/EbizPortalFG/portal/html/welcome.html
10:00
自驾车抵达清水湾温泉(参考时间)。
景区简介 清水湾温泉
在灵山秀水环绕之中的沁温泉,铺陈开来的是一副地中海式画卷,一百多个沁温泉风格各异的温泉池镶嵌在鲜花碧草中,每一个温泉池都注入了深厚的文化内涵与不同的异域风情,别有一番浪漫风味。亭台楼阁,小桥流水,山岚飞瀑,融合温泉的自然、闲时、动感、健康等特质。从海浪池到华夏坊,从棕榈泉到欧陆风情,从草泉区到巴厘岛,从情侣木屋到欢乐岛,从SPA水疗到温泉叠瀑舞台……汇融世界温泉经典,传承华夏沐浴文化。清水湾沁温泉让你感受世界。





特色温泉
清水湾温泉共有:水疗大厅、草泉区、日式区、海浪池、巴厘岛风情区、动感区、棕榈区、情侣木屋等百余种特色温泉浴。
温泉水疗区、日式温泉区
温泉水疗区有28种不同功效的水疗按摩项目:背部超音波浴、大腿超音波浴、小腿超音波、脚底超音波、脚跟超音波、鹅颈瀑布浴、水伞浴、仰式躺椅按摩浴、温泉冲击浴、情侣坐椅、腹部按摩浴、立姿脚底针穴、周身按摩浴、漩涡池、悬浮浴、气泡涌泉浴等;日式温泉区按日式风格建造,与大自然融为一体,日式包厢巧借自然风光,为其带来无限生机,室内选材也特别注重自然质感,与大自然亲切交流、其乐融融。


欧陆风情区、巴厘风情区
欧陆风情区则按西欧风格建造的温泉区域,可以让您领略到西方国家的风俗民情;巴厘风情区是按东南亚风格建造的温泉区域。当疲惫的身心浸泡在晶莹、沸腾的温度中,顿时感觉脱胎换骨的重生感,将所有劳累一泡而散,释放身心压力、精神上的重担,清静神宁地注视这个风情万种的地方,体验另一种生活存在感。


五行泉、十二生肖泉
五行池内洒满各种不同的花瓣及香草,如玫瑰花瓣,薰衣草等;十二生肖泉按十二生肖排列,每个池中都是不同的中药。


茶泉、海浪池
茶泉体现了中国的茶文化,从壶口不停流出暖暖的温泉水,让您在大型的茶杯中享受温泉带来的无限乐趣;留海浪池浪高1.3米,是玩耍嬉戏的好地方,让你体检海边风情。大型海浪池,不时激起高高的巨浪,与浪共舞、与水搏击其乐无穷。


干蒸房
干蒸房位于水疗大厅的两侧,四种不同风格的干蒸房,让您在温泉之余享受干蒸带来的各种功效。

用餐及住宿
名称:清水湾温泉度假村
位置:浙江武义县温泉南路1689号
房型:双标间/大床房
基本设施:床、空调、独立卫生间、淋浴、彩电、24小时热水、免费宽带、免费的一次性洗漱用品
周围环境:清水湾·沁温泉
      小呗*2
      喵喵*2
       feeling
作者: ROCK    时间: 2010-12-15 13:32

鼓掌。。。。拍手。。。

***********************************

占楼

预算: 298 沁温泉门票+清水湾标间住宿,送50元餐券 (原价198温泉票+520标间住宿)
          包车 33座 包车+过路费3800左右
          其他,吃饭,娱乐,自备,集体团购
           总预算500左右。

确定去的同学给我打400定金,不退。帐号如下:
支付宝:seline_chai@hotmail.com 请务必选择我要付款,而不是充值,不然我不能提现的,切记切记。
工行 622202 10010 76859336 柴欣

农行
中行 6013820800086047097 柴欣 上海分行
招行 9555 50021631 7650 柴欣 淮海支行

*********************************
撒花表扬第一个付款的扬扬童鞋

扬扬*2 800
JIMMY 400
私语*2 800
琥珀 500
喵喵 400
螺丝 400
阿莲
胡琳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2-15 13:32

首页要留名~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5 13:51

不要月初,最好10号以后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12-15 15:04

大师做做攻略,我准备copy一份:)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15 15:12

s带队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15 15:29

加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5 15:54

SY~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2-15 19:23

这个给力!元旦好伐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15 19:51

这个给力!元旦好伐啦?
lenell 发表于 2010-12-15 19:23


元旦价格又贵人又多~~~反对票~~~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2-15 19:52

带我吧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2-15 20:27

元旦价格又贵人又多~~~反对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15 19:51


月底月底,过年前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16 00:31

还可以大怪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12-16 00:48

up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12-16 09:18

一边温泉,一边大怪,全靠教授了!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12-16 10:04

高尔夫是浮云,上面俩挺好的呀~~~不用想了,您全权代表出面交涉吧。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12-16 10:42

大师就是人气啊~~~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12-16 10:47

大师就是不一样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16 10:49

一边温泉,一边大怪,全靠教授了!
阿永 发表于 2010-12-16 09:18

我负责大怪,温泉靠私语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16 10:54

千万不要是元旦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16 11:35

千万不要是元旦啊
雨意 发表于 2010-12-16 10:54


一月中左右~~~

要报名的跟贴报名,人数,性别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12-16 12:08

一月中左右~~~

要报名的跟贴报名,人数,性别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16 11:35
十五号以后吧~~~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16 13:13

我报名,人数:1,性别:你知道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6 13:15

打两天大怪昏天黑地?
作者: ROCK    时间: 2010-12-16 23:57

哇。。第一次坐沙发。。。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10-12-17 08:21

黄山那个很不错啊!!组织组织嘛,俺报名!!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7 08:48

索性当年会得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2-17 09:24

报名报名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12-17 09:30

索性当年会得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2-17 08:48


都年会啦,个记S搞大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7 10:10

都年会啦,个记S搞大了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2-17 09:30

拿伊钉在杆头上:P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2-17 10:43

暴民,性别不详。(根据当时帅哥及靓女情况选择更衣室)哈哈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2-17 12:01

暴民,性别不详。(根据当时帅哥及靓女情况选择更衣室)哈哈
琥珀 发表于 2010-12-17 10:43


你还是当众脱衣秀吧,大家不介意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17 12:37

黄山那个很不错啊!!组织组织嘛,俺报名!!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12-17 08:21


捏是男童鞋还是女童鞋?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12-17 12:46

我很喜欢这个活动。我回去请示一下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7 13:16

暴民,性别不详。(根据当时帅哥及靓女情况选择更衣室)哈哈
琥珀 发表于 2010-12-17 10:43 你还是当众脱衣秀吧,大家不介意吧
hellotiki 发表于 1小时前
忙着大怪呢 谁爱看谁看吧o>_<o~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2-17 16:19

年会啊.噶要顶的.
S你办事,我放心.你腐败,我开心.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12-20 11:14

我找不到扬州的帖子了嘛??
大家看这个呀,书生,就是我们当时去的那个长乐客栈,很赞的那个。。。。

http://tuan.lvmama.com/team.php?id=32
688块钱啊,太值了
游玩有效期2010年12月25日至2011年1月2日(12月25日-12月31日每晚30间,1月1日-1月2日每晚10间),优惠包含:
精粹一 扬州长乐客栈特色民居房一晚,价值1680元;
精粹二 扬州瘦西湖天沐温泉门票2张,价值376元;
精粹三 扬州瘦西湖门票2张,价值180元;
精粹四 扬州瘦西湖何园门票2张,价值60元;
特别赠送 扬州吴道台宅第景门票2张,价值40元。

可惜扬州去过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20 13:01

我很喜欢这个活动。我回去请示一下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10-12-17 12:46

不用请示了,S放鸽子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20 13:18

不用请示了,S放鸽子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2-20 13:01


吾哪有放鸽子啊~~~吾要组织的好伐?
个么女童鞋多,时间上安排有困难呀~~~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2-20 14:14

不用请示了,S放鸽子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2-20 13:01


啊?!鸽子啦……
噶么你办事,我不放心不开心了要。
找个既能泡又有东西看的地方,不就两全其美了嘛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12-20 15:43

索性当年会得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2-17 08:48


绝对赞成,S搞大了!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12-20 15:44

我找不到扬州的帖子了嘛??
大家看这个呀,书生,就是我们当时去的那个长乐客栈,很赞的那个。。。。

http://tuan.lvmama.com/team.php?id=32
688块钱啊,太值了
游玩有效期2010年12月25日至2011年1月2日(12 ...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2-20 11:14


绝对可以的!赞,副导也给力的组织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20 17:23

吾哪有放鸽子啊~~~吾要组织的好伐?
个么女童鞋多,时间上安排有困难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20 13:18

哈哈 这个很成问题 哈哈~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2-20 18:04

报名的人不多哟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2-20 20:35

我找不到扬州的帖子了嘛??
大家看这个呀,书生,就是我们当时去的那个长乐客栈,很赞的那个。。。。

http://tuan.lvmama.com/team.php?id=32
688块钱啊,太值了
游玩有效期2010年12月25日至2011年1月2日(12 ...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2-20 11:14

是688元双人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10-12-21 08:39

捏是男童鞋还是女童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17 12:37

一个男童鞋,一个女童鞋,报告完毕!!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10-12-21 08:41

最近YY最火爆的活动了,回家先练腹肌。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23 11:02

大家要报名的继续,月底前截止
初定1.22号那个礼拜~~~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23 12:50

1.22日,公司的annual party啊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2-23 13:36

顶贴~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23 13:53

5基本先认为5们公司21号年夜饭可以当天回来。。。。

挂一个,可以不给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3 15:15

1.22日,公司的annual party啊
雨意 发表于 2010-12-23 12:50


今年依旧没有Annual Party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23 15:17

今年依旧没有Annual Party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3 15:15


从来不知道什么叫ANNUAL PARTY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23 19:48

今年头一次没有奖抽 不过往年也抽不中
最好的一次运气是头奖——头一个中奖,即末奖——还是个剃须刀。。。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10-12-24 08:53

。。。。汗,怎么那么不给力。22,23号那星期值班呀!!
另外第二个连接不是醉温泉的哦!!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2-24 09:30

。。。。汗,怎么那么不给力。22,23号那星期值班呀!!
另外第二个连接不是醉温泉的哦!!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12-24 08:53

要不你开车带我去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24 10:11

LZ  为乜22号哪!
作者: 小呗    时间: 2010-12-25 13:16

占坑 报名  2人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12-25 20:00

好吧,22号我就放弃吧。。。。
S,我可以说是你遗弃我伐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25 23:04

好吧,22号我就放弃吧。。。。
S,我可以说是你遗弃我伐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2-25 20:00


这个,那个,这个说法不给力~~~

吾在群里很早就讨论过这个问题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25 23:04

LZ  为乜22号哪!
mindy 发表于 2010-12-24 10:11


见首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25 23:04

要不你开车带我去吧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2-24 09:30


捏们可以先自行组织一下~~~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2-26 07:47

五一去过一次,泡汤是不错的,风景是没有的,失望中....露天浴池冷啊
黄山醉温泉那个好像只有西递一个景点,扬州瘦西湖除了温泉好像景点多的。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12-28 16:05

订车订车~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12-28 16:06

老头竟然也去,哎,这乌龙得大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28 16:19

首页更新了下,大家再次确认好报名人数,我本周内打算直接定掉了,然后开始收钱了。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12-28 16:36

去不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28 17:15

抖划地问一下 可以占了再退哇?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28 17:23

抖划地问一下 可以占了再退哇?
mindy 发表于 2010-12-28 17:15


那个定了住宿,敢问怎么退?要么你跟教授一样,自己搞定当地温泉票和住宿?

有车位捏可以直接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28 17:32

唉。。。吾送你们。。。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2-28 19:13

我看网站上,22日那天已经被全部订满了诶。。。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28 20:09

我看网站上,22日那天已经被全部订满了诶。。。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2-28 19:13


我跟你说了我去问过了呀,所以让你赶紧定。

那个只是网站做参考的。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29 09:13

5 TB打给你,天气要好天气要好
作者: 刁馋    时间: 2010-12-29 11:01

你们玩好。。。多拍点照回来 。。。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12-29 13:41

泪奔~~~~照片上龙王山帖子哦~~~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12-29 20:29

我们的龙王山啊~~~
这次靠你们了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12-30 09:37

你们玩好。。。多拍点照回来 。。。+1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12-30 10:32

你们玩好。。。多拍点照回来 。。。+1
vicente 发表于 2010-12-30 09:37
侬伐去啊?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12-30 14:02

侬伐去啊?
rainbow 发表于 2010-12-30 10:32

虽说4星级很诱人,但是5现在已经不是一个人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10-12-31 17:18

很不错的活动,支持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31 23:15

请问那些报名了的人,我PM你们了,好歹回复我下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4 19:00

由于人数迟迟不能确定,度假村的住宿已然定完。

联系了途牛说可以改定武义当地的星级酒店,有个有电脑的3星酒店,打包价258,还有个准四的酒店328,特色是洗澡水就是温泉水,那个我以前住过,06年的酒店。另外更好的是天禧廊桥,这个要明天才能问到。

大家有什么意见?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1-1-5 08:57

乃看着定就行。。。5放心俄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1-1-5 10:39

挥挥手,大家玩得开心~~~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5 10:52

我不管了,你们不明确跟我说肯定去的,我一律算不去,到时候想去的话,价格再议了。

现在决定定温泉+准4的明招温泉酒店,303/人。其他依旧。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1-1-5 11:06

303/人,+3800车费平摊是么?收到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5 11:38

303/人,+3800车费平摊是么?收到
Sephiroth 发表于 2011-1-5 11:06


不足18个人的话就定考斯特,放弃33座金龙~~~我回头问问小虎有办法弄车伐?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1-1-5 13:40

木有收到pm嘛,那个啥,先表算我唉。。。。时间不确定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5 15:45

木有收到pm嘛,那个啥,先表算我唉。。。。时间不确定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1-1-5 13:40


你,你,你!!!吾合同都签好了~~~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1-1-7 14:11

你,你,你!!!吾合同都签好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5 15:45

好吧,能去尽量去。。。。最近身子弱,钱都拿去买药了,求人血馒头啊~~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1-1-7 20:07

乌龙事真多,你应该短消息一圈,大家给你报销不就得了嘛!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1-1-11 11:53

我买了扭扭乐,好大。在考虑要不要带过去玩捏?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1-1-12 10:44

我买了扭扭乐,好大。在考虑要不要带过去玩捏?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1-1-11 11:53


这是神马东东啊?求明盘!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1-1-16 21:50

乌龙大帅哥,哈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17 14:09

同学们,基本情况是这样的:
住宿,温泉,定车已经基本确定好了。

行程的话,打算9点中山公园集合。中午左右到武义吧。找个饭馆吃个饭。
下午你们要不要去个什么景点?附近有点什么熟溪廊桥,什么郭洞,清风寨,还有什么八卦村什么的,基本上我觉得没什么有乐子的景点。
也可以安排去金华双龙洞,或者金华市区去买个火腿什么的。
不然么就睡个午觉看看电视,打打牌什么的。

然后自行打车或者统一安排时间去泡温泉。下午或者晚上。听说很近

第二天睡觉睡到自然醒。
中午check out 之后回程,路过杭州去吃个绿茶~~~然后回上海,鸟兽散~~~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1-1-17 19:59

以上是很大师风格的行程,舒坦给力。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1-1-17 21:49

哇,还去杭州吃茶呀,5喜欢~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17 22:02

哇,还去杭州吃茶呀,5喜欢~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1-1-17 21:49


绿茶是个饭店~~~在龙井路上~~~环境不错~~~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17 22:03

对不住阿莲妹妹,最近我实在是心力憔悴~~~来不及一个个通知
大家及时看更新帖子吧,我明天跟司机确定下发车地点。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1-1-18 12:23

对不住阿莲妹妹,最近我实在是心力憔悴~~~来不及一个个通知
大家及时看更新帖子吧,我明天跟司机确定下发车地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7 22:03


终于行程敲定了哈,预祝捏们泡得哈皮,玩得舒心~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