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队员这么吃不住苦为什么还要冒雨去走这条路线?在原地休息到天亮然后原路返回我想应该不会死人吧?事先没有预想到可能出现的问题吗?到底此行的目的是为了什么?现在每一个被救助者应该考虑该为JC的家属做点什么, ...
雨意 发表于 2010-12-15 11:38

你的心里素质用一句话概括:我开灯也睡得着的Garrett 发表于 2010-12-15 15:32
我倒是同情这帮学生的,
如果没有人告诉过他们户外的风险,而他们又信任领队像信任导游一样。
看来需要普及学生这方面的知识,同时也应该对领队的上岗资格进行管理。
警察的牺牲非常可惜,救援的风险看来很高, ...
轻舟 发表于 2010-12-15 20:31
逃票翻墙大家都干过,好玩新鲜有点刺激。。
下雨阴冷路况差,装备跟不上天气,看学生全部湿光了,领队8应该再带领探险。。。
去年12月初,去爬个黄山,一停下来就冷了不行。。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6 10:29
我以前出去的时候,即使是作为队员,总是会多带点不是太累赘东西,因为我知道每一次总是会有新人缺这缺那。其实在人家需要的时候,哪怕仅仅递过去一块压缩饼干,一件一次性雨衣,人家都感激涕零。而这次的领队,我觉 ...
雨意 发表于 2010-12-16 10:35
户外保险,更多的是个心理安慰,也只有等到你半身不遂了,或者一命呜呼了,这保险能发挥点给予悲痛者一点经济补偿的作用。
自己每次出行前预计好可能发生的情况,做好预防措施才是关键。
雨意 发表于 2010-12-16 12:46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