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请教用过5OL的人 [打印本页]

作者: 虫二    时间: 2010-12-14 19:40     标题: 请教用过5OL的人

有谁用过50L,有用过的能发几张用50L拍的图吗?我想看看.最好能说说此头到底怎样?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14 19:47

你等一下 我找找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14 19:56

说一些评论:
此头实际使用只有那么2到3次,因为我基本2470L挂机。但每次使用都有一种感觉,这是一把屠龙刀。稍微考虑一些光线,焦点,构图,往往就威力惊人。

在无忌50L俱乐部有一些话是很中肯的:
1,不用担心锐度,锐度不是问题
2,当你忽略锐度,而注重暗部细节表现,f1.2全开说营造的氛围,以及惊人的色彩表现,那么恭喜你,你得到了一个毒头

关于af,我的无敌兔只用中央一点对焦,在f1.2下完全不跑。
f1.2全开,就算是焦点处,依然不是很锐利。
色彩有着05年以后L头的一贯特点,清淡而明快,后期余地很大
焦外?和85L是完全不同的,不过依然是f1.4系列望尘莫及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14 19:58

手里只有这两张
一张是抓拍的
一张是路边草丛
exif都在

图片附件: IMG_2011.jpg (2010-12-14 19:58, 390.82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546&k=93cb37913bc1ca8fda1689c6c9cc77d6&t=1782293749&sid=Qp9zl5



图片附件: IMG_2015.jpg (2010-12-14 19:58, 462.83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547&k=b5088a8efb793d3b8302151efedebbc8&t=1782293749&sid=Qp9zl5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14 20:02

以上2张,无任何ps,仅resize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14 20:10

还有啊虫子,你是不是在无忌问ids2?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14 20:11

你的5d成色怎么样?准备卖多少钱?
作者: 虫二    时间: 2010-12-15 08:27

谢谢版主的图片,我还是决定不入1DS MARK2了。准备存钱入50L或者24L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15 08:55

正解

还是50L吧
24L2不错,不过依然很容易有透视形变,需要端平相机才行,我不喜欢这样费力的头
作者: 虫二    时间: 2010-12-15 09:13

24L 跟50L其实我都想要呀,因为我没有广角,所以24对我来说更加重要点,24拍人真的很不错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15 09:19

那就24L2吧
L1还不如2470L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15 10:03

手里只有这两张
一张是抓拍的
一张是路边草丛
exif都在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14 19:58

这两张照片,让我口水到现在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15 11:24

这两张照片,让我口水到现在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2-15 10:03



那次带出之后,一直在睡觉
现在打算50和35挂机了,2470睡觉
作者: 虫二    时间: 2010-12-15 15:22

你也入了35L?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15 15:26

入了个35/2 图个轻便
关于35,我其实打算入fuji的x100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