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明信片查收 [打印本页]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14 18:54     标题: 明信片查收

My gap started at Lasa, Tibet now.

已经给各位寄了明信片,请注意查收:
xiaofeim, 黑子,私语,Tiki, 海外,nell, Aaron, 小满,
Mindy,轻舟,兰儿,Rain
最后4位我不知道地址所以寄到绍兴路了,请tiki帮忙收吧

另还有童鞋想收明信片的也可以留言给我,我会一路寄回来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Hero
俺现在位于:中国,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小昭寺路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2-14 19:25

你出发拉,自己多保重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14 19:29

小声的申请一份明信片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14 19:30

地址等同于rain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4 19:52

谢谢申申TX~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14 20:00

加分是王道,看图是王道~~~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14 20:00

小昭寺我在那会可以从转经道出口直接进去的,免门票……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14 20:50

西藏的寺庙我只捐钱捐酥油不打算捐门票,跟着藏民去转经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14 20:52

小声的申请一份明信片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14 19:29

收到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14 20:59

居然有我的
谢谢申申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14 20:59

居然有我的
谢谢申申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14 21:00

大昭寺的朝靓之路,从磕长头开始

图片附件: 西藏_P1070072.JPG (2010-12-14 21:00, 35.84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548&k=2e25ca59e926353a0a68ebb6ee440124&t=1782261368&sid=ONUCVL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14 21:03

即使是冬天也是这样晴朗。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14 21:17     标题: 标题

其实长头不是那么容易磕的,我下午就磕了108个已经喘的不行,而藏民一天至少要磕3k+,早上4点就开始了

图片附件: 西藏_P1070071.JPG (2010-12-14 21:17, 46.9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549&k=8c9003f9c840497072aef61acd87b16e&t=1782261368&sid=ONUCVL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14 21:27

pfpf,我只转圈,跟着大家一起~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12-14 21:44

谢谢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12-14 21:47

其实长头不是那么容易磕的,我下午就磕了108个已经喘的不行,而藏民一天至少要磕3k+,早上4点就开始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14 21:17


天,3K+ 是什么概念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4 22:07

看着不冷的样子啊?怎么都穿那么少的?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2-14 23:53

晚上很冷吧,高原上还是不要太多剧烈运动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2-15 00:11

谢谢申申,羡慕的,gap。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2-15 14:49

其实长头不是那么容易磕的,我下午就磕了108个已经喘的不行,而藏民一天至少要磕3k+,早上4点就开始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14 21:17


我就磕了五个摆摆样子...惭愧~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10-12-15 16:13

申申去西藏了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15 17:13

不冷,白天阳光灿烂太晒了都有15~20度的样子,晚上也没想像的那么冷,虽然预报最低是零下可体表感觉一直在0上的,反正我很确定没有上海冷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15 17:22

这个,那个,捏能坚持108个,吾已经五体投地的PF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2-15 22:36

TKS.
旅途顺利,愉快.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2-19 20:10

收到三张申申的西藏明信片,给MINDY 轻舟 和我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9 21:20

收到 会尽快取掉的:)
再次谢谢申申~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19 21:46

我还在拉萨呢你们已经收到啦真快,接下来还有日喀则和樟木的,谁要吱声嘻嘻,不过收到要报到哦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9 22:19

我能不能还要啊?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2-19 22:29

1# 心如夸父

收到了!
雪山,圣湖, 布达拉。。。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2-19 22:34

收到三张申申的西藏明信片,给MINDY 轻舟 和我的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19 20:10


谢谢申申,一路平安,期待凯旋!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2-19 22:37

上传一张申申的彩信,青朴修行地,难忘的地方!

图片附件: Hermitage.jpg (2010-12-19 22:39, 51.9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738&k=66821940c6a59200a86b229df270fcbc&t=1782261368&sid=ONUCVL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2-19 23:09

我还在拉萨呢你们已经收到啦真快,接下来还有日喀则和樟木的,谁要吱声嘻嘻,不过收到要报到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19 21:46


吱 & TKS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20 09:28

谢谢申申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图片附件: C360_2010-12-20 09-25-03_m.jpg (2010-12-20 09:28, 86.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748&k=527cd31b5fa1a42e27c35fdd549e3817&t=1782261368&sid=ONUCVL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20 09:37

我还在拉萨呢你们已经收到啦真快,接下来还有日喀则和樟木的,谁要吱声嘻嘻,不过收到要报到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19 21:46


好,期待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20 13:16

我还在拉萨呢你们已经收到啦真快,接下来还有日喀则和樟木的,谁要吱声嘻嘻,不过收到要报到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19 21:46


亲爱的,捏寄的是我公司的地址吗?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20 20:56

当然是捏家,我又不晓得捏新公司地址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20 21:28

刚刚跟LZ那孩子聊了下,童鞋们,捏们撒花鼓掌吧,这娃说她的计划是云游3个月到半年,目标是尼泊尔---巴基斯坦---印度啥的~~~我先剧透一下~~~说明天出发去日喀则~~~

申申,加油,我们支持你!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12-20 21:38

LZ好强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20 21:56

我太羡慕申申了
这一路的路书我先求一下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20 22:32

女强驴 望其项背~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20 22:34

申申 如果可以的话 下面的明信片不用单独一张张寄出了 敲章带回也可 省邮费!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20 22:54

申申一直是个很不一般的女孩子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20 23:20

是的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2-21 09:48

申申给rain和兰儿的卡片也到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21 10:06

我打算某一个周四的晚上来参加写字的活动然后顺便拿卡片。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21 11:03

谢谢申申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20 09:28

字很不错,both En 和 ch。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21 11:13

刚刚跟LZ那孩子聊了下,童鞋们,捏们撒花鼓掌吧,这娃说她的计划是云游3个月到半年,目标是尼泊尔---巴基斯坦---印度啥的~~~我先剧透一下~~~说明天出发去日喀则~~~

申申,加油,我们支持你!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20 21:28

怎么可以这样啊。。。。。我受不了了。。。。。。。。。万恶的资本家为什么还不裁员我。。。。。。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21 11:20

申申给rain和兰儿的卡片也到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21 09:48

收到,清先代为保管,我伺机来取。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21 11:21

我打算某一个周四的晚上来参加写字的活动然后顺便拿卡片。
兰儿 发表于 2010-12-21 10:06

请告知日期,我来观摩,并摄像。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21 11:30

我不是猩猩……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2-21 12:41

请告知日期,我来观摩,并摄像。
雨意 发表于 2010-12-21 11:21


恭迎二位才子佳人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21 13:05

1223来不了
下期写字班我来观摩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21 13:20

恭迎二位才子佳人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21 12:41

我申请围观才子佳人~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21 13:42

噶许多人我们可以一起玩了。哈哈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2-21 16:11

收门票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21 16:45

我代收门票,30块一张,支持支付宝。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21 18:41

我代收门票,30块一张,支持支付宝。
雨意 发表于 2010-12-21 16:45

黄牛党~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21 21:06

呼唤海外,我的360又不行了,一打开就强制关闭,刚才打开又说我的版本已过期?我的是0.977版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21 21:22

今天到日喀则了明天到樟木后天过境。另,求尼泊尔冬季徒步攻略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12-21 21:26

明信片收到了,tks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1 21:31

膜拜下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22 08:29

早上8点这里还没亮,到邮局把工作人员吵醒,Garrett你的也寄出了,注意查收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22 09:01

哇哈哈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22 14:22

早上8点这里还没亮,到邮局把工作人员吵醒,Garrett你的也寄出了,注意查收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22 08:29

盖老板,你这张与众不同,非常珍贵。我强烈要求申申给我也发一张吵醒邮局的明信片。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22 15:11

呼唤海外,我的360又不行了,一打开就强制关闭,刚才打开又说我的版本已过期?我的是0.977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21 21:06


你到我那个帖子里下载最新的1.0版本啊
可能你那个版本是免费测试版本~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22 20:39

早上8点半的车从日喀则出发,车站人员说4点多就可以到樟木的,结果一路开开停停,加油2次修车2次检查证件4次终于在晚上7点半才拖拉到了口岸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2-22 20:53

67# 心如夸父

在雪山注视下的路上,看到珠峰了吧?
今天应该还是住樟木吧?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22 22:26

不知道哪个是珠峰,所以打算去尼泊尔走EBC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22 22:44

ebc
我真的好羡慕你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3 10:51

早上8点半的车从日喀则出发,车站人员说4点多就可以到樟木的,结果一路开开停停,加油2次修车2次检查证件4次终于在晚上7点半才拖拉到了口岸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22 20:39


不要忘记关闭Gprs
国外还是Wifi吧
至少Cambodia这里很普遍,呵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23 11:23

不知道哪个是珠峰,所以打算去尼泊尔走EBC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22 22:26

申申同学,不,申申大师,请允许我对你顶礼膜拜!
从今日起,我不再说自己是玩户外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23 11:33

樟木的清晨,猜猜我是在哪里拍下这张照的

图片附件: C360_2010-12-23 09-46-48.jpg (2010-12-23 11:33, 376.77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766&k=376a1f6fa0e669030112f8b374aabbef&t=1782261368&sid=ONUCVL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23 11:37

到友谊桥了,估计要到对岸揭晓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23 11:48

樟木的清晨,猜猜我是在哪里拍下这张照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23 11:33


边境站楼顶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23 18:25

樟木的清晨,猜猜我是在哪里拍下这张照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23 11:33

对着转弯的那个镜子?看着也不像啊~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2-23 21:31

现在过境了吧!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24 00:18

尼泊尔时间下午4点到加德满都,住hotel puskar 200rs,现在是晚上10点,第一次出国还是小兴奋的,加都除了便宜也就是中国小县城的样子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24 00:31     标题: 标题

不要忘记关闭Gprs
国外还是Wifi吧
至少Cambodia这里很普遍,呵呵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3 10:51
当然wifi咯,漫游gprs很贵的。这位大哥在我刚过境到尼泊尔海关时发消息给我。。。晕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24 07:54

记得注意安全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4 08:37

你也可以给自己放个长假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24 09:57

记得注意安全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2-24 07:54

尼泊尔还是挺安全的,人民很淳朴很友好。
倒是走EBC要注意安全了,不行的话就回头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24 10:59

当然wifi咯,漫游gprs很贵的。这位大哥在我刚过境到尼泊尔海关时发消息给我。。。晕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24 00:31


收消息好像不花什么钱,彩信就贵啦~~~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24 12:26

你们说走ebc呢还是大环好呢?我出发前做了2个准备,但是这个季节好像有点冷不知道好走不好走,虽然偏向ebc,这一时半会也找不到徒步伴而且要飞到鲁克拉机票大约200美金就超出预算了,我想有可能去博克拉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24 12:43

你描绘的我眼前尽是白茫茫
一路都招不到伴同行的么?最好不要太虐吧,而且还是一个人。。。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24 13:12

你们说走ebc呢还是大环好呢?我出发前做了2个准备,但是这个季节好像有点冷不知道好走不好走,虽然偏向ebc,这一时半会也找不到徒步伴而且要飞到鲁克拉机票大约200美金就超出预算了,我想有可能去博克拉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24 12:26


ebc很虐,海拔太高
冬季倒是旱季,适合

不建议一个人走ebc,稍微有个咳嗽脑热的没人照应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24 13:33

EBC线路和高程:
D2: 加德满都 - LUKLA (2840米) - PHAKDING (2610米)徒步3.5小时   
D3: PHAKDING (2610米)- NAMCHE BAZAR (3440米)徒步5小时:海拔上升800米   
D4: NAMCHE BAZAR (3440米)- SYANGBOCHE (3720米) - KHUNDE (3840米)- KHUMJUNG (3780米)小环线适应性训练:徒步6小时:上下800米   
D5: NAMCHE BAZAR (3440米)- PHUNGI THANGA (3250米)- TENGBOCHE (3860米)徒步5小时:上升420米   
D6: TENGBOCHE (3860米)- SHOMARE (4010米)- DINGBOCHE (4410米)徒步5小时:先下后上:上升550米   
D7: DINGBOCHE (4410米)- NANGKARTSHANG (5000米)适应性训练:徒步4小时:上升600米   
D8: DINGBOCHE (4410米)- THOKLA (4620米)- LOBUCHE (4910米)徒步5小时:上升500米   
D9: LOBUCHE (4910米)- GORAK SHEP (5140米)徒步4小时:上升230米   
D10: GORAK SHEP (5140米)- KALA PATTHAR (5550米)- LOBUCHE (4910米)徒步7.5小时:上下1,100米:全程最高海拔点   
D11: LOBUCHE (4910米)- DZONGLHA (4830米)徒步3.5小时:一路向下   
D12: DZONGLHA (4830米)-CHOLA PASS(5368米)- THANGNAG/DRAGNAG (4700米)徒步8.5小时:上下1,200米   
D13: THANGNAG/DRAGNAG (4700米)- GOKYO(4790米)- MACHHERMA (4470米)徒步6小时:先上后下400米   
D14: MACHHERMA (4470米)- NAMCHE BAZAR (3440米)徒步7小时:基本向下1,030米   
D15: NAMCHE BAZAR (3440米)- PHAKDING (2610米)- LUKLA (2840米)徒步6-7小时:先下后上1,060米   
D16: LUKLA (2840米)- KMT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24 13:38

http://q.yesky.com/group/review-18499974.html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24 15:03

看得都头大了。申申要注意安全,注意休息。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2-24 15:33

我能不能也弱弱的要一张明信片啊。这个地方我估计是这生不会去的。。。。
南京西路288号创兴金融中心20楼 200003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25 00:02

你描绘的我眼前尽是白茫茫
一路都招不到伴同行的么?最好不要太虐吧,而且还是一个人。。。
mindy 发表于 2010-12-24 12:43

我的意思是在加都临时找不到徒步的中国伴,要结伴只有选择老外,因为到尼泊尔为了trekking特别是大环或者ebc的中国人本来就少这个季节虐点就更少了。不过从拉萨到这里我到都是一直有伴的而且不只一个,而且奇妙的是我们这一帮中国人出发时都是一个人,其实旅途中很容易结伴的,我其实没有真正alone过,更谈不上lonely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25 00:07

ebc很虐,海拔太高
冬季倒是旱季,适合

不建议一个人走ebc,稍微有个咳嗽脑热的没人照应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24 13:12

可能打算大环了。不过今天遇到一个中年日本大叔说他明天飞鲁克啦,一个人trekking不请向导,他说到了当地很容易结伴的而且路标也很清楚,那么我想大环也类似吧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25 00:08

黄教授走过大环么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25 00:14

对了,最后一批樟木明信片也已经寄出请查收。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25 00:15

另,这边寄国际明信片太贵我只好有选择的寄咯,以今天收到的圣诞祝福短信为准,有发我消息的童鞋你们将会被回赠一张Nepal特色卡片:)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2-25 10:51

咯嘛现在发还来得及伐?
一个人徒步还是要多加小心.节日快乐.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2-26 22:39

另,这边寄国际明信片太贵我只好有选择的寄咯,以今天收到的圣诞祝福短信为准,有发我消息的童鞋你们将会被回赠一张Nepal特色卡片:)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25 00:15


可惜了,本来打算发彩信给你的。。。
但我猜你在尼国应该是收不到彩信的,因为彩信是通过GPRS方式传送的。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2-26 22:43

你可以咨询当地人,看看目前徒步ebc是否合适。LP上面的意见也可以参考。
徒步一定要结伴。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7 00:06

最好还是结伴,有个照应。。。
出门在外,安全第一,谨慎些没有坏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7 00:07

比起你来,
我这次Cambodia很FB呀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