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刚刚跟LZ那孩子聊了下,童鞋们,捏们撒花鼓掌吧,这娃说她的计划是云游3个月到半年,目标是尼泊尔---巴基斯坦---印度啥的~~~我先剧透一下~~~说明天出发去日喀则~~~
申申,加油,我们支持你!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20 21:28
我不是猩猩……

你们说走ebc呢还是大环好呢?我出发前做了2个准备,但是这个季节好像有点冷不知道好走不好走,虽然偏向ebc,这一时半会也找不到徒步伴而且要飞到鲁克拉机票大约200美金就超出预算了,我想有可能去博克拉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24 12:26
我能不能也弱弱的要一张明信片啊。这个地方我估计是这生不会去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